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44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44集 - 昱辰死亡真相被隱瞞 蟬雷氏大鬧朝雲峰

浩許逝世,玄牧大喪。赤雲因為身受重傷,被逍遙帶到一處隱秘的靈池後便一直不省人事。現在的玄牧,只留下雲桑一人主持大局,即使千愁萬哀縈繞在心間,雲桑只能接受逝世,和堅強地管理好玄牧。

阿寞和晟侖把只剩一口絕氣的昱辰帶回湯谷療傷。但昱辰受的傷太重了,他知道晟侖和阿寞再救自己也只是白費靈力,讓他們收手,聽自己最後說幾句話。昱辰這個傷,不僅僅是赤雲所為,還因為遭到了佶侇的毒手。佶侇不知什麼時候,拿走了晟侖交給昱辰的那瓶毒藥,用來毒害昱辰。如今昱辰大限已至,他無法想太多了,最後向阿寞交代,要和知若好好想辦法,不要讓母親太傷心,並讓晟侖幫忙照看阿寞他們。

知若趕到湯谷時,昱辰已經是個死人了。晟侖把毒藥的事告訴他後,知若一時之間難以置信,悲憤地責怪晟侖竟然把毒藥給昱辰,毒害宣陽王,還責備阿寞,居然調配出這樣的毒藥。晟侖儘管難辭其咎,但有些事,他必須讓知若妥協,也是為了阿寞和朝雲峰好。現在的宣陽,就只剩知若和佶侇兩人有資格繼承王位了,他讓知若和阿寞一起向宣陽隱瞞昱辰已經死亡的事實,連廖若也要一併隱瞞,以免引來佶侇對知若的不利之舉。而昱辰的真身,晟侖回帶到極北寒地安放,與此同時也會放一個昱辰的傀儡在湯谷,假裝在療傷。

童崢暗算浩許後,便和手下商討,如何一步步地剷除異己。這時朝中還在服喪,童崢不宜有太大的舉動,以免遭人話柄。而當務之急,是逐漸換走赤雲手下的大將,削減他在玄牧的勢力。

昱辰的事,在宣陽傳開了。不知真相的廖若愛子心切,親自來到湯谷要看看昱辰。在廖若要求親自去給昱辰看傷時,阿寞、知若還有晟侖連忙找藉口搪塞過去,總算瞞過了廖若。

另一邊廂,蟬雷氏得知昱辰身受重傷的事,顯得十分幸災樂禍。蟬雷氏把一身為宣陽輝而穿的黑色喪服換掉,換回原來華麗美艷的服飾,趁著廖若不在時,帶著一群侍女來到朝雲峰大鬧一番。朝雲峰此時只剩紫株一人在把守,呆若木雞的紫株哪裡擋得住蟬雷氏,只能眼白白看著她在朝雲峰的殿里四處破壞。蟬雷氏發現桌面上,擺放了一盒精緻的骨頭,隨即拿到手上。紫株喊都喊不住,蟬雷氏便把盒子摔到地上,一堆白花花的骨頭從盒子裡,被摔了一地。廖若、知若和阿寞這時剛好回來,看見眼前這揪心的一幕,立即火冒三丈。盒子裡的骨頭,是屬於長周的。廖若一直堅信,當年長周是被宣陽輝害死的,可惜苦無證據,她也不想追,可她放過蟬雷氏,蟬雷氏並不想放過她。蟬雷氏知道這地上的是長周的屍骨,不僅沒有一絲愧意,反而變本加厲,在眾人面前踐踏長周的屍骨。知若和廖若看著地上的屍骨,悲傷之情溢滿心腔,他們強忍住心中的憤怒,去收拾好至親的遺骸。阿寞實在看不過眼,在蟬雷氏揶揄屍骨晦氣時,她趁機出言嘲諷宣陽輝連屍骨都沒留下,總算把這潑婦氣跑了。

經歷了一連串的事後,知若知道,朝雲峰從此便會不得安寧。海雄將軍前來找他,提醒他要小心佶侇。知若自知心機不足,靈力也不夠強大,他想逃走,帶著母親去涉河,遠離這些紛爭。阿寞知道後,勸住了四哥,因為阿寞很清楚,即使他們逃到涉河,也還是在宣陽的領地,只要他們一日在宣陽,蟬雷氏便會一直找他們的茬。如今要和指月殿對抗,阿寞和知若只能儘快提升自己的地位,和佶侇抗衡。

童崢向手下詢問換將的情況,卻發現坤卜興汒竟然不順自己的意思而為。坤卜把已經換走的一批中層將領,又換了回來,而興汒則對換將之事表現出不冷不熱的態度,讓童崢感到十分不爽。

景時自從和雲桑的婚事告吹後,便一蹶不振地借酒消愁,世間發生了什麼事,他一概不聞不問。晟侖看著他這副樣子,把浩許身亡,雲桑在玄牧獨撐大局的事告訴了景時,看看他到底是要盡點男人該有的責任,還是繼續留在這裡當凌雲酒仙。景時知道這事後,酒便醒了,他夜訪雲桑,想要帶她離開玄牧,跟自己去過無拘無束的生活。然而雲桑卻顯得十分坦然,她沒有拒絕景時,也沒有答應景時,只問他為何過了這么久,才來找自己。

下一集(第 45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