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9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9集 - 晟侖篡位成功 各國想法自保

阿寞向晟侖傳達凌雲王的意思,並提出了自己的顧慮。她知道晟侖一心想要繼承王位,但如今卻是地音掌政,晟侖回去恐怕不會如願以償。晟侖卻輕鬆地告訴阿寞,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此時,景時正在府上,為晟侖之前安排下的事作最後的收尾。原來,晟侖早就預料到有此情況,他讓阿寞幫忙毒害凌雲王后,便安排景時為他在凌雲內安插各種士兵和內應,一但地音掌政,他們便發動政變,向凌雲王逼宮,從地音手裡奪權。阿寞這時並不知道晟侖已經部署了這么多,還未能體會到身邊這個男人的可怕之處。

晟侖回到凌雲,向抱病臥床的父王請安。凌雲王對晟侖的心思懵然不知,只向他語重心長地說,把他派遣到湯谷是為了他好,並希望他和地音兄弟之間能和睦相處。父子兩人來到花園走走,凌雲王看著四周的花草樹木,心裡難得清靜,不禁發出慨嘆,認為當個隱者才適合自己。晟侖聽後,也同意父王的看法,認為他大可以與花草作伴,過著清閒的日子。凌雲王不知晟侖其實話中有話,也不知道,危機正向自己步步逼近。

晟侖回到承華殿,手下們紛紛向他匯報各處的兵力狀況。大伙兒都準備好了,等晟侖發出命令,他們便提前逼宮。

阿寞此時正在院子裡為雲桑縫紉嫁衣,烈陽一直在她身邊調皮搗蛋,讓她十分無奈。忙裡偷閒,阿寞來到院子裡看望凌雲王,和他四處走走,賞花賞草,期間,還高興地向阿寞展示自己親手用靈力栽種的桃花樹。阿寞看著凌雲王如此樂得清閒,卻不知自己的王位被晟侖虎視眈眈,心裡一時內疚,百感交集。

突然,晟侖帶著軍隊衝進花園裡,逼父王簽下一份自擬的詔書。詔書中,提及地音勾結王后,意圖不軌,並列出了六十八條罪狀,逼凌雲王把地音和王后廢黜。凌雲王看著晟侖,氣得怒不可言,怒不可遏,只覺得這個兒子十分陌生,十分冷血,竟然連骨肉至親都可以陷其於不義。凌雲王問晟侖,這事他到底策劃多久了,隨後轉身問阿寞,是不是早就知道這事了。阿寞雖然不知晟侖今日逼宮之事,但之前的毒藥調配,是自己親手所為,今日之事她難辭其咎,一時羞愧難當,說不出話來。晟侖見狀,立即把此事跟阿寞撇清關係,凌雲王聽了,心裡稍有安慰,隨後憤怒地簽了詔書,不想再看見這個兒子。晟侖以凌雲王舊病復發為由,讓他到琪園休養,這樣一來,便無人再阻擋晟侖的掌政之路了。

晟侖在宮中進行了大清洗,一夜之間,所有不在晟侖勢力之下的大臣將領,都被他殺的殺,抓的抓,凌雲到處都是一片哀嚎。阿寞待在房間裡,既悲傷又難過。烈陽看著此情此景,讓阿寞快點去找赤雲,但阿寞認為沒什麼意義,於是拒絕了。

晟侖正式繼位成為新的凌雲王,心狠手辣的他向手下下令,對地音和函宴必須趕盡殺絕。這時,他的親信表弟勸他為了平衡四部的勢力,要在四部中納妃,這是凌雲王一貫以來的做法。但晟侖拒絕了,他不想外界認為,他是靠女人才能收復江山。

在玄牧方面,浩許和赤雲收到晟侖接管凌雲族的訊息後,立即商討對策。浩許擔心晟侖和昱辰之間的交情,會讓宣陽和凌雲的關係更加緊密,對玄牧不利,但赤雲卻他不必著急,畢竟戰事一直不斷,現在形勢不明,著急也沒什麼用。說罷,赤雲露出了笑容,浩許便問他何以如此高興,赤雲故作神秘地說,晟侖的大事既定,他的好事,也要來了。

宣陽王也就晟侖登基一事,表示了自己的顧慮。大臣們紛紛提出了不同的見解,有人認為,晟侖默許景時和雲桑的婚事,正顯示出其打算投靠強者的心思,而有人則認為,晟侖是宣陽的女婿,怎么也不會為難宣陽。宣陽王的心七上八下,實在拿不定主意。這時,昱辰提出,既然與玄牧一戰難免,不如趁現在儘快出兵。因為玄牧國內,目前正忙於籌備長王姬婚事而有所鬆懈,加上童崢和赤雲不和正在閉關,還有趁著新政之下訓練的新兵尚未壯大起來,儘快出兵才是良策。說罷,昱辰率先跪地求宣陽王出兵,其他大臣王子也難得意見一致,一起跪地求宣陽王向玄牧出兵。

下一集(第 40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