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29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29集 - 赤雲悲傷藏心底 日作猛將夜思人

廖若因為失去阿寞而導致身體抱恙,昱辰知道母親在生自己的氣,為此他在朝雲峰長跪不起,希望母親能原諒自己,不要因為太過動氣而傷了身子。廖若從宣陽王那兒回到朝雲峰,看見昱辰充滿愧疚的樣子,也心軟了。她總算是想通了,事情既然發生了,再怎么生氣,阿寞也不會回來,於是她讓昱辰好好對自己和知若,便是最大的補償。

阿寞離開凌雲後,晟侖和昱辰約好要守住阿寞失蹤的秘密,於是一直用傀儡之術弄出一個假的阿寞,在凌雲騙過了其他人。

赤雲來到玉山,向玉夫人請求幫忙,希望能借得盤古弓一用,有助於得知阿寞是生是死,人在何方。赤雲老老實實地向玉夫人為當年偷弓一事請了罪。玉夫人看著眼前這個小伙子,雖然沒有好好照顧阿寞,但對阿寞尚算用情至深,於是不禁感慨,這人世間的情,就愛作弄人。玉夫人早就料到赤雲的來意,她也沒有作過多的說教便把盤古弓給了赤雲。赤雲一邊思念著阿寞,一邊向著遠方用靈力發箭,每一箭都仿佛讓他看見了和阿寞一起時的一個瞬間,每一箭都是那么刻骨銘心。玉夫人看見赤雲在逞強,於是勸他不要過度使用盤古弓,隨後向他透露了盤古弓的另一個功能,就是可以以心換心。玉夫人心裡清楚,赤雲知道這個功能後,會作出以命換命的打算,她也順勢勸赤雲不要魯莽行事,說畢,便讓赤雲帶著弓趕快離去。

興汒私下約坤卜,問他當日為何要對童崢出手,但坤卜不肯說明原因。興汒見問不出原因來,於是便轉移話題,問坤卜有否察覺童崢有不臣之心。這時坤卜十分公正地評價童崢,說自己雖然不喜歡他,但他認為童崢是真心效忠玄牧的,隨後察覺到興汒這樣問似乎有所不妥,便直言,奉勸興汒也不要對玄牧產生異心。

赤雲回到玄牧,剛進大門便看見嫦曦在等自己。嫦曦繼續向赤雲表明心跡,也一如既往地遭到赤雲的冷眼相待,赤雲不想嫦曦再糾纏自己,直言自己心裡有人,也裝不下其他人了,嫦曦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浩許知道赤雲心裡難受,於是找他把酒言歡,還給他吹笛助興。赤雲喝著酒,伴著笛聲,和阿寞的回憶便源源不斷地湧上腦海,回憶越美,心便越痛,眼淚終究是止不住滑出了眼眶。浩許看著他,只好出言安慰。赤雲知道浩許會擔心自己一蹶不振,於是直言,自己還記得之前的約定,他一定會好好輔助浩許的。

赤雲說到做到,他把失去阿寞的悲傷藏在心底,隨後便回若疆,向以夜風為首的五名若疆猛將查看軍事發展情況。夜風等人對赤雲都十分忠心,也十分可靠,在赤雲不在的時候,他們在不歸谷把若疆打點得井井有條,五位將士也漸漸名聲在外。浩許在上朝時,特意提出了要打破玄牧王族當官的規矩,破例提拔一些出身平民但十分有才能的將士,隨後把夜風五人召來,給他們頒了軍銜,讓他們鎮守邊關。

赤雲在玄牧,恢復了昔日的大將之風,但他依舊夜夜思念著阿寞。他在虞淵的崖邊,種下了一棵桃花樹,希望能給阿寞指引回家的路。然而虞淵附近地勢險要,環境惡劣,要植物自然生長是不可能的事。但赤雲堅持下來了,他每隔一段時間,便來到此地用靈力對桃花樹進行灌溉,桃花樹在赤雲的照料下,總算是生長起來。

時間匆匆,三年時光過去了。晟侖和昱辰偶爾會相約,坐在一起聊聊阿寞,談談人生。晟侖這三年,一直對外宣稱阿寞臥病在床,雖不知瞞不瞞得住外面,瞞不瞞得住凌雲王,但凌雲王是個利益行先之人,他認為宣陽還有利用價值,即使知道阿寞是假的,也會當作是真的。

知若自從阿寞離開後,便一直生昱辰的氣,不願與他說話。在阿寞的忌日,他帶著亦籬來到虞淵的崖邊,想悼念妹妹。到達時,卻發現眼前出現了一棵桃花樹,一棵桃花樹能夠安穩地生長在這個險要之地,知若想了想,便知道是赤雲用情至深所致,雖然深表感動,但赤雲依舊是害死阿寞的人之一,知若對他無法認同。

下一集(第 30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