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1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1集 - 眾人齊破陣 決心救阿寞

知若和亦籬擔心木青寞在滅魔陣中熬不住,得想辦法通知赤雲,讓他趕緊出手救阿寞。但佶侇的士兵現在奉命守在朝雲峰,知若和亦籬只好略施小計,先讓知若假裝和士兵發生衝突,把注意力都引到自己身上,隨後讓亦籬趁機離開宣陽。

赤雲回到玄牧後便留在家中休養。浩許得知赤雲回來了,便立即前去看他,只見赤雲躺在床上表情痛苦,他親自為赤雲把脈後,發現傷勢十分嚴重。赤雲嘴裡偶爾發出幾聲呻吟,念著“阿寞、阿寞”,讓浩許有所察覺,可能跟阿寞有關。

亦籬來到玄牧,想向雲桑求見赤雲。雲桑因之前亦籬大鬧玄牧一事,而對她有所防範,自然也不給她好臉色看。亦籬知道自己之前做得不對,但人命關天,亦籬只好把阿寞現在命懸一線的事告訴雲桑,希望雲桑讓赤雲出手相助。雲桑聽後,便知道阿寞現在身陷險境,於是立即來到赤雲休養的地方。她看見浩許後,便把阿寞在玄牧命懸一線的事告訴浩許,正猶豫著要不要讓赤雲知道。浩許聽後,直言對待赤雲應當坦誠相對,不然的話,以後玄牧會失去他。

赤雲被浩許運功療傷後,便恢復了意識。浩許這時把亦籬傳來的訊息告知赤雲,還把心中對阿寞是生是死的疑問,向赤雲提出了。浩許了解情況後,便把阿寞出事的訊息告訴赤雲,赤雲二話不說便離開動身出發,路上遇到亦籬,亦籬立即把阿寞身陷險境的情況告訴他。

與此同時,紫株看見昱辰被阿寞打傷,阿寞現在又被困在滅魔陣,一時之間六神無主。她來到凌雲,向環珝求助,希望她能幫忙聯繫晟侖,讓晟侖出手救救阿寞。晟侖了解情況後,得知阿寞很可能就此被處決,他立即動身前往宣陽,希望救回妻子。

赤雲找到滅魔陣所在之處,看見四位宣陽大臣施盡渾身解數,弄出四束靈力交匯,靈力交匯之處,正是阿寞被束縛住的地方。赤雲立即怒吼一聲,先擊開大臣們的結界,隨後隻身闖入陣法中。當他闖入時,卻發現來到另一個世界,他看見阿寞正被童崢攻擊。童崢來勢洶洶,阿寞招架不住,就在千鈞一髮之際,赤雲衝到阿寞面前為她擋了一刀。阿寞此時是赤雲熟悉的模樣,她擔心地拉住赤雲,害怕他出事。

宣陽王此時也醒了過來,佶侇立即上前稟告,把自己聯合大臣們使用滅魔陣困住阿寞的事告訴父王,希望以此來邀功。不料,宣陽王不僅沒有讚賞佶侇大義滅親的做法,還責備他不顧兄妹之情,魯莽行事。

赤雲受傷後,又換了另外一個世界。他從一片狼藉中爬起來,只見周圍都是屍體,身邊還有不少熟悉的若疆將士。他認出來了,這裡是他的故鄉,但他的故鄉卻變成了人間煉獄。這時,他看見阿寞站在不遠處,手裡握著一把染了血的劍,倖存下來的夜風,正用儘自己最後的力氣,向阿寞襲去。赤雲立即擋在她身前,卻被夜風指責他為了女人,不顧若疆兄弟們的死活。阿寞站在赤雲身後,神情顯得十分無辜,她說不是自己做的,希望赤雲相信自己。

此時,晟侖趕到滅魔陣所在之處想營救阿寞,隨即與岸華等人發生了衝突。就在雙方交戰之際,宣陽王也趕到滅魔陣,制止了岸華等人的所作所為。他怒斥幾位大臣魯莽行事,傷了宣陽王姬。

赤雲忍耐住內心的糾結,相信了阿寞。他不想再失去阿寞了,而且,他也認為阿寞並不是魔物,不會做這樣的事,這次,他選擇信任,假若阿寞真的著了魔,那么這份罪孽他便與她一起承受。他告訴夜風,假若阿寞真的做了這樣的事,那么讓他代替阿寞去死,希望夜風在他死後,不要再追究了。說罷,便抓起手中劍,刎頸自盡。

赤雲此番舉動,讓兩人所處的世界消失了。阿寞和赤雲回到了現實中,兩人紛紛倒地,滅魔陣隨之而消失。而岸華等人正想向宣陽王解釋時,看見滅魔陣突然消失,雙方便也就此作罷。當務之急,是先把阿寞帶走療傷,隨後再商議該如何處置。

阿寞回到宣陽,有人歡喜有人愁。廖若知道女兒回來了,心裡對蒼天千謝萬謝,情緒既激動又高興。而蟬雷氏又一次失望了,她得知阿寞不僅沒有死,宣陽王還為了她責備佶侇,心裡充滿了危機感,對廖若和阿寞的敵意更加深了。

四位開啟滅魔陣的大臣如今跪在地上,被宣陽王問罪。岸華大人袒露心聲,說出了宣陽的癥結,也道出了自己對宣陽的一片忠心青天可鑑。然而,另外三位大臣也隨著岸華表示忠心時,卻遭到了宣陽王的奚落,還罰了他們的俸祿。敕墨是三位受罰的大臣之一,他離開大殿時,被佶侇叫住了。佶侇知道敕墨受了委屈,於是故意與他拉近乎,把他拉攏到自己的勢力中來。

上古情歌劇照(善做主張開啟滅魔陣,宣陽王問罪眾大臣)

阿寞醒來了,廖若等人守在她的床邊,一直喚著她的名字,但阿寞仿佛什麼聽不見,眼睛雖然睜開了,但神情卻是游離的。阿寞此時的思緒還陷在自己被兄長和丈夫用來交換河圖洛書的那一天。

下一集(第 32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