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19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9集 - 童崢無意再戰 赤雲暗訪阿寞

浩許原想給童崢派兵,繼續對宣陽乘勝追擊,但赤雲卻出言相阻。浩許不解赤云為何這樣說,赤雲笑了笑,跟浩許賣了個關子,說童崢自己也未必想繼續攻打,假若浩許不信,他們可以賭一把。興汒本是支持繼續攻打宣陽的,看見赤雲這樣說,於是對他的建議提出了質疑,還說赤雲是若疆族人,不宜插手玄牧的事。然而,浩許和雲桑都對赤雲言聽計從,儘管浩許心裡有著各種疑問,但依舊按照赤雲的提議,先暫時停戰。

上古情歌劇照(赤雲反對追擊宣陽,浩許雲桑支持赤雲決定)

知若向廖若提起自己想迎娶涉河族的亦籬,廖若聽到兒子有婚娶的念頭,感到十分高興,還答應知若會幫他跟宣陽王提這件婚事。就在兩人高興之時,昱辰突然前來,把宣陽輝戰敗身亡的訊息告訴他們。知若和廖若的心情立即變得沉重起來,一方面是因為宣陽輝雖是蟬雷氏所生,但畢竟還是家人,加上宣陽戰敗,大家心裡都不好受,另一方面是意味著,知若的婚事可能受到影響。

而凌雲方面,有不少大臣想勸凌雲王派兵支援宣陽,但遭到地音的反對。地音認為凌雲王此時不宜插手,反而讓宣陽和玄牧兩家相爭,待他們斗個你死我活之時,凌雲便可坐收漁翁之利。凌雲王看見朝上有兩種不同聲音,於是問晟侖有何高見,但晟侖卻表示按兵不動為宜。地音本認為晟侖會因為娶了宣陽王姬而強烈要求出兵支援,想趁此對其揶揄一番,沒想到晟侖如此公私分明。

童崢回玄牧向浩許復命,浩許對童崢大加讚賞。興汒此時提出,讓童崢乘勝追擊,不料童崢卻一臉為難地向浩許提出,想暫時休戰整頓。浩許和雲桑聽後,心裡直覺赤雲料事如神,童崢果然自己也不願再戰。事後,浩許問起赤云為何會知道童崢有此想法,赤雲向浩許解釋,說童崢本性多疑,浩許之前如此順他意,還對其大加讚賞,童崢恐怕心裡會對浩許和赤雲有所顧慮,所以才提出休戰整頓一說。赤雲隨後給了一份名單浩許,名單上的人都是出身低微但實力不凡的將領名單,赤雲認為現在玄牧眾多將領都是貴族出身,對浩許的威脅很大。而一些百姓出身的將領缺少了一展拳腳的機會,他想趁著這段時間,把這些人都召集起來,組建屬於浩許自己的玄牧軍隊,提升在玄牧的威望。

上古情歌劇照(為幫浩許培養親兵,赤雲出面為其組建軍隊)

蟬雷氏痛失親兒子宣陽輝,她在宣陽王面前哭哭啼啼,要宣陽王殺了帶兵撤退的海雄給宣陽輝陪葬。宣陽王本之前知道宣陽輝戰死後便怒火攻心,差點殺了海雄,還好昱辰提醒,宣陽王事後細想一番,認為海雄是個人才,不可隨便殺。蟬雷氏聽後,只覺宣陽輝死得冤枉,還認為這是昱辰和廖若早有預謀的,心裡難受至極。

昱辰找到宣陽王,向其提出親自帶兵攻打玄牧,為三弟復仇的請求。宣陽王聽後,勸住了昱辰,還說自己冷靜下來,認為現在不宜再戰,隨後還讚賞了昱辰的善意提醒,讓他沒有因為怒不可遏而殺了海雄。昱辰看見父王現在恢復了理智,於是便向其提起知若和亦籬的婚事。宣陽王聽後,為知若感到高興。他認為亦籬是未來的涉河族組長,知若和她成親對宣陽必有幫助,於是讓昱辰幫忙打點好這門婚事。

阿寞不知道宣陽輝一事,她見晟侖不慌不忙的樣子,猜測宣陽的戰況並不危急。夜裡,兩人把酒言歡,阿寞現在對晟侖的戒心放下了不少,能和他說說笑,談談心,日子過得平淡而快樂無憂。阿寞喝著喝著便不勝酒力昏睡過去。晟侖看著她的睡臉,感慨不久前阿寞還用匕首刺他,現在竟然能在他面前放下防備。

晟侖把阿寞抱回房後,給她蓋好被子便離去了。阿寞酒醒後,察覺自己失態,便走出房門,想要找晟侖。來到走廊時,卻發現赤雲就站在那兒。兩人見面,百感交集,隨即尷尬地互問對方過得好不好。赤雲說著酸溜溜的話,說阿寞在這裡看來不錯,剛剛還被晟侖抱了,阿寞不想爭論,在面對赤雲問她還記不記得兩人的約定時,阿寞坦言在跳花節那時,自己在桃花樹下等了一夜,但赤雲卻沒來。赤雲聽後連忙解釋自己是留下照看玄牧王,並說自己送了傳信蝶給阿寞。兩人都不知道,傳訊蝶在中途的時候被結界擋住了。誤會未解,但赤雲也不想糾結,他直言,只要阿寞有心,他現在便能帶她走。這時附近傳來聲音,阿寞顯得非常焦急,讓赤雲趕緊離開,還說自己恨他,她恨他對宣陽出兵,拒絕了赤雲,打算繼續留在凌雲。

下一集(第 20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