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52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52集 - 赤雲旗開得勝 阿寞痛失愛母

玄牧在赤雲的帶領下,屢戰屢勝,宣陽王不得不親自披甲上陣,守護宣陽。坤卜把戰事稟告給雲桑,雲桑聽後,見赤雲把玄牧帶領得這么好,心裡安心不少。此時,坤卜無奈地說到,他和雲桑都不能對玄牧出手相助,因現在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宣陽的人監視著。雲桑這時向坤卜打探雨塵的近況,坤卜便告訴雨塵將軍在軍中十分得力。雲桑聽後放心不少,向上天祈求保佑赤雲、雨塵等將士旗開得勝。

赤雲的進攻深入至潼嶺關,而此時玄牧大軍遭遇糧草不繼的問題,加上宣陽王御駕親征,潼嶺關堅固異常,讓赤雲的軍隊感到了壓力。然而,赤雲本就是越戰越勇之人,他想趁著士氣大好,一鼓作氣拿下潼嶺關。此時,一名手下把桃花枝送來,赤雲一看,便知阿寞要約他。

阿寞在崖邊見到赤雲後,請求他看在自己的份上退兵。但赤雲這次沒有答應阿莫,因為他對浩許有過承諾。阿寞對赤雲有點失望,她沒有想到,赤雲竟然會有拒絕他的時候。赤雲希望阿寞不要把國事感情事混為一談,玄牧和宣陽的戰事必不可免,倘若到時不是宣陽王死便是赤雲亡,希望阿寞不要恨他們當中的任何一位。

宣陽王接到密報,得知玄牧軍隊的糧草出現問題,於是想趁此機會,用前後包抄的方式襲擊玄牧大軍。而赤雲一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安排夜風在潼嶺關的樹林裡安插人手,找準機會偷襲宣陽軍。赤雲一方的糧草開始不足了,很多士兵都吃不飽飯,發生了哄搶糧食的問題。赤雲得知此事後,下令對這些不守軍規的士兵就地正法。就在此時,前方傳來宣陽大軍前來偷襲的訊息,赤雲立即領兵迎擊。

阿寞坐在崖邊,為父王和赤雲感到擔憂。烈陽看在眼裡,幫不上什麼忙,只好出言安慰。

大戰一觸即發,宣陽王和赤雲親自上陣,二人騎著各自的坐騎在沙場上空對壘,一時之間,你追我趕,戰個勢均力敵。宣陽事前在玄牧軍隊處設下了斗轉星移周天大針,被武藝精湛的雨塵破了,玄牧大軍依舊氣勢如虹,絲毫不受糧草問題的影響。

就在宣陽王和赤雲戰個難分難解之時,宣陽王突然接到訊息,宣陽王后木青廖若去世了。宣陽王立即歸心似箭,他打斷了二人面前的石橋後,便轉身離去,隨後下令撤兵回潼嶺關。禍不單行,宣陽的手下稟告宣陽王說,潼嶺關已經失守,宣陽王只好撤兵退至宣陽山。

赤雲大捷之夜,他把糧草短缺的真相告訴了雨塵。原來,糧草短缺只說只是故意給宣陽王下的一個套,故意引他自投羅網。雨塵一方面為赤雲的的戰術感到嘆為觀止,一方面為戰死沙場的士兵感到哀傷。

廖若離世,最傷心之人莫過於阿寞。赤雲找到阿寞,想要安慰她。阿寞看見赤雲後,心底里所有的防線和堅強立即崩塌,她把昱辰死去的事告訴了赤雲,傷心地說,她所有的親人都死去了,以後只剩下她自己一個了。赤雲知道昱辰的事後,頗為之自責,認為昱辰是被自己打死的,阿寞則讓赤雲無須自責,因佶侇早就給昱辰下了藥,這才是昱辰的真正死因。赤雲擁住阿寞,答應她,等戰事結束,他便放下在玄牧的權勢,和不歸谷等阿寞,阿寞也答應赤雲,等廖若的葬禮過後,她便和赤雲一起回不歸谷。兩人在斜陽下依偎著對方,仿佛一切煩惱在瞬間都變得沒那么沉重了。

下一集(第 53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