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荊軻助燕丹返燕

荊軻聽得田光請他入秦救出質子燕丹時,毫不猶疑地提劍起身。蓋蘭欲一同前往,可她刀傷新愈,荊軻自然不同意。他與田光整裝待發,蓋蘭放心不下,千叮萬囑,才送走了二人。

田光派人送了書信給公孫麗,信上寫明荊軻即將入秦。此時韓申也在身旁,公孫麗便將此事告知他。韓申擺明利害不讓她參與,公孫麗卻說燕丹是她的朋友,何況嬴政也是恐讓質子回國丟了顏面。俠之大者,有所為有所不為。言辭間可見師妹的心意已決,他便提出自己幫忙,讓公孫麗獨善其身。公孫麗必然不同意,此事只有親力親為才能將危險降至最低,其實她不過是仗著嬴政對她的愛罷了。忽聽門外有響動,行至門外卻並無一人,公孫麗心下一驚,日後要多加防範才是。

夜霧漫漫,月掛於空,高不可攀。公孫麗獨坐階前望著明月寄去對荊軻的信任,而荊軻也似有感般於路上舉頭望月。同樣的,燕丹於屋前賞月以舒憂憤,若此事未成,自己便要客死他國。同一片月空下,三人各懷心思。

轉日,公孫麗貼心為嬴政整理書簡,嬴政眸間一片寵溺。李仲前來上報燕丹入冬以來久病未愈,公孫麗藉此說去探病,免得讓嬴政落下薄情寡恩之名。嬴政並未多想,點頭應允。在韓申陪同下,公孫麗來到太子府,但在將士看管下必然不能暢所欲言。二人一番客套,公孫麗提出為燕丹唱一首燕國歌謠以解思鄉之情。歌謠響起,有如黃鶯鳴柳,婉轉動聽。屋外卻是寒風呼嘯,田光和荊軻帶燕國死士打著盜寶名號,蒙面闖入太子府。兩方交戰,荊軻一人便制敵無數。公孫麗執意要前去查看情況,趁機假意被挾持,虎賁軍不敢輕舉妄動。燕丹趁亂被田光救出尚未引起注意,並讓一死士在房內假扮自己。韓申讓眾人留下看管府邸,只身前去追擊。嬴政得知公孫麗被劫,甚是擔憂,命人速速備馬親自去尋。

荊軻和公孫麗在路上與燕丹田光匯合,恰逢韓申也墊後趕來。燕丹向眾人深深致謝,但念在時間緊迫只有先行一步。荊軻心裡縱有萬般不捨也只能與公孫麗分道而行。昔日年少歡樂時光浮於二人心頭,只是這段感情的宿命終究是無疾而終了。嬴政駕馬趕來,遇到公孫麗回行,得知她被匪賊棄於途中,轉念便想到這是個陷阱。他讓韓申護送公孫麗回宮,自己急忙趕去太子府。

李仲來到太子府發現死去的戰士均是被一招致命,這必不是普通竊賊,而是武功極高的人所為。警覺的他心下生疑,前去敲響燕丹房門,裡頭的假太子說是身體抱恙不便開門。李仲聽出聲音有異,闖入房內正想掀開床簾一睹真假。嬴政急急趕到,一把掀開遮簾,發現果真不是燕丹 。盛怒之下讓人將其關入天牢凌遲致死,只是死士何懼死亡,自己已含毒自盡了。嬴政眼底一片陰鷙,周身汨汨溢出寒意。這燕丹好大的膽子!虎賁軍受令行走官道,披星戴月地趕往返燕的必經之地—函谷關,只為捉拿燕丹。

已是寅夜,函谷關守衛森嚴,將士手中的火把有如星光點點。田光一行人裝作出殯人員企圖出關。守關人員正要放行之際,李仲率虎賁軍趕來親自檢查棺木是否有異。就在檢查到燕丹躲藏的棺木之時,荊軻伺機而動,悄然殺了不少士兵,並向李仲甩出火把,而李仲刺入棺木的劍也只差一點點便刺及燕丹。

下一集(第 29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