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9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9集

知若答應了木青寞的請求,他沒有拆穿赤雲就在房間裡的事實,他帶著守衛們離開了。木青寞讓知若不要生赤雲的氣,她說赤雲不是故意要傷害他的。

回到房間後,木青寞掀開了蓋在赤雲臉上的被子。木青寞讓赤雲快跟她一起走,她說四哥把守衛引到了桑樹林。

半夜,雲桑強闖了凌雲的監獄,她和守衛們打了起來。在打鬥的過程中,雲桑被守衛所傷,她的背部受了傷。雲桑把所有的守衛都擊退了,她用刀劈開了枷鎖把景時放了出來。雲桑拉著景時逃了出去,等他們到了樹林後,景時卻丟開了雲桑的手。景時讓雲桑快點離開,他說他是不會和雲桑一起離開的。雲桑誤以為景時是因為晟倫的命令不敢離開,她說她可以去求晟倫。景時因為一直誤以為雲桑是宣陽婼,他不敢接受雲桑對他的心意。景時對著雲桑撂下了狠話,他讓雲桑快滾,他說他從來沒有喜歡過雲桑,雲桑對於他來說就是一個排遣寂寞的女人。景時說完這些話就回到了監獄。雲桑看著景時絕情的背影,她痛苦地哭了起來。

赤雲和木青寞騎著逍遙離開了朝雲峰,他們往若疆的方向飛去。在半路,赤雲的傷勢發作,他暈了過去。木青寞把赤雲放在了樹林裡的神壇上,她讓獙獙和烈陽看著赤雲。木青寞查看了赤雲的傷勢,她決定去找些草藥和吃的東西。

木青寞進入了若疆的一個村落,她找了個小姑娘打聽會醫術的人。小姑娘看見木青寞很著急的樣子,她就答應帶木青寞去找巫王。這時候,獙獙突然飛了過來,它告訴木青寞神壇那邊出事了。木青寞擔心赤雲的安危馬上就往神壇跑,小姑娘也跟著她跑了過去。木青寞趕到神壇就看到村民們包圍了神壇,他們要把褻瀆神靈的烈陽和赤雲抓起來。木青寞急忙跑過去讓村民們不要攻擊赤雲。村民們情緒很激動,他們非要把木青寞和赤雲趕下神壇。木青寞只好提出要見巫王。

巫王趕到神壇後認出了躺在上面的人就是族長赤雲,他連忙走上去為赤雲診治傷勢。巫王拔出了插在赤雲胸膛上的斷劍,他告訴木青寞赤雲的體內有毒。巫王只擅長於解蠱毒,但是赤雲所中的是藥毒,他面對赤雲的傷勢很是無力。巫王告訴木青寞,這毒已經在赤雲大人的體內潛伏五年了,而只有玄牧的藥毒才會有這么霸道的毒性。木青寞讓巫王每天餵赤雲喝一碗獙獙的血延緩毒性,她還用靈力暫時抑制了赤雲體內的毒。木青寞告別了巫王,她前往玄牧尋找解藥了。

赤雲醒了過來,他不顧有傷在身就讓獙獙帶著他去玄牧找木青寞了。赤雲在玄牧的山腳下找到了昏睡過去的木青寞,他叫醒了她。木青寞問赤雲在玄牧有沒有相熟的朋友,她說只有進入玄牧找到玄牧王才能拿到解藥。

下一集(第 10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