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9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九集

公孫麗懷孕遭妒忌險些滑胎

知道公孫麗還沒有接受自己,嬴政並不想勉強她,在她宮裡多待會兒也只是想製造出讓她侍寢的假象,與此同時,楚夫人的貼身侍女尚儀找的人悄悄的貼在門外聽動靜,被衛尉李仲撞見,倉皇而逃。嬴政本不是流連後宮之人,但近日卻召了景良人和麗良人侍寢,后妃們心裡多多少少有些不平衡,趙高提醒嬴政要一碗水端平,否則恐怕會生出事端。

當晚,嬴政去了楚夫人宮中。楚夫人本就在位份上高於他人,如今感覺到大王並沒有偏寵哪一宮,沒有人能威脅到她的地位,就更加不把別人放在眼裡。次日,便又召了景良人兩人過來閒聊,滿臉的驕傲囂張。景良人心裡不快,卻也礙於楚夫人的身份,生生忍下了,只是臉色甚是難看。

中常侍趙高如今是秦王心腹,近日事情繁多,幾個手下給他捏肩捶背,趙高舒服了,嘴上也沒閒著,對大王最近獨寵麗姬之事並不看好,趙高出身低賤,一向看不上沒有什麼身份背景的人,對公孫麗這樣的亡國之女更是嗤之以鼻。他們這邊閒話後宮,都沒有注意到旁邊桌子上身穿侍衛服飾的韓申,韓申早就猜測後宮新寵麗姬可能是他的小師妹公孫麗,現在聽到趙高的話肯定了自己的猜測,暗暗下了決心。

華陽祖太后宮中,她又對嬴政提起了立後之事,她本意是想讓嬴政立自己的侄女楚夫人為後,這樣她們在宮裡的地位就會更加穩固,只是嬴政已經不是過去那個處處都要受到掣肘的君王了,他推說現在不是立後的好時機。祖太后聞言,臉色立刻難看起來,嬴政稍加解釋,秦國歷來長子都是王后所出,而如今麗良人已有身孕,現在還不是立後的好時機。嬴政拿祖制推脫,祖太后只好暫時罷休。

不過,她是絕對不會讓別人先於楚夫人生下孩子的,在這後宮之中,想一個弄掉一個妃嬪的孩子,簡直輕而易舉,得了太后提點,楚夫人回到自己寢宮後,立即召見了景良人,她早就看出景良人嫉妒心很強,又沒有什麼頭腦,這件事找她當替罪羊再合適不過了。楚夫人將容易造成孕婦滑胎的巴豆和益母草交給景良人,讓她找機會摻在公孫麗的膳食中,景良人初時有些猶豫,心中害怕,但考慮到麗姬的存在確實是自己的一大威脅,再加上楚夫人從旁鼓動,她就應下此事。

當晚,公孫麗用膳之時,本來胃口不佳,吃的不多,但念及腹中胎兒,勉強又多用了些,突然一陣腹痛,讓她大驚失色,唯恐孩子會有什麼不測,一旁宮女的急忙叫了太醫。嬴政聽到有人給公孫麗下毒,步履匆忙的跑去看她,心中擔憂不已。聽到太醫稟報這次的事極有可能是有心人故意為之,嬴政大怒,勒令衛尉李仲和中常侍趙高徹查此事,若查不出,就把經手公孫麗膳食的人全都殺了。

眾人退下後,屋中只剩下了嬴政和公孫麗二人,公孫麗本就對嬴政印象不佳,如今出了這事,第一個懷疑的就是他。聽她如此說,嬴政心中有些失望,他對公孫麗是真心相待,只可惜她早就對他有了偏見,對他的關懷視而不見。既然她對自己的關心視而不見,嬴政退一步來說,公孫麗是他的妃子,敢動他的人就是不把她放在眼裡。公孫麗嗤笑,說來說去,還不都是為了他自己。

得知公孫麗的孩子有驚無險的保住了,楚夫人對公孫麗的恨意更加濃重,景良人害怕終究會查到自己頭上,惶恐不安,楚夫人讓她放寬心,主查此事的趙高自己已經打點好了。景良人想著公孫麗的孩子能保住也是她自己的福氣大,這孩子若是生下來,以後只怕盛寵更甚。楚夫人嫉妒心極強,景良人的話讓她極為不滿,狠狠地掐她一把,讓她說話小心些。

滑胎事件之後,公孫麗一直臥床養胎,嬴政到處蒐集奇珍異寶想逗她開心,公孫麗卻不屑一看。那日比武為她說過好話的敏夫人前來看她,敏夫人給人一種溫柔善良,毫無攻擊力的感覺,她自己也說,她與嬴政從小在趙國一起長大,對他只有兄妹之情,並無男女之愛,自然也不會費盡心機爭寵,她見公孫麗的第一面就知道她不是真心入宮,自然也不會為了爭寵出麼蛾子,這么看來,她們倒是可以經常走動起來。

面對敏夫人的突然示好,公孫麗有些懷疑,畢竟人心隔肚皮,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一個人好,後宮之中爾虞我詐,還是小心些為好。清兒是公孫麗的貼身侍女,她提醒主子後宮之中,嬪妃身後的背景直接決定了她的地位,像楚夫人、敏夫人這樣母國強大的自然是那些弱小國家出來的妃嬪巴結的對象。公孫麗的母國衛國已經被滅,她若想要在這後宮之中安穩度日,抓緊大王才是正道。公孫麗又何嘗不懂這些道理,只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韓申自從確定了麗良人就是公孫麗之後,一直找機會想去見她一面,但無奈內宮防守極嚴,他很難進去。

下一集(第 10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