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公孫麗被擄得荊軻相救

公孫麗被擄早已傳遍宮內,宮人們惶恐不已地跪在地上,嬴政臉色一片鐵青訓斥著他們是廢物。而趙高竟在旁說著公孫麗可能又和上次一樣不過是出宮玩罷了,清兒聽了甚是不平。此時,李仲韓申趕了過來。韓申環顧四周發現公孫麗隨身攜帶的短劍還在,斷定她是被奸人挾持,而此人必是個武林高手,請求準許他出宮調查。嬴政未多加考慮便答應了,還下令讓虎賁軍在城內城外都展開搜尋。

虎賁軍得令後序列有秩地準備出宮,燕丹不解,攔下韓申詢問,這才知公孫麗被擄的事。他拿出信物給韓申,讓其有事可求助他的策士田光先生。不僅如此,燕丹也派人秘密搜查公孫麗的行蹤。與宮裡的大亂不同,楚夫人吃著淮北枳,一派悠然,說是只要將枳里的苦籽去掉剩下的就是甘甜汁液。她這番話分明是暗示這後宮裡公孫麗就是她的苦籽。

荊軻帶著受傷昏迷的蓋蘭來到田光先生這裡,為給她上藥,思索一番後才解開了她的衣襟。田光與荊軻長談,得知他修得鵠落劍法甚是開心,卻不小心提起了公孫麗才使對話不了了之。蓋蘭醒來後見自己已換了衣服,猜想是荊軻換的,臉上帶著羞赧與甜蜜。韓申前來尋找田光說出了公孫麗被擄的訊息,荊軻聽了卻十分冷漠。田光說荊軻練成劍法,韓申本想祝賀,不料荊軻卻咄咄逼人,指責公孫麗為嬴政生了孩子。韓申想起公孫麗不讓他說出孩子的事才沒說出真相,他讓荊軻轉告田光會在安邑客棧等他便告了辭。荊軻眼底一片波動,他怎么會不擔心公孫麗。蓋蘭從房間走出,勸導荊軻畢竟是師兄妹,怎么能不管公孫麗的生死。荊軻只是沉默。夜色濃重,嬴政拿著短劍睹物思人,聽聞還未有訊息,眉頭又鎖了幾分。

另一頭,公孫麗醒來後質問鮑野為什麼抓她,原來擄走她的人就是夏侯央。鮑野卻只告訴她她不是別人拉攏的對象,那么就是消滅的目標。公孫麗若有所思。夏侯央這時走了進來,公孫麗言辭激烈,說他比不上自己的爺爺激怒他,不過他卻並未下手殺她,留著她可能還會引出荊軻,如意算盤打得甚是精明。夏侯央說起公孫麗礙誰的路,她才明白是他是受李斯的指使。

正如她所料,這綁架的主意便是楚夫人給李斯出的,夏侯央是李斯的人。一個過於嫉妒公孫麗而有了殺意,一個想要阻止麗姬繼續為韓非平反。而他們二人也正為此事得意不已。李斯問起二人曾談妥的事,楚夫人讓他放心,只要解決了昌平君,他很快便是大秦的相國。李斯這才安心告退。尚儀請教楚夫人為何這次下了重手,楚夫人陰冷得說著看不慣麗姬將大王和韓申兩人玩弄於股掌中。說起韓申,她的心裡又有了怒意,尚儀怕韓申會因麗姬秋後算賬,楚夫人卻相信此事會無人知曉,還放話一定不會放過韓申。

熱鬧的安邑客棧內,丹頂門弟子聚在一起喝酒。一人說出師父為何不按大人的意思殺了公孫麗的困惑,鮑野解答道這是為了引出荊軻。眾人正想碰個杯,韓申在旁聽後大怒,拿劍直直向這桌砍來。鮑野與其交手,韓申卻落了下風。此時荊軻破窗而入,只三兩下便打傷了眾人。鮑野假意要給地圖,甩出暗器便跑。二人迅速追上,追至一片叢林險些中了他的埋伏。最終二人把刀架在鮑野脖子上,才逼迫他說出關押公孫麗的地點賢賢軒。荊軻打暈鮑野,見他師弟們正在趕來,韓申讓荊軻一人前去,自己留下與他們打鬥。

荊軻趕來賢賢軒,發現周遭靜得不像話,小心前行。推開門見有一女子戴著頭套,揭開後卻發現不是公孫麗。夏侯央趁機出現扣住荊軻脈門使其不得運功。而荊軻早有防範,並未中計,與夏侯央一番交手後,打傷他的弟子們,來到另一個房間救出了公孫麗。公孫麗見荊軻身手已然不凡,眼底甚是欣喜。天降大雨,韓申在路上看見丹頂門弟子四處搜捕,想是荊軻已救出了師妹,並將訊息傳到宮中,嬴政決定親自出宮尋找。

荊軻與公孫麗為了避雨來到洞內,升起的火苗不停跳躍著。二人卻沒了從前的熟稔,荊軻說起蓋蘭一直陪著他練得劍法,公孫麗淺笑著說她是個好姑娘。荊軻則表示自己會珍惜她。話雖如此,二人都在隱忍著眼眶的淚水。荊軻說要去看雨停了沒有便走了出去。公孫麗想著自己已沒有資格關心他,還是讓荊軻恨她比較好。可她的臉上分明有著痛楚之色。

下一集(第 26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