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50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50集 - 童崢引火自爆 知若戰死沙場

童崢命手下在三個方位布陣,而他則在南方等候機會。待時機成熟,童崢便操控火術,讓火山噴發出滾燙的岩漿,岩漿從高原流出,必定讓宣陽全軍覆沒。

晟侖思量一番,他不願失去阿寞,決定動用水靈去幫忙,卻遭到漸幽等人的阻止。晟侖無奈之下,只好向赤雲求助。赤雲得知情況後,二話不說便往洵山處趕去。阿寞有難,即使赴湯蹈火赤雲也在所不辭。

烈陽來到宣陽,想求見宣陽王,卻因為沒有證明身份的信物而遭到侍衛的阻撓。烈陽見宣陽王不成,卻被佶侇在一旁聽見他想報告的事。佶侇看著烈陽,不由地露出了得意奸狡的笑容。

阿寞此時來到洵山,讓知若儘快撤軍,然而話音未落,一名手下便來稟告說童崢不見了。阿寞猜測童崢疑心重,已經提前去啟動火陣了。知若和亦籬當機立斷,先行搶占高地避過此劫,而阿寞則去拖延火靈陣的啟動。

阿寞來到火靈陣前,看見童崢就在陣里蓄勢待發。她立即出手阻止童崢,可童崢今非昔比,經過多年的閉關苦練,阿寞早就不是他的對手。就在阿寞束手無策之際,赤雲突然騎著逍遙從天而降,他和阿寞聯手攻陷了童崢的結界,拖住了童崢的行動。童崢此時對著赤雲發難,說他身為玄牧一方的人,卻總是與自己作對。然而赤雲卻先不談玄牧和宣陽,要他為嫦曦之死負責。童崢繼續狡辯,說興汒和嫦曦聯合起來和他作對,他才不得已置他們於死地。赤雲見童崢已經失去理智,他也不想手下留情,用盡全力攻擊童崢。

不料,童崢竟然不顧死活,他竟然以性命引爆火靈陣,誓要與赤雲同歸於盡。幸好赤雲和阿寞逃避及時,才幸免於難。

知若和亦籬此時在洵山下與童崢的軍隊激烈交戰。突然間,火山因火靈陣的爆發而噴出了岩漿,山下的軍隊被岩漿擊倒,死傷慘重。知若不願成為貪生怕死之人,他把亦籬擊暈後,讓玄鳥把她送走,自己則留下與將士們共存亡。

經歷這一戰,童崢、知若兩方的軍隊均死傷慘重。知若再也無法回宣陽了,廖若知道兒子戰死沙場,為國捐軀後,既感到悲傷難過,又為兒子如此有擔當而感到驕傲。

亦籬在宣陽恢復清醒後,得知知若的死訊,一時之間心如刀割。而雲桑知道此事後,也頗為之自責,當初假若不是自己向知若求助,知若也不會落得如此下場。

宣陽王從阿寞口中得知,烈陽曾來到宣陽通風報信,但宣陽王卻沒有見到烈陽。阿寞自從和烈陽分別後,便沒見過烈陽,她不由地擔心起來,不知烈陽現在身在何方。宣陽王猜測,這是佶侇從中作梗,他來到指月殿,對著蟬雷氏兩母子大發雷霆,把兩人趕出宮中。

知若死無全屍,如今為他舉辦葬禮,也只得以衣冠冢作悼念。葬禮上,亦籬表現出一副堅強的模樣,認為知若能戰死沙場,是一種榮耀。隨後,亦籬突然話鋒一轉,說知若的死,還與佶侇有關,當眾要佶侇認罪。

下一集(第 51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