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12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十二集

公孫麗升為一品夫人 天明意外失蹤

公孫麗迷迷糊糊的醒來,沒想到自己已經睡了一天,嬴政就那么坐在安靜的坐在床邊陪著她,見她醒來,柔聲詢問現下感受,是否還有不舒服。面對嬴政的親近,公孫麗還是不能適應,嬴政作為一個心懷天下的君主,霸道是骨子裡與生俱來的,他對公孫麗好,她就得學著接受。公孫麗刻字傷了手,嬴政親自為她上藥,動作輕柔,唯恐弄疼了她。經過這次的事,嬴政下令以後沒他的準許,任何人不得召見公孫麗,後又封她為一品夫人,恩寵不斷。

公孫麗身體好一些之後,趁著月光皎潔,情不自禁的去院中走動,望著夜空的一輪皎月,公孫麗更加思念荊軻,拿著他送自己的絲巾舞動起來,與此同時,荊軻也在千里之外練著劍,想著她。

不知何時,嬴政已經站在公孫麗身後,公孫麗急忙將絲巾藏在袖中。嬴政看著心心念念的女子就在眼前,情不自禁的靠近她,但沒得到公孫麗的允許前,他不會勉強她,他要公孫麗心甘情願的接受他。他決定把天明留在身邊,也只有這樣才能把公孫麗的心留下。

趙高是趙國人,雖說在秦多年,卻一直心懷故國。深夜,他秘密探訪燕太子丹的府邸,將嬴政欲聯趙滅燕之事告知太子丹,希望能求得燕趙聯合,共同抗秦,但太子丹對此提議並不感興趣。丹頂門一直效忠秦國大臣,趙國派去送信的密使被他們秘密截殺,趙國未能及時得到訊息,秦國以救燕之名攻趙,打的趙國措手不及,趙王氣極,在大殿氣絕身亡。趙高得到訊息,也是氣的不輕,一把揮落桌上的東西,他一直支持趙國太子嘉,但現在前太子遷已經在趙國繼位,看來他們需要從長計議了。

楚夫人秘密召見趙高,如今能幫太子嘉的也就只有楚國了。趙高本來還有些猶豫,但聽到楚夫人對趙國宮中之事都甚為了解,就知道楚國已經做了萬全準備,看來與他們合作勢在必行了。只是楚國的忙也不是白幫的,眼下楚夫人就有事麻煩趙高,她對公孫麗的孩子厭煩至極,希望趙高幫忙解決一下。

與此同時,韓申趁著職務之便,偷偷去見了公孫麗,他得知公孫麗前些日子被刁難的事,憂心不已。面對祖太后的刁難,公孫麗也沒有任何辦法,她有時甚至想殺了嬴政,一了百了,但就是放不下天明,她告訴韓申嬴政一直是獨寢,韓申聞言,動了殺心。

趁著夜色濃重,韓申一身夜行衣,無聲地走向安然的睡在大床上的嬴政,他手裡緊握一把匕首,一步步靠近嬴政,就在他的匕首要刺下去的瞬間,嬴政不知何時掙開了眼,手握一把長劍直指他的咽喉。韓申見識不好,立即轉身逃走,幸而他動作迅速,沒有被聞聲趕來的李仲抓到。

次日一早,宮女突然發現天明不見了,公孫麗聽到稟報,當下就有些站立不穩,見她著急的六神無主的樣子,嬴政同樣心焦,在守衛森嚴的宮中,竟然也能出了這等事。李仲懷疑是昨晚刺殺嬴政的刺客所為,公孫麗聞言,眼中閃過一絲驚詫,心中有個大膽的猜測,她覺得刺殺嬴政的刺客很有可能是韓申。

下一集(第 13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