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8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八集

公孫麗被封為麗良人 荊軻驪山做城旦

見公孫麗如此護著腹中胎兒,嬴政步伐凌亂地輾轉來回幾步,還是壓不下心中怒意,拔劍直指公孫麗,但看著她堅毅的小臉,終是下不去手。扔了劍轉身離去,走之前還不忘吩咐人警告太醫,不得將公孫麗有孕之事泄露出去。

各位夫人進宮以來,從未得到過嬴政的賜宴,今日偶得大王賜宴的訊息,全都盛裝打扮,早早的就侯在了賜宴大殿,楚夫人華陽祖太后撐腰,其他人都對她奉承不已。嬴政帶了公孫麗過來,特此宣布封她為麗良人,賜名麗姬。楚夫人存心刁難,提議讓公孫麗吟詩一首助興,公孫麗隨口低吟一首楚國詩,聽得嬴政眉頭緊皺,此詩本是楚國王后息媯所作,息媯本為息國夫人,卻被楚王強占,她作此詩就是為了表明對息王的心意,至死不變。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照

楚夫人見嬴政並不護著公孫麗,又提出公孫麗是武將之家出身,不如讓她為眾人比武取樂,嬴政有心晾一晾公孫麗,竟也同意了。公孫麗怒視嬴政,她本就覺得做了秦國妃子愧對祖上,如今讓她比武,恐怕嬴政是存了讓她動武滑胎的狠心。見嬴政同意,楚夫人得意一笑,又提出讓秦國大將蒙武來與公孫麗比試。

眾人紛紛移步到比武場,公孫麗已經換了一身銀色的戰甲,墨發高高束起,公孫麗本就長得英氣,這一身打扮,更顯得英姿颯爽。楚夫人怕蒙武念及公孫麗身份,不好動手。特意提出贏者獎賞,而敏夫人心善,特意叮囑蒙武將軍點到即止。蒙武左右為難,看向嬴政。嬴政讓他全力以赴,不必顧忌身份。既然有賞賜,公孫麗提出向大王討賞,若是自己贏了,能否將青銅短劍還給她。嬴政不置可否,只讓她贏了再說。

蒙武身為大將,武藝自然不凡,公孫麗顧忌腹中胎兒,不敢動作太大,被蒙武一劍逼退數步,她微微撫著腹部,為了孩子,只怕得速戰速決,想到這兒,她拔劍迎上去,一個側身,牽制住蒙武左臂,趁他右手持劍在後來不及動作,先一步將劍抵到他的喉間,勝負已分。公孫麗討賞,嬴政吩咐李仲,還未說出旨意,便被楚夫人打斷,后妃不得持有武器,況且公孫麗還有武藝,恐怕會對大王不利。嬴政本就沒打算將青銅短劍還給公孫麗,他只是想讓李仲帶她回去休息而已。公孫麗聞言怒視嬴政,沒想到他堂堂一個君王,竟然說話不算數。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照

嬴政一步步走到公孫麗身前,俯身靠近她低語,讓她保住腹中孩子,已經是對她最大的仁慈了。入夜,嬴政去了公孫麗宮中,眾人皆跪,唯獨她一人直直的站著,沒有絲毫跪迎之意,嬴政問她何意,公孫麗不卑不亢,說他從來就不是自己的王。嬴政心中不快,面上卻不顯露,他知道打蛇打七寸,拿捏住人的弱點才能徹底控制他。而公孫麗最在意就是腹中胎兒了,嬴政可以讓她生下來,代價是她必須一生都待在秦國,奉他為王。公孫麗一直怒視嬴政,讓他很不爽,他自認為對她已經很不錯了。公孫麗直言不諱地告訴他,對於他這樣侵占她家國百姓的人,她恨不得殺之而後快。

嬴政生氣又捨不得懲罰她,最終憤然離去,去了景良人宮中。景良人本是魏國貴女,自從入秦宮以來,就從未得到過秦王青睞,不由的嘆氣不已,這大概就是后妃的悲哀吧,這時見嬴政突然過來,景良人驚喜萬分。

次日一早,楚夫人就得到了大王在景良人宮中待到後半夜才出的訊息,氣憤不已,看來是時候敲打這群后妃一下了,她將景良人叫來,教她要懂得分享,切不可一人獨占恩寵。此後數日,嬴政一直都去的是公孫麗宮中,但卻都待不到月中就會離開。楚夫人一直不把公孫麗放在眼裡,她覺得大王對公孫麗這樣的粗野女子只是一時興趣而已,她吩咐自己的貼身侍女尚儀密切監視公孫麗宮中動靜。尚儀從楚國隨楚夫人嫁入秦宮,自然也是有幾分本事的,她提議晚上悄悄去公孫麗宮中探探虛實,這個方法不錯,但楚夫人想的更加周到,不能用自己的人,她吩咐尚儀去找個親信來辦此事。

夜已深,公孫麗一直看書寫字,對嬴政根本不搭理,嬴政也不生氣,只是拿孩子威脅她,他一把將公孫麗抱上床,兩人靠得極近,嬴政提起他們早在洛陽之時就已經同眠過之事,公孫麗顯然也沒忘,只是沒想到那時的趙公子竟然是個騙子。其實也不是,作為大王,嬴政從來沒有與人同眠的習慣,只有在他是趙公子的時候,才毫無防備的與公孫麗徹夜共眠。

荊軻快馬趕到鹹陽,伺機闖入王宮,他偶然從宮女清兒與另一位宮女的對話中聽到公孫麗的名字,迫不及待地攔下她們問公孫麗下落,清兒機警,她從未見過荊軻,恐怕他是刺客,叫了人來。大批侍衛圍堵,荊軻就是武藝再精湛,也難逃被抓的厄運。他被嚴刑拷打數日,聽到獄卒對公孫麗的不良議論,憤怒不已。一日,牢中突然得到訊息,讓荊軻去驪山做城旦。

下一集(第 9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