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7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七集

荊軻高漸離比武 公孫麗初入秦宮

寧靜無波的小河邊,公孫麗靜靜地站著,眉頭緊皺,直到荊軻過來,她才展露笑顏。離荊軻比武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公孫麗陪他一起練劍,兩人練得是他們小時候自創的劍法,當時還說要靠這套劍法稱霸江湖呢,想起之前美好無憂的時光,真的很懷念。

突然下起了一陣雨,情急之下,公孫麗與荊軻只好到附近的山洞去避雨。公孫麗抱著一絲希望試探的說起爺爺遺言,讓她莫為天下,只為自己而活,如果荊軻能放下天下大義,公孫麗願與他一起隱居。但荊軻心裡只有家國大義,並未聽出公孫麗話中深意。看著近在眼前的師兄,分離之日在即,公孫麗再也忍不住,從背後緊緊的抱住了他。荊軻早已對公孫麗有情,如今得知她的心意,欣喜若狂,他心裡只有公孫麗,若沒有她,他寧願死。小小火堆,將山洞照耀的明亮溫暖,兩個有情人在此共度春宵。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照

一轉眼到了荊軻離開的日子,看著師兄騎馬漸漸遠去,公孫麗心痛不已,秦軍已經在來的路上了,此時一別,恐怕再難與師兄再見了。她隨後收拾了行李,與秦軍匯合,坐上了前往秦宮的軟轎。她拿下了脖子上荊軻送的絲巾,珍藏在包裹里,從此踏上了沒有師兄的道路。秦宮中規矩甚多,公孫麗攜帶在身邊的青銅短劍不能帶入,這把劍是爺爺送給她的,公孫麗捨不得,但如今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

與此同時,荊軻山水跋涉多時,終於在朝歌的一處樹林見到了高漸離前輩。高漸離在此悠然的彈著琴,只抬眼看了荊軻一眼,就知道他是習武多年之人。兩人都是性情豪爽之人,比武切磋點到即止。荊軻心念師妹,比武過後就急急忙忙返回。本來高漸離還打算帶他去秦國見識見識,但他不願離開師妹太久,卻沒想到他回去之後,師妹早已走了,聽田光前輩說明事情真相,荊軻憤怒又心疼,回想起師妹前些天的話,其實她的話里早就帶了分別和不捨之意,只是那時他心裡過於重視比武之事,並未深想。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照

秦國王宮,大殿之上,嬴政正式罷免了呂不韋的輔政之位和相位,群臣附和。不過呂不韋掌政多年,與六國之間牽連甚廣,雖然現在被罷官閒賦在封地,但還是不能讓人放心,李斯提議派人時刻緊盯著呂不韋的一舉一動。李斯言之有理,嬴政派親信趙高去辦此事。

後宮之中,華陽祖太后與楚夫人閒話家常,楚夫人是祖太后的侄女,自然較為親近,祖太后知道她吃不慣秦國的粟谷,特意給她送了一些楚國人常吃的大米,楚國的膳食精緻美味,只可惜沒辦法讓嬴政吃到,太后還是有些遺憾的。說起大王,楚夫人趁機將他納了一位衛國民間女子進宮的事告訴祖太后,公孫麗只是一介亡國民女,卻能讓嬴政大費周章的迎她入宮,這讓楚夫人嫉妒不已,祖太后則是憤怒居多。

公孫麗被一群宮女伺候著沐浴更衣,她不想被擺布,拿著簪子指著自己的脖子,阻止宮女們靠近,宮女們試探著上前,公孫麗激烈反抗,突然暈倒。少頃後,她悠悠轉醒,太醫正在為她診脈,看著太醫為難不已的臉色,公孫麗心知大事不好,果然在她的威逼下,太醫說出實情,她已經懷孕月余,聞言,公孫麗震驚不已。

晚上,嬴政終於有了時間去看公孫麗,公孫麗一身紅衣,坐於床前,她此時心情已經平復下來,只想知道嬴政為何執著於自己,只要他想,萬千美女任由他挑選,他怎會看上了自己呢。嬴政還未來得及回答,太醫有事進來稟報,說的正是公孫麗有孕之事,這件事甚為嚴重,太醫不敢有一絲一毫的隱瞞。嬴政不可置信的看著公孫麗,怒意滔天,下令除掉這個孩子,公孫麗聞言驚起,要殺她的孩子,就先殺了她。

下一集(第 8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