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24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24集

木青寞不願意把晟倫獨自留在虞淵,她拼盡全力往回走找到了已經暈過去的晟倫。木青寞搖醒了昏迷過去的晟倫,她說她是絕對不會把晟倫一個人丟在虞淵。晟倫說木青寞是個傻丫頭,何必為了救他還搭上自己的性命。木青寞自嘲道她的確是傻,不僅救不了晟倫,還會害了自己。晟倫讓木青寞不要再說胡話,他說其實死並不可怕,可怕的事一個人孤獨的死去。木青寞告訴晟倫,他們不可以死在這裡。木青寞心想著赤雲還欠她一個解釋,她要活著回去找赤雲問個清楚。晟倫說如果有來世,他願意做一個普通的丈夫好好照顧木青寞一生一世。

就在木青寞和晟倫靠在一起等死的時候,昱辰支撐著受傷的身體找到了山洞裡。昱辰看到晟倫和木青寞都被困在了山洞裡。木青寞看到大哥來了就以為她和晟倫得救了,她讓大哥快帶她和晟倫離開虞淵。昱辰因為受了傷,他的靈力已經不足以帶木青寞和晟倫同時離開虞淵了。晟倫看出了昱辰的傷勢,他讓昱辰帶著木青寞快走。昱辰為了救出木青寞只得扔下晟倫,可木青寞卻不同意把晟倫獨自留下來。木青寞說晟倫最怕的就是孤獨,如果把他留在這裡孤獨的死去,那對他來說無疑是最大的折磨。晟倫讓木青寞不在再管他的死活,他不想連累她和昱辰一起死在虞淵。就在晟倫和木青寞爭執不下的時候,獙獙和烈陽出現了。有了獙獙和烈陽的幫助,昱辰和木青寞、晟倫三個人都得救了。

等到他們三個人出了虞淵,昱辰本想用木靈把晟倫困在,他不想晟倫和他一起去追赤雲拿河圖洛書。不料昱辰卻發現晟倫早在他們出虞淵的那一刻就已經脫身去追赤雲了,晟倫用心頭血做了一個木偶來當替身麻痹他們的注意。昱辰讓紫株照顧好木青寞,他轉身去追赤雲。

赤雲被地音和手下攔住了,他們使出卑劣的手段想要暗算赤雲。赤雲靈力高強,他仗著河圖洛書在手根本就不怕地音和那幾個手下。赤雲用劍砍掉了地音的手臂,他讓地音快滾。地音讓赤雲記住今日之仇,他發誓會讓赤云為此付出代價。

木青寞看到赤雲斬斷了地音的手臂,她被赤雲的狠毒嚇住了。赤雲看到了躲在一旁的木青寞,他用河圖洛書作為交換條件讓木青寞跟著他回不歸谷。赤雲給了木青寞三天時間,他說只要木青寞能在三天之內從他那裡偷走河圖洛書,他就可以把河圖洛書讓給他。木青寞答應了赤雲的條件,她跟著赤雲回到了不歸谷。

另一邊,昱辰追到了晟倫,他讓晟倫不要再去做無畏的搶奪。河圖洛書已經落到了赤雲的手裡,昱辰讓晟倫先養好傷再去搶奪河圖洛書。

童崢坤卜回到了玄牧,他們向浩許稟報了赤雲拿走河圖洛書的事。浩許這才知道赤雲已經得到了河圖洛書,可赤雲並沒有帶著河圖洛書回玄牧。雲桑擔心赤雲會因為木青寞的關係把河圖洛書拱手相讓,她讓童崢快去找赤雲的下落。

地音回到凌雲後封鎖了他受傷的訊息,他用木頭做了一個假的手臂。

下一集(第 25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