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49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49集 - 童崢奪位惹戰事 自私晟侖不出手

阿寞不知赤雲到底有沒有救下諾夙,眼下雲桑即將行禮,阿寞一時情急,便走到宣陽王面前,說自己有事稟告,打斷了雲桑前進的步伐。就在阿寞準備把自己和赤雲的事告訴宣陽王時,亦籬拖著諾夙從外面進入大殿,赤雲也在隨後出現在現場。阿寞看見諾夙後,總算放下了心頭大石,也不用擔心被佶侇威脅了。

赤雲一進入大殿,立即被宣陽的士兵包圍起來。宣陽王知道他並無惡意,便讓士兵們退下,把赤雲當作賓客那般接待。就在此時,坤卜突然出現,他當眾向宣陽王下跪,表示投誠的意願。雲桑看著坤卜,不知道他此舉用意何在,到底是出於好心想跟隨雲桑到宣陽,好讓雲桑有個照應,還是坤卜真心想叛離玄牧。

阿寞讓諾夙向赤雲道謝,乖巧的諾夙聽從媽媽的吩咐,跑到赤雲身邊。諾夙來到赤雲面前,竟然沒有被他那滿身的戾氣唬住,反而是顯得十分親近的樣子,還親了赤雲一口,讓赤雲的心都融化了。赤雲看著諾夙,不由地說出了,假如諾夙是他女兒,他便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阿寞看著這一切,心裡頓感失落和難過,她清楚諾夙和赤雲的關係,可惜她不能說。

離別時,赤雲再次挽留阿寞,可阿寞為了大局著想,一如既往地拒絕了赤雲的好意。在她身上,肩負著太多太多的責任,她只能犧牲自己和赤雲之間的感情,她欠赤雲的恩情,會以凌雲王妃的身份好好記住。

雲桑問坤卜,為何要背叛玄牧投靠宣陽。坤卜坦言,自己只是出於對玄牧王族的效忠,為了跟隨雲桑,才來宣陽的。雲桑聽後,便放心了,但現在玄牧剩下嫦曦一人在主理政事,她希望坤卜能回去玄牧輔助嫦曦。然而坤卜心意已決,雲桑也說不動他。

現在的玄牧內憂外患,雲桑走後,童崢一直對玄牧的王位虎視眈眈。童崢趁著現在玄牧只有一個年紀輕輕不懂政事的嫦曦主理政事,把興汒叫到府上,勸他和自己一起謀反。但興汒認為,無論嫦曦資質如何,但她終究是王族,是值得託付的主,當即拒絕了童崢。童崢見興汒如此,加上他知道了自己的計謀,立即便對興汒起了殺心。

諾夙跟隨阿寞回到凌雲,把在宣陽發生的事告訴了晟侖。晟侖知道後,安撫了諾夙一番,隨後和阿寞說,這一切還是多虧了赤雲。

童崢最近兵馬頻繁變動,夜風收到密報後,便把此事告訴赤雲,認為童崢正部署著發動兵變。赤雲知道童崢已經蠢蠢欲動了,正想著怎么應對時,卻沒有預料到,童崢為了王位已經喪心病狂了。興汒知道童崢有不臣之心,便到紫金頂,把這事告訴嫦曦。不料,童崢突然出現,偷襲了興汒和嫦曦,把他們兩人都殺害了。嫦曦臨死前,用最後的靈力向雲桑發了密報。

雲桑剛到宣陽幾天,便藉此噩耗,一時之間六神無主。她認為知若和亦籬是深明大義之人,她跑到兩人面前,懇求他們能出手相助。知若知道後,把這事告訴了宣陽王,宣陽王當即義憤填膺,立即命知若和亦籬率領軍隊到玄牧攻打童崢。

知若的軍隊正面對抗童崢,一路都十分順利,氣勢如虹,反倒是童崢的軍隊,沒戰多久便節節敗退。而亦籬則帶著涉河族的刺客,從隱蔽之處殺害童崢的手下,這么一來,讓童崢感到措手不及。童崢當即對這對夫婦恨之入骨,他打算對外表示投降,實質另有所圖。

烈陽突然感到魂不守舍,四處踱步。原來,烈陽體內的鳳凰火內丹能感受到地底有異常,他把這事告訴阿寞後,兩人便立即到地火異動的方向一探究竟。阿寞得知地底下的火靈往洵山方向聚集,便猜測這是童崢所為,童崢打算用地火一舉吞沒洵山的宣陽軍隊。

情況十分危急,阿寞立即讓烈陽去通知宣陽王,自己則回凌雲向晟侖求助。

阿寞回到凌雲後,把此事告知晟侖,卻遭到晟侖手下的反對。大伙兒都認為,他們凌雲不宜插手玄牧和宣陽的戰事。阿寞把希望寄托在晟侖身上,但晟侖猶豫不決的態度讓她很是心寒。為了讓晟侖能同意出兵,阿寞不惜斷了自己小指作血誓,保證不會陷凌雲於不復之地。然而,晟侖依舊猶豫不決,阿寞對他心死了,從今以後,她和晟侖之間再也沒有情和義。

下一集(第 50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