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28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28集 - 亦籬深夜鬧玄牧 阿寞出事難隱瞞

亦籬在玄牧鬧了一夜,殺了好幾個玄牧的守衛將領,但都找不到童崢。最後摸索著來到了赤雲住的草房,不料尚未靠近門口,便被聽覺靈敏的赤雲察覺了。亦籬未見過赤雲,原以為眼前人是童崢,特意跟他核實身份。赤雲一聽亦籬在找童崢,心裡便察覺到對方不是沖自己來的,而且跟自己有共同敵人,於是也坦言表明自己是赤雲。亦籬知道阿寞是為了赤雲而死,她讓赤雲好好活下去,隨後便打算就此作罷,先暫時離開玄牧。

雲桑和浩許第二日接報,發現亦籬殺死了很多玄牧好手。雲桑回想起坤卜和赤雲之前的舉動,再想到知若和阿寞兄妹關係十分好,而亦籬又是知若的妻子,這么一來不難想像,這所有對付童崢的人,都是為了阿寞,也就是說,阿寞可能出事了。浩許立即去草凹嶺找赤雲問明情況,但赤雲依舊不肯透露阿寞的安危。而雲桑把坤卜召來問明情況,但坤卜早前跟昱辰約好,為了不辜負阿寞的死,不讓大荒陷入戰亂,大家要一致隱瞞阿寞生死未卜這事,於是坤卜面對雲桑的問話,回答得模稜兩可。

雲桑和浩許雖然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但可以猜測,阿寞出了事,而罪魁禍首是童崢。但眼下玄牧莫名失去數名將士,為免再惹來麻煩,他們商量過後,決定給宣陽王修書,讓他出面幫忙協調。宣陽王得知情況後,立即把知若召到殿上問責,亦籬隨後趕來,就擅闖玄牧一事向宣陽王請罪。宣陽王也心痛女兒,知道知若和亦籬此舉確實不妥,但考慮到兒子也是由於失去至親,悲痛不已,才做出這樣的行為,一時之間不知當如何責罰才妥當。

宣陽王糾結之下,便讓宣陽第一謀士岸華給自己出主意。岸華這時提議,知若犯錯,便應該對其革職,並讓他交出軍權。聽到這裡,知若和亦籬露出不甘的表情,但沒等他們反對,岸華便說到,讓知若把軍權交由亦籬託管。宣陽王認為這樣的處理不錯,便下令照辦。亦籬不解岸華的提議,這樣似是責罰,實質沒有改變,到底是什麼意思。知若深諳岸華大人的想法,於是向亦籬解釋,他此舉一來是找藉口處罰自己,好向玄牧交代,二來是為了拉攏涉河族,以便日後讓亦籬幫忙調遣驍勇善戰的涉河族為宣陽出兵辦事。

赤雲一連數日都魂不守舍,他來到阿寞墜入虞淵的崖邊,認為阿寞還在下面,並沒有死,於是縱身一躍,打算親自去把愛人找回來。然而,赤雲找了很久,都不見阿寞的蹤影,越往深處想,可能阿寞真的就此香消玉殞。他想起阿寞和自己相處的日子,那些美好的時光和虐心的事情,一切都讓自己既陶醉又自責。他好想就這樣隨阿寞而去,但現在,大荒還需要他,他站在懸崖向虞淵深處輕喚,讓阿寞等著他。

知若和亦籬來找木青廖若是,一時失言,被木青廖若察覺到阿寞出了事。昱辰隨後來到,廖若拉著他質問阿寞到底怎么了。看見兒子兒媳都低頭不語的樣子,廖若便知道阿寞一定有事,可能回不來了。阿寞墜入虞淵的事很快傳遍了宣陽,蟬雷氏知道後心情十分好,把佶侇叫來陪自己喝酒。佶侇跟蟬雷氏和他那已故的兄長不同,他和阿寞師出同門,感情和其他兄弟姐妹也不錯,這時得知阿寞出了事,心裡感到難受。蟬雷氏知道佶侇居然為了阿寞感到難過,於是責備了他,隨後便開始語無倫次,剛說完要殺掉廖若的所有孩子,隨後又說廖若要害她。佶侇看著母親這個樣子,為她感到難過,也為她感到羞恥。

廖若找到宣陽王,斥責他為了宣陽的天下,為了自己的江山,犧牲了女兒的性命。宣陽王面對廖若的指責,心裡也顯得十分內疚,他沒想到阿寞會犧牲,沒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但是事已至此,他除了道歉,也只能是無奈。

下一集(第 29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