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26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26集

上古神器換阿寞 阿寞卻掉虞淵中

赤雲向晟侖和昱辰提出,要用河圖洛書交換木青寞,讓她隨自己回若疆幾天。阿寞看著大哥和晟侖猶豫不決的表情,便猜出了他們沒有立即反對,而是在心裡衡量,這個交易無論結果如何,赤雲也達到了想要的目的。赤雲就是要阿寞知道,她在大哥和丈夫心中的地位,還不如一個東西。阿寞不想昱辰和晟侖為難,沒等他們出口,她就主動提出,自己跟赤雲走,河圖洛書他們拿走。昱辰和晟侖心裡還是擔心阿寞的,但想到赤雲喜歡阿寞,不會傷害她,而且這是拿走河圖洛書的大好機會,他們不願放棄,於是也沒阻止阿寞這個決定。

雖然赤雲和晟侖、昱辰達成了共識,但童崢並不服氣。在昱辰和晟侖各自帶著半個玉卵離去時,童崢立即尾隨昱辰,想要追殺他。阿寞見狀,立即騎上烈陽追趕童崢,卻遭到赤雲出手阻撓。阿寞哀怨地責備赤雲,提醒他說話要算話,但赤雲卻取巧地說自己只是答應讓昱辰和晟侖帶走河圖洛書,但沒有說不讓童崢出手阻止。阿寞沒想到赤雲有此一著,居然利用她,心裡既悲又怒。

她不顧一切地和童崢大打出手,但童崢作為玄牧第一大將,實力自然在阿寞之上,沒過多久,阿寞便漸漸敗下陣來。赤雲擔心阿寞不敵童崢,會受傷,於是用靈力控制蔓藤拉住阿寞,沒想到阿寞一心要對付童崢,把蔓藤砍斷了。童崢看見眼前這對痴男怨女妨礙自己的去路,他不僅對付阿寞,施展招術時也沒有對赤雲留手,總之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直接放出了威力強大的冥火。冥火放出時,赤雲剛好背對童崢,阿寞看見後,立即和赤雲換了位置,以自己的身體為赤雲擋住了冥火,隨即受了重傷。童崢見狀,立即甩手離去,赤雲見阿寞中了冥火,立即阻止她去追童崢,並勸她不要再用靈力了。

木青寞知道事情無法挽回,而這一切的根源都是因為她和赤雲之間的情。她沒想到自己的一片真心,會被赤雲利用,也沒想到,赤雲不僅不相信自己,還會如此欺騙自己。赤雲想要帶她回若疆,給她好好治療,好好地安撫她,但阿寞卻滿眼恨意地看著赤雲,她寧願死也不要再跟赤雲一起。她走到懸崖邊,在赤雲的眼皮底下跌進虞淵。虞淵冒出的噬人瘴氣把阿寞籠罩著,赤雲用靈力伸出蔓藤想要拉起阿寞,卻沒有太大的作用。直到赤雲太過使勁,弄得內傷吐血時,坤卜出現,他見到眼前的狀況,知道阿寞已經救不回來了,於是上前勸阻赤雲,不要意氣用事。赤雲很快支撐不住暈了過去,而阿寞也隨即掉進了虞淵。烈陽、阿獙見狀,立即跟著阿寞一起跳進虞淵,而逍遙則把赤雲帶走了。

晟侖獨自趕路回去凌雲,但心裡始終惦記著阿寞,他過不了心裡那一關,終於還是回頭,想要帶走阿寞。回去的路上,看見坤卜一個人傷心地坐在懸崖旁,他上前詢問,卻得知阿寞掉進了虞淵,如今生死不明。現在天色已晚,沒有人試過在虞淵裡過夜,恐怕阿寞這次凶多吉少。坤卜生氣地指責晟侖同意阿寞用自己交換河圖洛書,隨後發誓,要為阿寞報仇。晟侖這時內心也十分自責,但當務之急,是要先把這事通知昱辰。

童崢回到玄牧向浩許復命,並把赤雲用河圖洛書交換阿寞一事向浩許和雲桑稟告。雲桑聽後,對赤雲十分失望。童崢知道自己傷了宣陽婼,想必會引起眾怒,於是向浩許申請去鎮守邊關,暫時避避風頭。

昱辰和知若帶著受傷的身體回到了宣陽,休養過後總算恢復了元氣。就在昱辰醒來後,正自我安慰地想著阿寞跟著赤雲應該不會受苦時,沒想到就收到了晟侖用靈碟傳來的訊息,知道了阿寞掉進虞淵,如今生死不明這個事實。昱辰心裡既難受又自責,但事已至此,他也改變不了什麼,只好坦然面對。

知若醒來後,便問亦籬阿寞有沒有回來,看見亦籬低頭不語的樣子,心裡也猜到了一二。他立即出門去找昱辰問明情況,卻得知昱辰不僅沒有阻止阿寞跟赤雲走,還得知阿寞如今墜入了虞淵,生死不明。昱辰為免在大荒引起混亂,讓知若不要把阿寞生死不明這事傳開去。然而知若聽見昱辰這番話,只覺得大哥的所作所為讓他感到很陌生,心裡只惦記河圖洛書,沒有在乎過阿寞的生死。知若一氣之下,打了昱辰,昱辰了解知若的心情,於是沒有還手,但他依舊堅持自己的做法,隨後帶著半顆玉卵,去拜見父王。

宣陽王拿著半顆玉卵,大讚昱辰辦事有力。宣陽王這時問起阿寞的情況,昱辰終究是忍不住,把阿寞墜入虞淵一事,告訴了父王。

下一集(第 27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