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2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2集 - 魔音影響思緒 阿寞終於開口

赤雲在滅魔陣的世界中自盡後,身體也隨即陷入了昏迷。晟侖把他送回玄牧後便告辭了,浩許用靈力為他查看傷勢,立即感到不妙。雖然赤雲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但體內十分糟糕,心脈盡斷,要痊癒恐怕很難。浩許經過一番思索,決定用自己的靈力為赤雲續命,雲桑聽後立即反對,要浩許好好想清楚。浩許知道雲桑擔心自己,但赤雲對若疆、對玄牧都是個十分重要的人,加上自己如今穩坐王位,赤雲功不可沒,赤雲他是救定了。

阿寞在宣陽雖然醒了過來,但由始至終都閉緊雙唇一言不語。沉著耐心的知若經常陪阿寞說話、聊天,跟她回憶起以前快樂的事。阿寞其實把這些話都聽進了耳里,但她的耳邊卻又另一種聲音影響著她。這股聲音亦魔亦邪,仿佛在一直引導她去憎恨所有人,憎恨這個世界。

知若跟阿寞提起往事,把她帶到舊日嬉戲的森林時,阿寞耳邊的魔音一直在提醒她,他們都是想騙她,所有都是虛情假意。而知若帶阿寞拜見父王時,父王關切地問候阿寞,魔音卻提醒她,當日父王要強迫她出嫁時是多么決斷,當日把她關進離火陣時又是多么狠絕。阿寞的內心被這股魔音縈繞著,每當親人們在她身邊給予無微不至的照顧時,阿寞本想接受這股溫暖,可魔音卻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她,所有人都要害她,她不能相信別人,魔音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她,她獨自受苦的那三年,又有誰憐惜她。

上古情歌劇照(知若帶阿寞見宣陽王,阿寞受魔音影響難辨真情)

赤雲終於醒了過來,浩許卻元氣大傷,獨自閉門靜養。赤雲起來後,第一件事便是奪門而去,要去宣陽找阿寞。雲桑看在眼裡,心裡為浩許感到不值,指責赤雲自私自利,若他還有情有義,便去看看浩許,若是無情無義,以後就不要再來玄牧了。赤雲知道浩許為了救他而不惜犧牲自己,心裡感到愧疚,於是趕到浩許那裡,向他致謝。

晟侖在宣陽折騰了一番後,便回到凌雲。地音和函宴此前一直留意著他的動靜,無時無刻都想找準機會便殺他個措手不及。晟侖此次出門的原因,地音和函宴猜到了幾分。函宴本想就此捅破房間裡的宣陽婼是假的真相,但地音不敢,因為他不想被晟侖在父王面漆提起自己當日在虞淵向他下手的事。凌雲王最痛恨就是兄弟相殘,假若被父王知道,地音以後也不會好過。兩人商量後,認為晟侖不得不除,但不能正面迎擊,要用點其他方法。地音找凌雲王,說自己有關於宣陽婼還有晟侖的事情,要稟告父王。可地音這次的如意算盤又打不響了,凌雲王沒等地音說完,便訓斥他又沒事找事,老是說晟侖的壞話。地音碰了一鼻子灰,悻悻離去。

上古情歌劇照(地音和函宴欲用阿寞真假除去晟侖)

凌雲王雖然知道地音是故意找晟侖的茬,但他提起晟侖和宣陽婼,讓凌雲王不得不在意起來。凌雲王問晟侖,這些天都去哪裡了,晟侖只好謊稱陪宣陽婼回娘家小住幾日。凌雲王認為宣陽婼既然能回宣陽,證明病也好得差不多了,隨即提出要晟侖帶王妃來向自己和王后請安,還叮囑他儘快為凌雲王族誕下麟兒。被父王這么一問,晟侖立即出了一身冷汗,只好硬著頭皮應允了。

此時,阿寞獨自坐著,依舊沒有人知道她的心思。亦籬來到她身邊,向她說了自己和知若的故事,希望讓阿寞想起,知若曾經是多么有耐性,多么好脾氣的一個人,如今因為阿寞的事,已經三年沒有笑過了,她希望阿寞為了知若,為了所有關心她的人,儘快好起來。知若隨後也來到這裡,繼續跟她聊天。阿寞耳邊的魔音此時提醒阿寞,所有苦難都只有她自己知道,只有她自己承受,但現在要讓別人相信她,她必須說話,必須讓別人相信她,才能活下去。

冰椹子。阿寞突然說了這么一句。

冰椹子。阿寞再次開口,她想吃冰椹子。知若聽了後,一股難以形容的喜悅立即籠罩了整顆心,他立即喊廖若和昱辰出來,給他們報喜。

下一集(第 33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