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3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3集 - 阿寞拒絕赤雲 晟侖接走阿寞

赤雲答應雲桑,暫時在玄牧多留一段時間,但他的心早就奔向宣陽,去到阿寞那裡了。雲桑知道赤雲想什麼,在苦口婆心地勸他以大局為重時,還勸他放過童崢。赤雲一聽見童崢的名字,怒便不打一處來,但云桑表示,童崢雖然可惡,但玄牧需要他,而且現在很多人都對他虎視眈眈,他已經收斂許多了。赤雲雖是性情中人,但還是比較理智的,聽了雲桑的一番話,便也不再為難她。

阿寞開口說話後,大伙兒都高興地跟她東扯西扯,但他們發現,阿寞的記憶並未完全恢復,有些事情記得,有些人和事卻記不起來了,比如晟侖。廖若看見女兒如今身體康復,就算記憶缺失也沒所謂了,於是坦然接受了這個事實。

亦籬經歷了之前的事,知道赤雲對阿寞確實痴心一片,如今阿寞身體好轉,她便派靈碟把這個好訊息告訴赤雲。知道阿寞沒事後,赤雲整張臉都刻滿了喜悅,浩許看見他心情這么好,於是問及因由,得知阿寞身體好轉,他也為阿寞感到高興。浩許知道赤雲的心思,於是讓赤雲趕快去宣陽看看阿寞,至於雲桑那邊,他來解決。赤雲見浩許這么說,立即全速前進趕往宣陽,去看他那心心念念的愛人。

赤雲剛到宣陽,便遇上了知若。知若一直視赤云為仇敵,想趕他走,但亦籬卻勸住了知若。她認為赤雲是真心愛著阿寞的,如果真的關心阿寞,就應該給阿寞一次選擇的機會。知若雖然心有不甘,但也不再阻攔,赤雲終於得償所願見到了阿寞。

阿寞就近在咫尺,但赤雲看著她的眼神,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了。阿寞坦言,自己從大哥口中聽了很多赤雲的事,也知道自己以前跟赤雲有淵源。但赤雲想聽的不是這些,赤雲希望阿寞能想起曾經向對方許下的諾言,他們互相不離不棄的往事。但阿寞此刻卻只當是無關痛癢的事情,還讓赤雲以後不要來找她了。之前赤雲害她掉進虞淵,之前又把她從滅魔陣中救了出來,且當是各不相欠了。

然而,阿寞內心還有一股聲音,想要制止她說出這些話。但那些冷漠的話語還是脫口而出,讓赤雲傷透了心。阿寞內心有兩股思緒在爭執,較量,但最終,阿寞還是離開了赤雲,留赤雲一人在原地獨自傷神。

昱辰見阿寞恢復得差不多了,於是讓紫株幫忙聯繫凌雲那邊,讓晟侖來把阿寞接走。晟侖立即來到宣陽,拜見宣陽王後,便見到了阿寞。他沒有焦急著要把阿寞帶走,而是讓阿寞自己選擇去還是留。阿寞此時對晟侖的記憶不多,晟侖便把阿寞帶到懸崖邊,看著滿眼的宣陽風光,一邊向她訴說兩人之間的往事。晟侖把當初剛遇到阿寞時,把她救下,並向玉夫人求助的事,不厭其煩地說了一遍,隨後又提及兩人在虞淵時,遇到險境,卻不離不棄的承諾,還說了,他們為了大荒的天下,結為夫妻,結成盟友的往事。

阿寞聽著聽著,在心裡慢慢喚起了對晟侖的記憶。她問晟侖,介不介意她曾經和赤雲是情人,晟侖表示不介意,還說了,自己後悔和阿寞訂下成為盟友的約定,因為他喜歡上了阿寞,希望她真的成為自己的妻子。阿寞表面上對晟侖產生了魔音卻提醒著阿寞,這個男人是一枚好的棋子。魔音還提醒著阿寞,當日他為了河圖洛書,可以把阿寞讓給赤雲,她在晟侖眼中,還不如一件東西,要阿寞記在心裡,不要相信他。

阿寞表面上接受了晟侖,與他相擁在一起。此時,赤雲被阿寞拒絕後卻不肯就此離去,他在宣陽的懸崖邊攀著崖壁想潛伏在宣陽,卻不料看見晟侖和阿寞相擁的一幕。

下一集(第 34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