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公孫麗營救嬴政

李仲蒙武聽聞韓軍向後山包圍,心下均是一驚,正要出去查看情況,恰逢公孫麗此時趕來。李仲認為此時的公孫麗一人足以比千軍萬馬還管用,公孫麗無心寒暄,讓蒙武告訴她嬴政的失蹤狀況和詳細地點。

青山漫漫,連綿起伏;鳥鳴陣陣,不絕於耳;陽光絲絲,溫暖和煦。嬴政步伐沉頓,頭冠不整,身心早已疲憊。忽然被兩名韓軍圍住,儘管奮力反抗,仍舊在腹部中了一刀。氣息尚未平復,幾名韓軍又圍了上來,嬴政雙眼狠狠攫住他們。下一秒,幾枚箭應聲射出,精準迅速地射中目標。一人見狀迅速挾持嬴政,一回頭他見到的竟是公孫麗持弓立於坡上。兩人一對視便知對方的心中所想,嬴政微一點頭隨即側身,而箭就在這個空檔射中士兵。公孫麗連忙跑向嬴政,焦急萬分,仿佛眼前隔著的是萬里銀河,難以到達終點。聽到韓軍趕來的腳步聲,兩人趕忙躲在了一個小山丘下,雙手緊緊相握。韓軍走後,嬴政虛弱不已,二人只得先找個地方包紮傷口。

寂靜的山洞內響起公孫麗關心嬴政傷口的碎碎念聲音,他看著眼前的清麗容顏,嘴角上揚,對公孫麗說著她救了自己兩次,一次是人,一次是心。公孫麗微赧,他繼續說道如若是自己選擇,定會選擇與她在一起。只不過命中自己是孤寡人,為完成秦宗世代的統一願望,只能守著鹹陽,守著大秦。公孫麗讓他別再說了,眼下還是包紮傷口要緊。

過了一日,二人吃著摘來的野果,嬴政得知秦軍還留在原地不動,揚言回去要收拾蒙武。公孫麗則對他的臭脾氣無語,蒙武和李仲都是真正關心他,如果逼得他們離開無疑是在自斷雙臂。她可以飛鴿傳書讓蒙武先攻打南陽,還讓嬴政答應不會責怪二人,嬴政則為她還願意關心自己的事而竊喜,看一眼笑一下。

蒙武和李仲收到來信後,兩人都是鬆了一口氣。既已確定嬴政安危,蒙武下令向南陽全力挺進。戰士們經久未戰,個個都是鬥志昂揚。而南陽城內,公孫麗和嬴政一身布衣,與尋常百姓無異。二人向賣打糕的大嬸問起附近可有客棧,那大嬸為難地說出小地方沒什麼客店,自己家倒是留了一間空屋,可以借住給二人。二人也是被大嬸的熱情感染,欣然接受,並幫她一起收拾東西。

來到那間平屋,嬴政笨拙地切著菜,公孫麗看不下去自己上陣。看她切菜時的嫻熟模樣,嬴政才知道原來她還是個烹調高手。突然公孫麗泛起一陣乾嘔,嬴政急急追問她是不是生病了。公孫麗柔柔嗔道這不是病,嬴政旋即領悟她這是有孕在身了。得知她在永巷時就發現了,他怪她不早說,而公孫麗則嗤怪他是脾氣最臭的人。嬴政不惱,笑著把錯都攬到自己身上。公孫麗忙前忙後地繼續做飯,嬴政的視線始終跟著她,能與所愛之人在一起,粗茶素食也勝過全席盛宴。嬴政還想好了孩子的名字,發現她並不排斥聽到回秦一事,公孫麗也承認自己此次早做了回秦的打算。嬴政一把抱住她,承認燕丹一事是自己的錯,全因自己太過嫉妒她身邊的男人,公孫麗笑意盈盈,心中舒慰。兩人歡聲笑語,好不幸福。

晚上與大嬸同桌進食,公孫麗問她怎是孤身一人,話提及此,大嬸聲淚俱下地控訴自己的親人全被秦軍殺死,如若自己有能力定要手刃秦王。嬴政則說秦王也是為了早日讓戰爭結束才一統天下的。大嬸又怎會聽得進這些,只說讓二人明日便走,秦軍也不知何時就來了。兩人心裡都不是滋味,一將功成尚需萬骨枯,何況統一天下呢?

轉眼秦軍就來到了南陽,兩名士兵趁亂打劫,恰好來到了大嬸家。嬴政出來阻止,那士兵不識人,直到蒙武趕來才知自己犯了大錯。大嬸知道眼前人就是秦王,恨意之下拿起地上劍,卻被護駕心切的蒙武一劍刺死。嬴政大怒,大嬸臨終前還讓公孫麗不要和暴王在一起。生死相隔,公孫麗痛心不已,責怪嬴政的一統大業只是在屠殺。嬴政答應下令今後只會是士兵間的對戰,不會傷及無辜。

那頭田光告訴燕丹嬴政以韓非叛秦為由出兵韓國,而如今大燕收留了秦國叛將樊於期,這無疑在給秦國出兵的藉口。在短時間內富強並不現實,刺秦成了唯一出路。燕丹聽後心中一震,此事需斟酌再三。

薊城街頭,幾名無賴向賣餅母子討要保護費,討要不得便要動手打人。一名叫作衛莊的劍客出手相救,荊軻卻覺得這人劍法甚是眼熟。在那些無賴還要上前時,荊軻不動聲色地踢出石子打中他們,隨後便和蓋蘭離開了。回到宅內卻見人群聚集,原來這些人都是秦舞陽請來的,而人群中衛莊也赫然在列。

下一集(第 38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