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47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47集 - 十年事過境遷 赤雲念想不斷

阿寞把赤雲帶回若疆,施展靈力為其療傷。赤雲舊患未好,身體快要扛不住了。逍遙這時出現,阿寞請它把赤雲帶到赤雲之前失蹤療傷的地方,因為按照赤雲之前的癒合程度來看,療傷的地方一定不是普通的地點,她猜測,赤雲在失蹤的時候,就是在傳說中的聖地北冥。按照赤雲的傷勢,在北冥不待個幾年身體恐怕無法恢復,但阿寞不管,她希望赤雲能平安,哪怕要跟他分別,也在所不惜。

與此同時,雲桑為了大局著想,決定答應宣陽的提親。宣陽王知道後,也尊重雲桑的意願,等她過了十年喪期,在舉辦婚事。

宣陽王把佶侇叫來,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佶侇本想解釋自己立功心切,才做了蠢事,但宣陽王看出了他真正的目的,這個孩子不僅想立功,還想加害昱辰的軍隊,故意想讓昱辰的下屬在大戰中犧牲。佶侇擁有如此惡毒的心腸,跟蟬雷氏脫不了干係,宣陽王此時放出狠話,佶侇和指月殿再輕舉妄動,那么他連蟬雷氏也一起罰。

夜裡,雲桑在山頂撫琴解悶,雨塵突然在身後出現。兩人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雲桑得知雨塵深諳音律,便請他奏上一曲。美妙的音色被雨塵那靈巧的指尖奏出,雲桑聽著,突然想到了景時。她看著雨塵,覺得動作神態,乃至身形都十分熟悉,不禁問他為何以面具示人。雨塵只好找藉口搪塞過去,斷了雲桑的猜想。

赤雲被逍遙帶到北冥後,身體被冰封了起來進行療傷,意識陷入了昏睡狀態。阿寞回到凌雲,向晟侖坦白了自己懷孕的事,並請求他可以給孩子一個名分。阿寞承諾,她會寫下血書,不會讓孩子繼承凌雲族長之位,她只求晟侖能保孩子一個平安。知道真相的晟侖心如刀割,但阿寞的請求他無法拒絕,哪怕自己委屈一點,只要阿寞開心他也不在乎。

三年春秋過去,阿寞誕下一名女嬰,讓晟侖和阿寞都鬆了一口氣,不用擔心她長大後會威脅到凌雲王位。阿寞在孩子的額頭打了一枚駐顏花印記,可以滋養她,保護她,重要的是,讓她知道,自己是誰的孩子。赤雲傷勢恢復後,便離開了北冥,他很想念阿寞,於是來到桃花樹下喝酒解憂。無意中,看見阿寞三年前,在樹上刻下的詩句:永訣別,毋相念。赤雲不知道,這是不是阿寞真正的想法,但這確確實實再一次傷了赤雲的心。

時間匆匆又七載。阿寞的孩子諾夙在晟侖的保護下,長成了健康漂亮的女孩兒。在諾夙七歲這天,晟侖當著滿朝文武的面把她冊封為凌雲王姬。突然,老凌雲王出現在此,質問晟侖為何這么大的事,也不通知自己。老凌雲王第一次看見自己的孫女,便心生歡喜。老凌雲王在朝廷上,故意大聲承認晟侖的地位,並說晟侖是名正言順的凌雲王,不許別人再對他閒言閒語。父子兩多年不見,如今時過境遷,關係總算有所緩和。然而這一切,依舊是晟侖安排好的。兩人回到琪園後,老凌雲王說自己按照吩咐去演了一場戲,他讓晟侖兌現承諾,放過地音和函宴。晟侖如今地位穩固,地音和函宴不再是威脅,他自然會答應。最後,凌雲王坦言,他承認晟侖是個好君主,但他不會原諒晟侖的所作所為。父子之間的結,恐怕一輩子也解不開了。

晟侖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地在花園裡度過悠閒時光。諾夙在園子裡和侍女們玩遊戲,突然,她碰上了一個身形高大的男子。諾夙扯下蒙眼的布條,只見一位陌生的叔叔站在自己面前。過了十年,赤雲再次出現在阿寞面前,讓晟侖和阿寞一時間有點不知所措。晟侖把諾夙帶走,留下阿寞和赤雲好好談談。

赤雲看著剛才的場景,心裡感到十分難過。這七年來,他雖然在玄牧幫雲桑打理朝政,心裡無時無刻不再思念著阿寞。但阿寞卻在凌雲和晟侖享受著天倫之樂。阿寞不想影響凌雲,不想影響玄牧,更不想傷害諾夙,她寧願把這個秘密一直藏在心底,哪怕一直被赤雲誤會。赤雲本想一走了之,但實在不甘心,他在夜裡再次找阿寞,想向她問個明白。阿寞心意已決,她讓赤雲離開,她不想再引起紛爭,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即使赤雲誤會也無妨。

十年之約已過,雲桑即將嫁到宣陽。雲桑在玄牧山頂,在父王的墓碑前道別。不一會兒,雨塵應雲桑之邀來到山頂,雲桑想讓雨塵摘下面具,看看他的模樣,但雨塵早已下定決心,不能讓雲桑知道自己是景時,依舊拒絕她的請求。

下一集(第 48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