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秦時麗人明月心第2集劇情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情介紹第2集

嬴政與女扮男裝的公孫麗相遇 公孫麗為救嬴政受傷昏迷

公元前238年,嬴政冠禮之後開始親政,他生於趙國邯鄲,原名趙政,自小為質,飽受欺凌。受異人牽連,被趙軍連夜追殺,追兵的刀劍仿佛還在眼前。回到秦國後改名為嬴政,十三歲登基為少主,但仍然受到華陽祖太后和相國呂不韋的處處牽制,想到曾經的榮辱負重,嬴政就像蓄勢待發的猛虎,即將虎嘯天下。

嬴政得知嫪毐逃到洛陽,他對嫪毐深惡痛絕,便決定親自去洛陽抓他。洛陽城裡,一家客棧里,公孫麗女扮男裝與荊軻在這裡吃飯休息,公孫羽生前要他們去找魯勾踐大俠,而在他們不遠處的另一桌便是嬴政帶著成蟜李仲在此休息。嬴政看到洛陽,便想有一天一定要將天下富人都聚集到鹹陽,若能將天下財富聚集到鹹陽,天下誰是王,一看便知。

客棧進來一位女子被幾位惡徒調戲,嬴政出手相救,公孫麗和荊軻也在旁邊相助。嬴政見兩人身手不凡,便請他們喝酒,並說自己姓趙,公孫麗以為他是趙國人,便開始抱怨秦國的暴政,嬴政只能轉移話題,三人便開始喝酒聊天。

公孫麗送喝醉的荊軻回房,荊軻口中一直喊著公孫麗,他一直喜歡她,公孫麗聽到他的囈語後臉上帶著笑容離開。嬴政也喝的迷迷糊糊,推開一間房門便進去休息。第二日,嬴政醒來看見公孫麗和他躺在一張床上便急忙大叫,公孫麗也被吵醒。

嬴政解釋他昨晚喝多了,走錯房間了,說話間說了寡人,公孫麗很吃驚,他急忙解釋他喜歡私下稱自己是王。公孫麗想讓嬴政出去,嬴政卻不出去,一直逗趣她,直到公孫麗害羞才放過她。

荊軻此時過來叫師妹起床,剛好遇到嬴政開門出來,震驚不已,嬴政簡單的解釋了夜宿公孫麗房間的原因就下樓吃飯去了,公孫麗隨後出來,急忙向荊軻解釋她也不清楚怎么回事,荊軻也不再說什麼。

嬴政查探到嫪毐的下落,便向公孫麗二人辭行,期間嬴政一直盯著公孫麗。近郊,一間房間內,嫪毐被吊在房間裡,遍體鱗傷,他是呂不韋送給趙姬的,目的就是控制趙姬,沒想到嫪毐失敗了,他肯定要殺他滅口。

嬴政突然來到此處,呂不韋很吃驚,他不明白嬴政怎么知道這件事情的,嬴政告訴呂不韋,這是他設的局,沒想到真的成功了,嬴政將呂不韋的實權奪走,只留下他相國的一個虛位,嬴政字字句句的告訴呂不韋,他會要侮辱過他的人,全部歸還於他。

丹頂門門主夏侯央,一直覬覦鵠落劍法,得此劍法者,可抵擋萬軍,據說此劍法為大俠蓋政所創,而後傳給了公孫羽。而公孫家只剩下公孫麗,務必要將公孫麗活捉到丹頂門。

嬴政解決了嫪毐的事情之後,特意去了一趟衛王府,這座衛王府是當年衛國歸附之時,嬴政親自賜給衛王的。他突然此次過來,下了衛王一跳,聽嬴政說明來意,竟是為了了解衛國風俗,特別是衛國女子喜歡之物而來,衛王忐忑的心終於放下,滔滔不絕的為他介紹。

客棧中,丹頂門的人確定公孫麗的身份後便離開,公孫麗與荊軻決定離開洛陽,公孫麗在大街上發現公孫羽留給她的銀簪子不見了,應該是落在了客棧,荊軻要她在他們眼前的這家客棧等,他去幫她找簪子。

公孫麗進到客棧,發現嬴政也在這家客棧,兩人便坐在一起。而此時荊軻回到客棧找到銀簪子,就在他準備離開時,更多的丹頂門過來,要他說出公孫麗的下落。

另一邊的客棧里,一群刺客突然闖入,公孫麗為幫助嬴政被刺了一劍,昏迷不醒,嬴政急忙抱著她去衛王府,要衛王去找大夫。而荊軻此時逃到一處樹林中,與丹頂門的人打了起來,眼看對方的劍就要落在他身上,劍痴魯勾踐突然現身救了荊軻。

大夫告訴嬴政,公孫麗的傷勢已無大礙,但是流血過多,需要休養,嬴政想要進入房中看公孫麗,大夫告訴她公孫麗是一名女子。嬴政看著昏迷的公孫麗,忽然發現她脖子上掛的玉佩。

下一集(第 3 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造反了嗎?嫪毐為什麼要造反? 秦時麗人明月心嫪毐是誰?嫪毐和趙姬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公孫麗是什麼時候認識的?嬴政公孫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秦時麗人明月心嬴政和呂不韋是什麼關係?嬴政和呂不韋是父子嗎? 秦時麗人明月心今晚播出 陳依莎張彬彬劇中親情演繹母子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鎧甲海報 迪麗熱巴戎裝熱血來襲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迪麗熱巴多條感情線初露端倪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插曲MV 迪麗熱巴張彬彬《注定》相愛相殺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李夏佩演繹感人至深姐妹情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主題劇照 迪麗熱巴張彬彬深宮之旅一觸即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韓申喜歡誰?韓申喜歡公孫麗嗎?韓申和公孫麗是什麼關係?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江湖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俠義之氣蓄勢待發 秦時麗人明月心發布會 張彬彬迪麗熱巴首次成為CP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最新劇照 人物關係複雜情節高能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終極預告 迪麗熱巴張彬彬演繹極致虐戀 秦時麗人明月心即將播出 迪麗熱巴命運成謎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青春海報 迪麗熱巴少女感爆棚 秦時麗人明月心每周幾更新?更新幾集?在哪個台播出?播出時間介紹 秦時麗人明月心為什麼改名?秦時麗人明月心改名的原因是什麼? 秦時麗人明月心曝定檔海報 迪麗熱巴張彬彬攜眾主演齊亮相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秦時麗人明月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