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分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簡介:上古時期,一個是出身名門世家的木青寞,一個是在山林中長大武藝超凡的鳴不已,鳴不已莫青寞和鳴不已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相遇,鳴不已對木青寞一見鍾情,因緣巧合,兩個人再次相遇。鳴不已對木青寞展開強烈追求,木青寞也對鳴不已產生了愛慕之心,鳴不已向帶著木青寞回歸自然,過神仙眷侶的生活,二人命中注定相愛在一起,但是鳴不已和木青寞出身家世懸殊太大,他們的愛情遭到眾人的反對,木青寞的哥哥昱辰反對他門在一起,並給木青寞許下一門親事,木青寞被迫嫁給了晟侖,晟侖深深愛著木青寞,但是不強求木青寞,木青寞因為意外受傷失去記憶,鳴不已用盡畢生所學喚醒木青寞的記憶。木青寞在鳴不已細心照料下漸漸恢復記憶,木青寞決定勇敢做自己,拋棄世俗,重新和鳴不已在一起,可惜,木青寞和鳴不已有緣無分,木青寞再次遭受生命危險,鳴不已犧牲自己的生命換取木青寞的生命。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集

赤雲十年心念木青寞 赤雲木青寞百里山相遇

赤雲是若疆的首領,天生擁有號令百獸的本領,若疆在諸多強國的大荒中,是個弱小的部族。一次赤雲意外受傷,宣陽婼用法力救了赤雲,從此赤雲心中便對她念念不忘。

一晃十年過去了,宣陽婼天天待在朝雲風憋出病了,想下山遊歷,宣陽四哥宣陽知若千叮嚀萬囑咐,在外面遊歷一定要小心,不能用宣陽婼的名字,然後把冰蠶絲交給宣陽婼,宣揚若按照四哥吩咐,下山遊歷化名木青寞。

玄牧國那脾氣暴躁的童崢,在百里山放了一把火,玄牧王子不便出手滅火,只好向赤雲求助。赤雲答應王子的請求後便出發。赤雲在百里山正在和猛獸搏鬥,木清寞路過救了赤雲,赤雲一下子認出木青寞,但木青寞已經不記得赤雲了,赤雲心想一定要讓她認出自己,木青寞看他邋遢的樣子,不相信他是若疆戰神赤雲。

赤雲佯裝出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隨木青寞同行,發現兩人的目的相同,都是要到百里山那兒滅火。木青寞去來到百里山,用靈力攻擊火山,赤雲站在背後幫助木青寞,木青寞拿出自己的滅火秘寶冰蠶絲,投進童崢放的魔火中,卻一時不慎,暈了過去。赤雲立即抱住木青寞,隨後三兩下便把童崢放的火滅了。木青寞醒來發現火山滅了,以為是赤雲誤打誤撞熄滅火山。童崢找木青寞算賬,赤雲和木青寞合夥整蠱童崢,童崢惹不起赤雲,只好作罷。

宣陽王得知木青寞又下山了,還得罪了玄牧童崢,木青寞大哥宣陽昱辰提議給木青寞物色一個夫婿,最佳人選就是凌雲族的凌雲晟侖,不僅能找個人治一治自己的妹妹,而且可以讓凌雲國和宣陽國的關係更加密切。

宣陽昱辰和凌雲盛侖又是生死之交,放心把妹妹交給他,宣陽王也早有耳聞凌雲晟侖文武雙全,風度翩翩,讓宣陽昱辰幫木青寞好好考驗一下凌雲晟侖。傳聞得到河圖洛書的人,可以掌控整個大荒,凌雲晟侖正要打聽河圖洛書的下落。

玄牧王中毒了,玄牧雲桑束手無策,赤雲救了玄牧王,玄牧王子浩許和赤雲是摯友,牧國的小公主嫦曦一直都喜歡著赤雲,浩許希望赤雲儘快和嫦曦結為夫妻,赤雲告訴浩許,他在百里山遇見心上人了。

下一集(第 2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