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6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6集 - 雲桑為嫁景時棄身份

赤雲把阿寞送回宣陽,並答應她會給她時間。阿寞依依不捨地目送赤雲,隨後便回到家人身邊。此時,阿寞向大家提出,她打算回凌雲。昱辰聽後十分支持,但知若和亦籬卻感到有點不可思議,他們把阿寞拉到樹林裡,要她考慮清楚,因為她這次重生十分難能可貴,他們希望阿寞能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阿寞又何嘗不希望和所愛之人在一起,但她考慮到父王、母后還要向大臣們交代,凌雲也會受到影響,這當中牽扯的事太多了,阿寞不能這么自私。

雲桑夜裡與景時月下相約。一對佳人多日未見,一碰面便宛如糖與豆般黏膩。雲桑深情地看著景時,說自己決定了要嫁給他,景時十分高興,這多年來的等待終於等到了開花結果的一天。

另一邊廂,地音和函宴還有一名手下正商討著如何陷害晟侖的計策。函宴收到訊息,凌雲王有意聯合宣陽一起攻打玄牧,並於明日早朝時與眾大臣一起商議,到時晟侖必定會反對,而函宴早前已把晟侖麾下的幾名支持者流放了,到時他們便可聯合起來,孤立晟侖,讓他在父王面前看起來信口雌黃,出言不遜。另一名手下也提出,可以事先安排兩個勢力,一邊支持一邊反對,可以故意引起凌雲王向晟侖發問。

第二天,事情正如地音、函宴預料般地發生了。晟侖認為目前宣陽和凌雲的兵力都還沒能與玄牧抗衡,隨後便提出從平民中招納好的將士,對他進行提拔,與此同時,還整頓軍中風氣,讓一些吃空餉的將領退下。凌雲王一向認為貴族都是忠烈之後,是將領的人選,且對血統也十分重視,晟侖這么一說,讓凌雲王感到十分反感。晟侖依舊不卑不亢地說著,他還特意點了圖多、蒙武的名字,說他們吃空餉,濫用職權。圖多、蒙武是地音手下的猛將,晟侖這么一提,地音立即發飆,說他針對自己。此時朝中並無支持晟侖的聲音,意見幾乎一邊倒,凌雲王直指晟侖故意刁難弟弟,導致兄弟不和,一氣之下,把晟侖調去鎮守湯谷。

雲桑雖然嫁心已決,但她還是放不下玄牧,放不下浩許。她找到浩許,婉轉地問他對自己出嫁有什麼看法,不料沒等雲桑說完,浩許便猜出了姐姐的心思,他對姐姐出嫁的事沒有任何異議,只有支持和祝福。

雲桑獲得浩許的支持,終於可以放心地嫁給景時了。而她心裡還有個顧慮,因為她與景時畢竟身份懸殊,作為王姬下嫁一位普通將軍,必然會在朝中引起不少反對的聲音。為此,她找到赤雲,希望他能幫幫自己,在大臣們反對時,為自己說點話。赤雲支持雲桑的決定,也祝福她和景時,但他明白,反對的人肯定會很多,要想服眾,除非雲桑肯放棄她王姬的身份,放棄她在玄牧的一切。雲桑經過一番思量,她決定為了愛情,放棄自己擁有的身份地位。

阿寞既然決定回凌雲,宣陽那邊便給晟侖送去訊息,讓他把阿寞接回去。阿寞再次和晟侖回到一起,兩人各有心思,心裡都有說不盡的苦和澀。阿寞把晟侖帶回虞淵,打算找回烈陽和阿獙。她被困在虞淵多時,對虞淵產生了感應,她能感受到烈陽和阿獙還活著,她希望能找回它們。兩人進入虞淵四處尋找,無意中回到了晟侖當日差點命喪地音手中的洞穴。在那裡他感受了自己和地音之間,為了權欲而兄弟相殘的可怕;還有自己和阿寞之間,因為盟友之約而生死相隨的情義。突然,奄奄一息的烈陽掉落在他們身後,阿寞立即上前查看,發現烈陽傷勢十分嚴重。原本阿寞還想找到阿獙再離去,但現在太陽快要下山了,烈陽的傷情也不宜耽擱,晟侖勸阿寞先和自己回凌雲的湯谷,給烈陽療傷。

下一集(第 37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