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5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5集 - 赤雲以命相逼 阿寞趕走心魔

阿寞心智受到心魔的控制,想儘快擺脫赤雲,不想糾纏下去。阿寞一時脫口而出表示不想山下的百姓遭殃,想儘快把魔火滅掉,卻引起了赤雲的注意。赤雲問她是怎么知道山下百姓遭殃的事,隨即追問她是不是想了起以前的事。阿寞依舊矢口否認自己恢復了記憶,她隨便找個藉口敷衍赤雲,便上前把火滅了。赤雲能感覺到阿寞記起了以前的事,但不知為何她就是不肯承認,他只好抱住阿寞,把心裡對她的愛說出來。心魔一直在阿寞的耳邊提醒他當初是如何對待自己的,阿寞受到心魔的影響,連忙推開赤雲,想快點回宣陽。

赤雲見阿寞對自己態度冷漠,他也不想強人所難,於是懇求阿寞再答應自己一件事,和自己一起到不歸谷的桃花樹。

兩人來到了曾經約定見面的桃花樹下,看著滿眼桃花爛漫,赤雲問阿寞到底還記不記得他們兩人的桃花之約。經歷了多次生生死死,赤雲坦言,自己在滅魔陣中自盡後,雖然是幻象,但身體卻陷入了一片虛無中。他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如何了,但思緒卻是停不下來,他想了很多關於阿寞的事,想起以前自己做錯了很多的事。他不該失約,之後那次約定也不該胡思亂想晚了赴約,然後讓大家產生了誤會。說到情動之處,赤雲求阿寞要么就留下,要么就殺了他,不然的話他會糾纏阿寞一輩子。隨後他把阿寞的手拉到自己心臟的位置,讓阿寞對自己下手。

阿寞心裡猶豫著,此時,心魔在阿寞的耳邊催促她趕快趁機向赤雲下手。阿寞的手不受控制,一股充滿邪氣的靈力對著赤雲的要害一擊,赤雲立即一臉痛苦地口吐鮮血。阿寞看著赤雲痛苦的表情,突然恢復了自己的意識,她在心裡抗爭著,讓心魔滾出去。心魔聽見阿寞的反應如此之大,顯得有點吃驚,它伴著一陣冷笑漸漸不再發話,但是否就此消失,還不得而知。

阿寞連忙抱住赤雲,責備他逼自己出手,明知道傷在他身痛在己心,赤雲還是要這么做。赤雲知道阿寞恢復了記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忘記了自己受傷的事。兩人重歸於好,在桃花樹下相擁。這時,阿寞說自己已經不是以前的阿寞了,赤雲也有這個感覺。阿寞向著桃花樹使出靈力,原本只想讓葉子掉下,卻不小心燒毀了桃花樹。阿寞擔心自己成了魔物,但赤雲卻不介意她變成什麼樣子,倘若阿寞成了魔,那么他便陪阿寞化魔。

上古情歌劇照(阿寞坦誠心魔所在,與赤雲重歸於好)

雲桑坐在院子裡獨自沉思,她想起浩許之前向自己承擔了玄牧的責任,還勸自己卸下重擔,放心地去找景時的話,心裡開始七上八下。她很想忘卻大荒各國的紛爭之事,去找景時,但她不確定,自己能不能這么灑脫地放下一切。

宣陽王來到朝雲峰想找阿寞,廖若告訴他說阿寞身體恢復後,便下山閒逛了,還有昱辰幫忙照看,讓宣陽王放心。宣陽王聽了後,讚賞廖若給他生了幾個好孩子,廖若並未感到高興,而是低著頭,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

阿寞和赤雲回到桃花林旁的茅屋,一邊享受著二人世界,一邊想著接下來該何去何從。赤雲想阿寞跟自己一起,但阿寞卻身不由己。她向赤雲解釋,說自己現在還是晟侖的妻子,雖然她對晟侖無情,但這門婚事關係到母后幾個人在宣陽的地位,還有凌雲的面子,她不能說走就走。阿寞懇求赤雲,希望給她一點時間。

下一集(第 36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