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45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45集 - 景時毀容報雲桑 阿寞懷孕半喜憂

景時面對雲桑的質問,坦言自己的思緒一直被淵寒之死所困,因而一蹶不振,借酒消愁。在聽聞浩許的死訊後,他才驚醒,隨後便立即來玄牧找雲桑了。雲桑知道景時對自己一片真心,可惜太晚了,現在她上有父親兄弟的遺志,下有玄牧的百姓,她沒有辦法也沒有條件和景時在一起了,現在的她,只能是玄牧王姬,為玄牧而活。

景時回到凌雲後,晟侖有一個任務要委託給他。雖然不知晟侖在盤算著什麼,但景時得知,這個任務是假裝成玄牧將軍,為玄牧上陣殺敵時,他立即義不容辭地接下了。但晟侖要求,這個任務不能在明,只能在暗,換言之,他在玄牧要把自己的身份隱藏起來。此外,晟侖還要求景時演一場戲,斷了雲桑對他的情。景時按照晟侖的吩咐,來到淵寒懸屍的城樓上發酒瘋,念著對不起雲桑和淵寒,然後把琴給砸了。此舉一出,凌雲和玄牧雙方都認為景時將軍已經雄風盡失,無人對他再有什麼期待。

坤卜夜訪雲桑,把景時的事告訴她。雲桑聽後,對景時大感失望,但現在自己身上有眾多重擔,景時如何,與她並沒有關係。此外,坤卜把童崢最近的異舉告訴雲桑,認為他有不臣之心,讓雲桑多加提防。雲桑聽了後,直感玄牧現在是內憂外患,自己的私事更加無力承擔。

阿寞在和家人吃飯時,突然感到噁心,想要嘔吐。廖若探了探阿寞的脈象,發現是喜脈,隨即高興得喜笑顏開。然而,知若和亦籬察覺到不妥,在飯後,他們把阿寞拉到樹林裡,問她孩子到底是誰的。阿寞沒有和晟侖行過夫妻之事,卻和赤雲多次幽會雲雨,孩子爹的身份,自然呼之欲出。知若擔心,倘若生出來的是男孩,便是凌雲長子的身份,那么事情便大了,他讓阿寞先和晟侖商量好,再作打算。

雲桑把大臣將士召集起來,商量玄牧王繼任人的事。坤卜提出,雲桑無論身份血統,還是愛民之心,都十分符合一國之君的要求,認為雲桑可以直接繼任,成為新的玄牧王。然而,童崢一方卻提出異議,他們認為雲桑一介女流,不適合當王,且之前雲桑在眾目睽睽之下發誓,從此不再干涉玄牧政事,如今反悔,實在不妥。眼下童崢是明著挑釁,雲桑自然不甘示弱,不想讓這個小人得逞,隨後更是提出讓赤雲擔任玄牧王的提議。童崢提出,現在可以同意讓雲桑先暫代玄牧王的地位,但最終玄牧王的人選,由戰績去定奪。雲桑聽後,也同意這個說法,她有信心,自己聯合赤雲,一定可以穩坐玄牧的江山。

宣陽雖然在對戰玄牧一事上,處於優勢,但宣陽王如今渴望和平,無心戀戰,他想通過聯婚的方式,和玄牧議和。眼下宣陽尚未娶妻的王子只有昱辰和佶侇,他正愁著用誰去和雲桑聯婚比較合適,於是問阿寞和知若的意見。阿寞立即推薦了大哥昱辰,宣陽王不知道昱辰已死,聽了阿寞的提議後,認為這十分合適,於是便把這事定下來了。

知若和阿寞離開大殿後,邊走邊聊,阿寞突然想要孕吐,在知若的陪伴下坐到一旁歇息。這一幕剛好被佶侇看見了,佶侇猜到了端倪,故意上前挑釁,還說自己從玄牧的俘虜嘴裡,聽到了很多阿寞和赤雲風花雪月之事。阿寞和知若不想搭理佶侇這個小人,隨意敷衍幾句後便走了,但佶侇立即把阿寞懷孕的想法告訴了母親蟬雷氏。蟬雷氏認為,如果阿寞真的懷了赤雲的孩子,那正是一個好把柄,他們要抓住這個痛處,把朝雲峰的人一舉擊潰。

紫株告訴阿寞,昱辰曾經創立了一個收集情報的組織,這個組織最近打探到佶侇正調查阿寞懷孕的事,讓阿寞多加提防。

景時為了隱瞞身份,不惜自毀容顏。晟侖托一名好友,讓他結識玄牧的夜風將軍,並要他化名為雨塵,好進入玄牧,為雲桑上陣殺敵。

宣陽王經過深思熟慮,最後定了由昱辰去迎娶雲桑。在宣陽王眼中,昱辰此時還在閉關療傷,於是讓知若暫代昱辰前往玄牧提親。佶侇這時提出由自己陪同知若前往玄牧,讓阿寞也一起。宣陽王雖然同意佶侇前往,但卻反對阿寞到玄牧,因為阿寞現在嫁到凌雲了,以她的身份前往玄牧,有點於禮不合。阿寞擔心佶侇會對知若圖謀不軌,自動請纓要一起前往,佶侇見狀,便趁機提出阿寞身體不適,並要讓醫師給阿寞檢查身子。阿寞立即回絕了佶侇的不懷好意,隨後堅持要和知若、佶侇一起前往玄牧。

下一集(第 46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