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嬴政出征遇險

就在韓申的劍及及刺向嬴政之際,公孫麗趕忙跑出來擋在了嬴政的身前。嬴政見到心尖上的人,只是一眼便微紅了眼眶。竭力壓住聲音的哽咽,他說自己沒有資格再給她幸福,他怕再強留她,反而會像韓非那樣被置於危險境地。他還答應明日便讓天明回到她身邊。似是最好不過的安排,但說這話和聽這話的兩人都是淚眼氤氳,話落,嬴政狠下心來轉身離去。公孫麗望著他的背影,往日的歡樂浮上心頭,她又怎會捨得與他分離。嬴政在轎內看著鹹陽城的繁榮,他是這裡的王,有更多的責任要承擔。緩緩拭去淚水,只當公孫麗是自己一場美好而短暫的夢。

轉日,天明果然在李斯護衛下來到了客棧。公孫麗喜上眉梢,急急跑出來抱住了天明。天明軟糯的嗓音響起更是讓她心神安定,李斯說本是大王親自來送,只是一早便同蒙武親征韓國去了,隨後也未作多言便先行告辭。韓申讓公孫麗別再多想,今後三人閒雲野鶴,不再過問秦國之事,天明尚小舞著手說好。但公孫麗卻是憂心,嬴政親自出征不知能否安然無恙。

原來這討伐韓國是李斯的提議,他正為嬴政納諫而自滿。敏夫人則在一旁提醒,嬴政攻韓不過是為了一泄失去韓非的心頭之恨,同時也是為了能夠發泄失去公孫麗的痛苦。韓申這才明白過來,不過他以為嬴政這次是真的要與公孫麗決裂。還是敏夫人點醒公孫麗看似失了聖心,實則是被嬴政用另一種方式保護著。不過就算她回宮,自己也不會懼怕。其實敏夫人卻是一個通透睿智的女子,只是被恨意蒙蔽雙眼,這才智用錯了地方。

而楚良人自公孫麗出宮後反倒悶悶不樂起來,那日韓申為了公孫麗衝撞嬴政的情景一直縈繞在自己腦海里。自己雖貴為公主,但這一生卻沒遇到過對自己真情實意的男子。公孫麗卻深得嬴政和韓申的心,想來自己也有幾分艷羨。

燕國那頭,燕丹的太傅也早已返燕。來找燕丹說出了公孫麗身陷囹圄的事,同時也商議樊於期是秦國叛將,若留他在燕恐會對燕不利,不如讓他鎮守邊疆。燕丹為其情義,執拗不肯答應。二人出了房門卻見荊軻立於門前,他已聽到了公孫麗被關,但他卻毫無擔憂之色,只說相信此次她也會平安渡過。

荊軻與蓋蘭一同出宮逛街,蓋蘭走進一家脂粉鋪,聽了店家推薦,用了脂粉便能博心上人的歡心。看著門外荊軻等待的身影,心下更添幾分欣喜。路上蓋蘭發現荊軻一直躲避自己的接觸,許是還在為那日同寢尷尬。正好田光找到了他們說是太子為其準備了一所宅子。荊軻本欲拒絕但見蓋蘭來了興致,也只好點頭同意。見了這恢弘奢華的宅子,二人均是受寵若驚,這時秦舞陽也來到耍了貧嘴,蓋蘭不喜他的輕浮,引得眾人搖頭失笑。

嬴政親自出征,虎將蒙武一旁隨從,戰士們本是鬥志高昂,序列有秩。只是好景不長,嬴政在途中被敵軍衝散,至今下落不明。秦王在韓國境內失蹤,若訊息一出,軍中士氣潰敗,不利作戰。現今只是幾名主將知曉,以秦王身體不適為由混淆視聽,暗自展開搜尋。秦軍軍營內,將士前來匯報韓魏聯軍抗秦的戰況以得指示,縱使秦軍再不利,蒙武也堅定不得移動本陣。秦國高手進營稟報仍未找到嬴政,蒙武心神難定不知如何是好,但這一切都被營外的一士兵竊聽了去。

這時公孫麗正與韓申一起教天明習武,李仲帶人趕來傳達嬴政失蹤的訊息。他知道公孫麗去過韓國了解那的地形,江湖中人自有一套尋人之法,此次想請求她能幫忙找尋。公孫麗心繫嬴政安危,斷然不會拒絕。次日一早,公孫麗便做好了上路的準備。韓申見她去意已決,始終站在嬴政的立場上考慮,才知她已愛嬴政至深。公孫麗也毫不隱瞞,坦白自己對嬴政的愛意。既已如此,韓申也不再阻撓,公孫麗將天明交給他,旋身離去。

李仲到達韓國,與蒙武商議尋人之策。此時傳來韓軍大舉出擊向後山方向包圍的訊息,兩人心下一驚,怕是秦王失蹤的風聲已然走漏。嬴政流落荒野,頭冠不整,身心皆疲。邁著沉頓的步伐在路上走著,卻被多名士兵包圍了起來。

下一集(第 37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