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13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3集 阿寞寧死不屈 被關險地受罰

旭日初升,木青寞在桃花樹下依舊等不到赤雲的出現,終於體力不支暈倒了。在一旁的昱辰立即接住她,實在看不過眼,嘴裡罵她傻,心裡則是心痛不已。

赤雲醒來後,想去不歸谷見阿寞,但如今玄牧王不知何時就駕崩,正是需要赤雲留下幫忙的時候。雲桑為了留住赤雲,不惜跪地求他,讓他看在玄牧王的份上,以大局為重,不要忘了跟玄牧王的約定。赤雲無可奈何,只好答應雲桑暫留多幾日。赤雲無法見阿寞,心裡甚是愧疚,但現在玄牧正大難當前,他只好借靈鳥向阿寞傳話,讓她知道自己沒有忘記約定,也希望她能理解自己。

玄牧王命數已盡,眾人跪在床前送他最後一程。彌留之際,玄牧王在眾目睽睽之下,叫了赤雲上前,赤雲鄭重承諾,會好好輔助浩許,玄牧王欣慰一笑,便閉目離去。童崢等人聽到赤雲的話後,心裡都暗暗地有了想法。

昱辰把阿寞帶回宣陽,此時,有部下來傳話,說宣陽王要她前往上垣宮聽候發落。是禍躲不過,昱辰帶著阿寞向宣陽王請罪,但阿寞的態度十分坦然,說自己不會嫁到凌雲,讓父王愛怎么罰就怎么罰。阿寞身為宣陽王姬宣陽婼,她的態度引起了朝中大臣的不滿,有人指出,說她自幼養尊處優,忘記了自己的本分,應該關到離火陣嚴懲一番。此陣兇險異常,昱辰一聽立即為阿寞求情,但阿寞依舊寧死不屈。宣陽王被阿寞氣得不行,決定就按照大臣琛方的意思,把阿寞關進離火陣。

玄牧王駕崩,浩許被冊封為新的玄牧王。按照玄牧王的遺詔,赤雲與浩許結為異姓兄弟,在朝中輔助浩許。童崢聽了遺詔後,立即站出來反對,雲桑立即質問他是否想謀反。一時之間,氣氛變得異常緊張,看著童崢的舉動有異,赤雲立即用靈力阻止他。經歷了一番靈力較量後,童崢稍遜一籌,只好退後。赤雲讓大家稍安勿躁,玄牧王屍骨未寒,不宜再這么鬧下去,童崢領教了赤雲的本領,自知技不如人,只好忍耐著,先暫時假意歸順。浩許坐上了王位,命人暫時封鎖玄牧王仙逝的訊息,待七日下葬後再昭告天下。

木青寞在離火陣受罰,弄得遍體鱗傷、痛苦異常。木青廖若跟宣陽王雖有夫妻名分,但兩人分居多年,早就有名無實。這次,廖若心疼女兒,不惜離開隱居的地方,來朝雲殿找宣陽王為女兒的婚事求情,但卻遭到拒絕。昱辰此時在借酒消愁,晟侖來到他身邊,對他安慰一番。

晟侖第二天,拜見宣陽王,然後以凌雲王的名義,說希望婚事儘快進行,言外之意,是要讓宣陽王儘快放阿寞出來,跟他成親。阿寞終於從離火陣中解脫出來,隨後躺在床上休養。昱辰此時來到她床前,語重心長地跟她說了一些話事,是關於宣陽國後宮和國內的紛爭。原來宣陽國里最得寵的妃子蟬雷氏,曾經想讓宣陽王廢后,擠走廖若。假若阿寞不跟凌雲晟侖成親,當不成凌雲的王后,那么母后很可能就會被廢掉,影響昱辰和知若在朝中的地位。阿寞這時發現,自己身負重任,之前為了一己私慾而不顧兄弟母后,實在太自私了。然而阿寞早就心有所屬,她愛著赤雲。面對親情和愛情,阿寞難以抉擇,只好一邊哭,一邊糾結。

赤雲一直為沒能與阿寞相見一事,感到十分自責。他終於按捺不住,離開玄牧前往不歸谷,可是卻無功而返。此時,阿寞在宣陽遇到晟侖,看著這個被安排好的未婚夫,她心裡頗為複雜。阿寞就之前晟侖救了自己一事表示感謝,兩人漸漸熟絡起來,晟侖讓阿寞帶她到朝雲峰逛逛。

下一集(第 14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