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48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48集 - 諾夙慘被劫走 佶侇威脅阿寞

凌雲王離開了人世,到他走的時候,依舊沒有原諒晟侖。晟侖只能滿懷遺憾地來到極北寒地,對著昱辰的屍身喝酒訴苦。晟侖遵守自己的諾言,放走了地音。他把地音的斷臂保存下來,並附上一瓶阿寞調製的藥,可以再生筋骨,讓地音的手臂和身體重新連線起來。他對兄弟的情義便盡到這裡,地音被釋放後,必須離開凌雲,以後不得再踏進凌雲半步。成王敗寇,地音徹徹底底地認輸了。雲桑出嫁的日子到了,赤雲知道雲桑只是犧牲自己,成全這門婚事,打算勸她好好想清楚。但云桑心思細膩,比任何人都以玄牧為重,她讓赤雲無須多慮,這條路是她自己選擇的。

宣陽迎娶大王妃,阿寞帶著諾夙也就此回到娘家參加婚禮。知若的孩子落堯比諾夙大一點,性格一點也不像知若那樣溫柔善良,兩個孩子一見面便在太母廖若面前爭了起來。童言無忌,大人們說說笑笑便停止了這場爭執。兩位孩子很快便打成了一片,亦籬和阿寞帶著他們來到宣陽的街上逛逛,看看民間風光。

不料,落堯和諾夙單獨離開母親自己去遊玩時,落堯突然跑回來,說諾夙不見了。阿寞和亦籬立即四處尋找,都不見諾夙下落。阿寞發現,有人禁止了自己的靈力,由此推測諾夙不是跑丟的,估計是有人故意找自己的麻煩。她心裡有了人選,於是讓亦籬先行回去,自己處理這事。阿寞找到佶侇,質問他諾夙的下落,並問他為什麼這樣做。佶侇先是假裝不在乎,但在阿寞的追問下,承認了這事。現在諾夙被佶侇的同夥九尾狐帶走了,他威脅阿寞,如果要女兒平安,就必須在雲桑行禮之前,當眾承認自己和赤雲的齷齪關係。

阿寞別無他法,只好向赤雲求助。赤雲看見阿寞失魂落魄的樣子,心裡甚是心痛。他不知道諾夙是自己的女兒,只知道阿寞有難,自己必定會幫。阿寞把這事告訴了亦籬,讓亦籬在婚禮時,幫忙拖延時間,讓雲桑的行禮時間可以推遲一點,讓赤雲多點時間去幫自己救女兒。

事情正爭分奪秒地進行著。赤雲來到宣陽郊外的樹林裡,找到九尾狐的蹤影,不斷追捕他的蹤跡。宣陽大殿上,雲桑穿著華美的婚服,在知若的帶領下踏進大殿。阿寞和佶侇在殿上,一直互相敵視對方,心裡各有各的心思。佶侇看著阿寞焦急的模樣,用心音和眼神示意她儘快公布和赤雲的關係,不要浪費時間。

眼見雲桑慢慢走近,亦籬立即站出來,以亦籬族的習俗為由,向雲桑提出靈力比試。雲桑顯得有點愕然,雖然亦籬並無惡意,但她生性好靜,沒有怎么與人動手的經驗,臉上露出尷尬的神色。雨塵這時主動請纓,替雲桑接下亦籬這次的切磋邀請。亦籬此舉主要是拖延時間,對手是誰並不重要,於是欣然接受。雙方各出奇招,在大殿上施展出自己的實力,用靈力弄出了花柱和水柱,在殿中央互相對抗。兩人難分高下,宣陽王看在眼裡,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於是讓兩人點到即止便可。佶侇見狀,露出得意的笑容,再次示意阿寞接受現實,為了女兒的安危,按自己的吩咐去做。

亦籬盡力了,只好讓道給雲桑。只要雲桑行禮完畢,那就是諾夙的死期,阿寞一邊看著雲桑步伐,一邊想著佶侇的話,突然心慌意亂,身體不由自主地走到父王面前,喊停了雲桑的前進。九尾狐此時被赤雲追得上氣不接下氣,但他在暗,赤雲在明,九尾狐為了躲避追捕,施展靈力,故意弄出幻象,擾亂赤雲的視線。

下一集(第 49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