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6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6集

阿寞忍痛送走赤雲 木訥景時錯過佳人

赤雲認為玉夫人出爾反爾,一氣之下便與玉夫人大打出手。然而玉夫人功力深厚,不出數招,赤雲便被玉夫人打得口吐濃血,狼狽不堪。木青寞從侍女口中得知此事,立即趕到現場,見到赤雲的慘狀,立即求玉夫人格外開恩,放過赤雲,讓他倆見上一面。不料玉夫人此刻鐵石心腸,不僅不答應阿寞的哭求,還設了結界,讓赤雲不得接近。

赤雲看見佳人就在玉夫人身邊,卻不得接近,他不顧身受重傷,一次又一次地用身體撞擊結界,可惜這都是徒勞無果之舉。木青寞見玉夫人鐵了心不讓他倆相見,她也顧不上這么多了,假若赤雲要死,她便去陪他。阿寞箭步衝到結界處,想要觸碰赤雲,卻遭到結界的反彈而被擊倒在地。玉夫人看著兩人為了對方,連命都不要了,終於被兩人所感動,破例讓赤雲在玉山停留一天療傷,但一天過後,他一定要離開。赤雲和木青寞都十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一天,兩人依偎著彼此,談情說愛。

赤雲離開玉山後,便來到山下,他從百姓口中得知有一放火怪鳥,把村子給燒了,於是動起了心思。就在玉夫人以為赤雲按照約定離開玉山時,赤雲又偷偷跑了回玉山,還給木青寞帶來了一隻琅鳥。木青寞看到這隻琅鳥聲音怪異,且性格剛烈,不禁心生好奇。赤雲說,這琅鳥身世可憐,從小被鳳凰養大,但長大後卻發現自己有異於鳳凰,故此學鳳凰聲,試圖變為鳳凰。而性格剛烈,也是因為它的父母十分痛惜它,犧牲自己,把百年內丹餵了給它。這隻琅鳥在城中闖禍後,便被赤雲捉了,如今他想把鳥送給木青寞,既可以為兩人送信,又可以保護她。

雲桑經歷了喪妹之痛後,傷心不已,她此時好想景時,於是便來到凌雲軍營。景時看著雲桑,知道身份有別,不想陷得太深,於是讓雲桑離去。雲桑見景時待自己態度冷漠,認為他不喜歡自己,殊不知景時心中其實有情,只是沒有勇氣,況且景時對雲桑的身份還有誤會,以為她是晟侖的未婚妻阿寞。

木青寞知道赤雲不願乖乖地離開,她趁著兩人對酒當歌時,在酒里下藥,讓他醉得不省人事。隨後,木青寞忍著內心的煎熬,把赤雲送到逍遙的背上,讓逍遙把他送走,臨別時,阿寞跟逍遙說,她五年後在玉山的蟠桃宴上,等赤雲前來。

童崢在路上埋伏著,等赤雲出現。兩人相遇,童崢便以討教為由向赤雲挑釁。兩人勢均力敵,童崢跟赤雲過了幾招後,便離開了,童崢其實強裝沒事,實質中招受了傷,他回府後療傷,還和部下密謀著,認為赤雲是個禍患,要儘快除掉。

下一集(第 7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