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46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46集 - 自私佶侇施禁術 赤雲出現救玄牧

童崢派刺客打算暗殺夜風,夜風寡不敵眾,陷入了苦戰。這時,刑風帶著景時及時出現,把夜風從虎口之中救了出來。刑風向夜風介紹,說這位俠士原是釜源人,本在山林間隱居,但得知家鄉被宣陽奪走後,便有意從軍。聽了刑風的舉薦,夜風立即對雨塵大為讚賞,隨即把他納入麾下。

宣陽王為了向玄牧就聯姻一事施壓,派海雄率領五萬大軍到菏州城外駐紮。雖然宣陽王叮囑海雄,不要隨意挑起戰事,但佶侇在一旁聽著,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似乎在盤算著什麼。

知若、阿寞和佶侇一行三人,來到玄牧,正式向雲桑提親。事情來得太突然,雲桑沒有準備任何應對之策。眼下進退兩難,她只好暫時安排三位到紫金頂休息,等她好好想想再作定奪。

阿寞知道宣陽此舉很對不起雲桑姐姐,但眼下沒有辦法,或者讓雲桑暫時委曲求全,才是對雙方最好的結果。夜裡阿寞獨自在崖邊思念著赤雲,雲桑見狀,出言安慰,自己也不有地想起景時,有點感同身受。

赤雲在逍遙的看守下,總算恢復了清醒。但身上的傷還沒痊癒,赤雲還需要留在冷泉養傷。赤雲十分想念阿寞,且昱辰被自己所傷,有太多的理由,必須去找阿寞了,他求逍遙把他帶到阿寞身邊,卻遭到逍遙的拒絕。赤雲明白逍遙的苦心,他答應逍遙會乖乖地留在這裡繼續養傷,讓逍遙幫他到不歸谷取一枝桃花來,好讓他睹物思人。沒想到逍遙把桃枝拿回來後,赤雲把桃枝化作靈鳥,躍上鳥背便離開了冷泉。

佶侇故意歪曲事實,讓宣陽王誤以為雲桑不願聯姻。宣陽王一氣之下,便增兵三萬攻打菏州城。玄牧知道此事後,實在苦無對策,只好答應和宣陽聯婚。雲桑這時讓坤卜幫忙向阿寞傳話,說自己答應了聯婚一事,沒想到坤卜鬧起了脾氣,不願雲桑犧牲自己,隨後把她鎖在房間裡。

阿寞日盼夜盼,總算收到赤雲的訊息。赤雲約她到菏州城外的山頂見面,沒想到阿寞赴約看見赤雲後,便察覺有所不妥。赤雲是她深愛的男人,眼前這個赤雲,並不是真正的赤雲。對方也不裝模作樣,直接以真身示人,原來這假赤雲竟然是九尾狐。九尾狐莫名對阿寞出手,兩人交戰一番後,阿寞不勝武力被九尾狐控制住身體,似乎要墜入深淵。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赤雲出現了,他擊退九尾狐後,把阿寞擁在懷裡。阿寞被赤雲救下了,兩人終於見面,命運再次糾纏在一起。

這時,戰場上空突然變了天,出現了奇怪的漩渦。天上沁河的水被引到菏州城下,海雄見狀,覺得事有蹊蹺,他找到佶侇,發現他正聯合九尾狐使用禁術正在引下沁河水。海雄質問佶侇為何這樣做,此舉不僅傷害玄牧的士兵,他們宣陽的士兵也無法倖免。佶侇卻毫不在乎士兵的死活,他一心只想攻城證明自己的實力。

人禍突然變成了天災,赤雲和夜風、景時不想無辜平民就此喪命,眾人聯手合力阻斷了沁河的水,把水引入菏州城地下。佶侇見自己的奸計被阻撓了,立即對宣陽的士兵下令,攻打菏州城。就在佶侇率兵來勢洶洶地準備攻打時,卻發現守城的人是赤雲。佶侇知道赤雲實力非凡,自己恐怕不是他的對手,一時貪生怕死起來,下令暫時撤退。

宣陽王得知佶侇的所作所為後十分憤怒,他一氣之下命佶侇回宣陽山,不許他再在此禍害百姓。

赤雲本身舊傷未愈,剛剛阻斷河水時又大動靈力,如今靈氣大傷,身體終於支撐不住暈了過去。阿寞懂醫術,她希望夜風能放下玄牧和宣陽之間的戰事,把赤雲交給她照顧。

下一集(第 47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