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41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41集 - 玄牧節節敗退 雲桑歡喜出嫁

玄牧和宣戰戰況激烈,玄牧首戰雖然略顯劣勢,但本身國力強盛,浩許對接下來的戰役都十分有信心。童崢主動向浩許請纓領兵出戰,浩許隨即命他為三軍統帥,並分別給坤卜興汒分派了領兵增兵的任務。而宣陽方面有意向凌雲請求增援,但晟侖卻認為現在凌雲內事未定,不宜插手宣陽和玄牧之間的紛爭,他打算靜觀其變。

宣陽軍隊在昱辰的帶領下氣勢如虹,而玄牧的軍隊戰績卻每況愈下。前線士兵向童崢請求支援,但童崢的態度十分淡定自若,表示自有安排,不打算增兵,任由前線軍隊節節敗退。

阿寞得知玄牧和宣陽的戰況,也感覺事有蹊蹺。因玄牧向來實力強大,再不濟也不至於像現在這么劣勢,她擔心這是玄牧的陷阱,故意讓宣陽中伏。她見晟侖毫無出手的打算,自己終究按捺不住,提出想離開凌雲幾天,出去看看情況。晟侖同意了,現在他的地位今非昔比,不用像以前一樣擔心被別人監視,阿寞也可以自由出入。

玄牧方面,雲桑看見玄牧戰況失利,想暫緩自己的婚事,專心幫助玄牧。但赤雲卻不同意雲桑這樣做,反而讓雲桑不僅要嫁,還要嫁得風風光光,這樣才能在宣陽面前現實玄牧和凌雲的盟友關係,讓宣陽有所忌憚。另一邊廂,景時本也向晟侖提出,暫緩自己和雲桑的婚事,但晟侖認為雲桑不是普通女子,且這門婚事和戰事無關,不應該被耽擱。

阿寞回到宣陽朝雲峰,見了四哥和四嫂。知若和亦籬好奇地問阿寞,何以在此節骨眼上回來宣陽,阿寞便把自己和晟侖的約定,還有和赤雲一起的實情告訴了兩人。知若顯得十分驚訝,而亦籬卻為阿寞感到高興。她認為現在和晟侖的約定結束了,她有意離開凌雲,和赤雲在一起,於是詢問四個四嫂的意見。知若和亦籬知道阿寞這一路走來,十分不容易,他們自然是支持阿寞追求自己的幸福。

在四哥四嫂的鼓勵下,阿寞回到凌雲,向晟侖提出離開凌雲的事。當初約定好,一但晟侖奪得王位,便給阿寞一次自由選擇的機會,因此,對於阿寞的選擇,晟侖自然要尊重她的意願。他強忍住心中的悲痛和不捨,答應了阿寞。此時,晟侖希望阿寞能在這關鍵時刻能在凌雲再留一陣子,因為以他們的身份和地位,一但分開必然會對宣陽和凌雲造成不少影響,他打算認亦籬為妹妹,冊封她為凌雲王姬,這樣既能保持凌雲和宣陽的盟友關係,在以後萬一朝雲峰的各人出了什麼事,他也有名目去保全廖若、知若等人。

宣陽目前勢頭大好,但宣陽王卻擔心有不尋常的事發生,正猶豫著要否暫時撤兵。知若認為此時不宜冒進,但佶侇和眾多大臣卻認為應該乘勝追擊,甚至岸華也同意這個做法。宣陽王一時之間實在難以決策,只好玄牧作出反應,再作定奪。

雲桑和景時的大喜之日終於到來。新娘子云桑穿著嫁衣,在盛大的送親隊伍中與浩許、赤雲、嫦曦等親朋好友告別。浩許既不捨雲桑,又為她感到高興,他讓雲桑安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倘若以後有什麼事,玄牧永遠是她的後盾。凌雲方面,景時如火如荼地安排手下們布置自己的婚禮和婚房。就在一切都打點得七七八八,景時準備出城迎親時,有人卻傳來泣女穿著喜服上吊而死的訊息。

下一集(第 42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