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7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7集

景時大意遭暗算 赤雲帶阿寞偷走

景時回府看見晟侖,一陣愧疚之情湧上心頭,他只覺得自己和晟侖的未婚妻產生情愫,十分對不起晟侖,一想到這,突然跪地道歉。晟侖不知道景時對雲桑身份的誤會,也不知道他此舉所為何事,對他的舉動感到難懂。

赤雲讓烈陽送一匣子到玉山給阿寞,阿寞打開,只見裡頭有一雙鵰塑鳳凰,阿寞猜測是傀儡,於是把其取出。隨手施下靈力,正如阿寞所料,鳳凰立即動了起來,兩隻鳳凰再空中比翼雙飛,十分漂亮,看得阿寞目不轉睛。鳳凰停下後,阿寞突然發現玉夫人早已來到庭院,隨即立即上前打招呼。玉夫人跟阿寞說,赤雲能掌握傀儡之術,實數奇才,且很多熟悉傀儡之術的人,都利用其去爭權奪利,但赤雲卻用此術來博得阿寞一笑,言外之意,似是讚賞赤雲是個性情中人。

景時被自己的感情事所困,故而借酒消愁,喝醉後來到院子,巧遇一位叫淵寒的女子,此時地音則躲在一邊吹笛。月下醉酒,加上淵寒的身影跟雲桑有幾分相像,而地音刻意製造笛音擾亂景時的心智,如此一來,景時竟把淵寒誤認作雲桑。第二天,景時醒來時,發現淵寒躺在自己身邊,還說景時昨夜跟自己共度春宵。景時立即大驚,說自己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淵寒聽了後,傷心地說景時不認賬。景時腦袋一片混亂,這時,地音帶著一幫白虎部的人來到景時的房間,說要尋人。地音一看見淵寒,便說淵寒便是白虎部昨夜失蹤之人,隨後更是把景時押到凌雲王那裡,要求對景時進行發落。

晟侖此時也來到殿上,凌雲王聽完地音那添鹽加醋的說話後,便質問晟侖,說他沒有管理好青龍部的人,問他該當何罪。晟侖心裡雖然相信著景時,但是如今被地音捉個現行,一時之間他沒想到應策,只好先勸凌雲王把景時暫且關押,容查清此事後,再對景時另行發落。

晟侖認為此事事有蹊蹺,於是秘密召見淵寒,但淵寒的說辭依舊只說景時喝醉後便對自己起了色心。晟侖沒有責怪淵寒,但他總感覺景時是被奸人所害,他來到大牢見了景時,叮囑他萬事小心。

阿寞給赤雲做了披風,然後托烈陽給赤雲送去。赤雲收到心愛之人送來的禮物後,相思之情便一發不可收拾,竟然騎著逍遙便偷偷來到玉山。正在睡覺的阿寞察覺到赤雲在她身後出現,故意裝睡等他出口喚醒自己。一個看著,一個裝睡,最後阿寞還是按捺不住起身,嬌嗔地責備赤雲偷偷來了又不叫自己。兩人打情罵俏起來,赤雲用一個吻來制止阿寞的吵鬧,阿寞也不甘示弱,把赤雲的嘴唇咬破了。赤雲不覺得痛,心裡反而是甜蜜的。赤雲這次前來,下定決心要帶她離開。阿寞掰不過赤雲,加上心裡也對赤雲有情,只好應允。

雲桑回到玄牧,從弟弟浩許口中得知,玄牧要發生變故。雲桑立即見父王,才得知玄牧王打算閉關修煉,打算把國事交給雲桑和浩許。

此時,凌雲王打算向玄牧起兵,大荒的戰事隨時一觸即發。昱辰找到晟侖,跟晟侖商量,希望兩家儘快聯姻,這樣戰力便會倍增,對大家都有好處。晟侖因為景時一事,在凌雲王心目中的地位稍有降低,他也急需儘快和宣陽王姬阿寞進行聯姻,從而提升自己的聲望。他來到玉山,向玉夫人提出釋放自己未婚妻阿寞的請求。玉夫人此時才得知阿寞和晟侖的婚事,正猶豫著是否應允。阿寞和赤雲此時正悄悄地離開玉山,途經玉夫人的宮殿時,偷聽到兩人的說話,這時阿寞才知道,大哥和父王不經自己同意,就幫安排了這門親事。阿寞越聽越覺得不對勁,最後按捺不住沖了進大殿,想要阻止此事。

玉夫人深思熟慮過後,她和阿寞單獨聊了聊,認為阿寞不妨先和晟侖走一趟,回去問個明白也好。晟侖既然今天來說這番話,證明大荒很多人已經知道此事,倘若阿寞衝動妄為,很容易影響大荒的天下。阿寞冷靜細想,認為玉夫人也在理,決定和晟侖回宣陽。赤雲闖進來想要阻止,可是阿寞心意已決,她是宣陽婼,應該以大局為重,讓赤雲放她離開。

下一集(第 8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