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8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8集

玄牧的朝堂之上,童崢浩許發難,他質問浩許為何不見玄牧王。浩許性格單純,他沒有聽出童崢的為難之意,他心直口快就把玄牧王生病的事說了出來。童崢見目的達到,他和屬下對視了一眼繼續向浩許發難。童崢說眼下玄牧部落境內洪水肆虐,大量的百姓流離失所,他讓浩許想出治理洪水和救治災民的方法。浩許一時想不到什麼好的計策,他問童崢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童崢卻冷笑著說浩許身為玄牧王子竟然連治理洪水和救治災民的方法也沒有嗎?就在浩許被童崢問的啞口無言的時候,雲桑站了出來幫浩許。雲桑讓玄牧的軍隊到前線幫助抵禦洪水,她說讓災民們暫時躲入山內以打獵為生。

赤雲回到了玄牧找玄牧王借兵,他想要攻打宣陽把木青寞搶回來。雲桑告訴赤雲她父王正在閉關,她讓赤雲千萬不可以莽撞行事。浩許知道赤雲回來後特別高興,他拿了酒去找赤雲把酒言歡。浩許說以後只要赤雲留在玄牧陪他,他就再也不怕童崢等人的為難了。

雲桑去了凌雲去找景時,可凌雲羲和部的將士們卻說景時將軍被晟倫王子關了起來。雲桑擔心景時會出事,她急忙跑去青龍部找晟倫。雲桑在去青龍部的路上遇到了晟倫和木青寞,她詢問晟倫為何要把景時關起來。晟倫把景時遭人陷害那晚的事情經過告訴了雲桑,他說景時不願意娶那名女子,所以他才把景時關了起來。雲桑聽見景時和其他女子發生了關係她很難受,可為了救出景時,她還是請求晟倫能夠幫幫景時。一旁的木青寞也向晟倫替景時求情,她說景時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回到宣陽以後,木青寞去見了母后木青廖若,她求母后不要把她嫁給晟倫。木青廖若也不想把女兒當成是王權的犧牲品,可她也沒有辦法阻止這樁婚事。木青廖若讓木青寞抓緊時間享受作為木青寞的一切,她說等到時機成熟,木青寞就必須做回宣陽婼。

晚上,木青寞和大哥昱辰見了面。昱辰質問妹妹為何遲了一天才回到宣陽。木青寞解釋說是因為晟倫受了傷,所以他們才晚一天回到宣陽。昱辰相信了木青寞說的話,他讓木青寞和晟倫好好相處。木青寞說她不想嫁給晟倫,她不想成為大臣們權力鬥爭的犧牲品。木青寞以死相逼,可昱辰卻說就算是死她也要嫁給晟倫。

這時候,赤雲戴著面具闖入了朝雲峰,他挾持了四王子知若。赤雲讓昱辰以為知若已經死了,他把昱辰騙到了樹林裡。昱辰在樹林裡沒有找到赤雲,他就回到了知若的寢宮。木青寞以為知若死了,她傷心地哭了起來。昱辰用靈力把知若身上的迷障解除了,他說知若沒有死。

回到房間以後, 木青寞見到了赤雲,她斥責赤雲竟然拿她家人的生命開玩笑。赤雲卻嬉皮笑臉地湊了上去,他問木青寞想他了沒有。知若帶著侍衛突然敲門,他說在木青寞的房間裡感受到了異樣的靈氣。木青寞把赤雲藏在了床上,她給知若開了門。知若看到了藏在床上的赤雲,他問木青寞知不知道這是在乾什麼。木青寞求知若不要抓赤雲,她說她會處理好的。

下一集(第 9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