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46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46集 - 荊軻公孫麗相見

公孫麗將天明交給韓申,看著孩子回頭留戀的背影,心中再有不捨也只能忍痛,最終她還是無力地坐在地上哭泣。回宮後,嬴政聽聞天明被劫急急跑來找公孫麗問她為何不讓派軍追查。公孫麗端坐於案前,如實告知天明是被韓申帶走的,入秦的燕國使者是荊軻。嬴政聽後暴怒,鐵青著臉,他豈會不知,自己早已做下了萬全準備。他沒有想到公孫麗竟然不相信自己,若是擔心天明,自己也可以送他出宮,一如多年以前。可公孫麗遇到事情從來不會先來與自己商議,公孫麗冷嘲道讓他不要再騙自己,他不過是想殺了荊軻,殺了天明。嬴政怒喝一聲是荊軻想殺了寡人。公孫麗眸中含淚,緩緩跪下,懇求嬴政不要殺了荊軻,不要攻打燕國。嬴政撫上她的臉,她終究不知道自己有多愛她,他甚至願意分享這整個天下,可她卻不懂。嬴政周身散出森冷的氣息,他甩開公孫麗,在她心中荊軻始終有著分量,他一定要當著全天下人的面,殺了荊軻泄憤。公孫麗苦苦哀求,嬴政告訴她他必定會找到天明,隨後便快步離開,眼底一片陰鷙。任憑公孫麗如何呼喊,終是於事無補。嬴政派出風林火山四大高手無論如何都要找到韓申,帶回天明,如有人阻攔,格殺勿論。

荊軻等人來到鹹陽城下,曾經他在這受盡屈辱,今天終於再次回來。李斯奉命前來迎接,帶著他們來到安排好的別館內。荊軻問起何時能夠見到大王,李斯卻說要先帶他們四處遊覽一番。荊軻含笑道他們等得起,樊於期的人頭可等不起,久經數月只怕會腐爛不易辨認。李斯則說自己可以轉奉給嬴政,荊軻的回答滴水不漏,這是大燕示好的獻禮,親手奉上更顯誠意,也能警醒天下人背秦的下場,李斯見狀也就作罷。回到府中,他與夏侯央閒談起燕國使者,告訴他兩名使者分別是秦舞陽和荊軻。夏侯央頗為震驚,荊軻被燕丹利用,但他又不是個貪圖富貴之人,這其中必有文章。李斯冷哼,不論是何文章,大燕都是秦國的囊中之物。而夏侯央向來痛惡荊軻,這次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別院內,秦舞陽罕見地練起劍法,蓋蘭笑他知道事態嚴峻,開始臨陣磨槍了。秦舞陽辯解自己向來膽大過人,這時李斯安排了兩位女子帶他們玩樂。秦舞陽欣然前往,蓋蘭則嘟囔著田光怎么會選中這樣的人。荊軻沉聲說秦舞陽只是看似輕浮,實際上也是重義氣之人。他同樣痛恨嬴政,路上幾次讓他回去,他都找到理由留下。雖未直接說明,他也是有意要一同上殿的。蓋蘭問起荊軻想不想見公孫麗,荊軻自嘲一笑,這別院與王宮只是一牆之隔,但卻是咫尺天涯,想見而不能見。荊軻與蓋蘭來到鹹陽街頭,荊軻看著秦國各行各業井然有序,深感秦國律法之嚴,也知為何六國不是秦國的對手。蓋蘭問這會否動搖他刺秦的決心,他搖搖頭,既已開弓,便沒有回頭箭。

而深宮內的公孫麗也是在想盡辦法見上荊軻一面,她悄聲讓清兒幫忙去送一封信。清兒行色匆匆,卻遇見了來看公孫麗的嬴政。清兒面不改色說自己要去御膳房準備膳食,麗夫人身體不適,嬴政未做多疑,便決定改日再來。荊軻和蓋蘭回到別院,只見秦舞陽已然喝醉,二人提醒他不要忘了自己的目的。秦舞陽起身說道荊軻武功蓋世不懼死亡,但自己不過是個平凡人,願意陪同的原因不過是為了義氣。他嘴裡念著呆子搖搖晃晃地回房了。荊軻怔楞在原地,此時清兒走了進來,說是公孫麗的貼身婢女,並送上了書信。

荊軻和蓋蘭趕去赴約,路上荊軻有點無措,自己誤她已深,又是行將至死,到時真不知該說些什麼。突然,夏侯央竟出現在二人眼前,非得討要鵠落劍法,荊軻不得已出手。就在將要刺入夏侯央之際,蓋聶趕過來阻止。他讓二人先走,夏侯央的殺妻之仇要自己親手來報。二人一番交手,夏侯央不敵,蓋聶一劍揮下驚起大片林中的鳥兒飛離枝頭。

公孫麗挑選的地方幽靜無人,山水秀麗,她已等候多時,但必須在日落之前回到宮中。荊軻誤了時辰,急急趕來,掀開幕簾看到她清秀的背影,低聲喚一句麗兒。公孫麗轉身,二人相擁,深情繾綣。

下一集(第 47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