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42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42集 - 淵寒含恨自殺 雲桑失望而歸

景時等人立即趕到城門,只見泣女穿著一身艷紅色的喜服,在城門上吊頸身亡,場面十分悽厲。晟侖立即命人上前把屍身放下來,隨即查看一番,只發現她肩膀上有常曦部的鳳凰印記,這與景時印象中的泣女身份並不相符。隨後,景時看見泣女口中含有一枚玉卵,他取出玉卵後,泣女立即化身回淵寒的樣子,眾人大吃一驚,真相總算水落石出。

景時看見淵寒為了自己不惜自盡,他轉身質問晟侖,當初明明說好,會安置好淵寒,如今為何淵寒會上吊自殺。晟侖沒想到淵寒用情如此深,自知處事不當,但發生的事也無法挽回。常曦部有人就淵寒自殺一事,來勢洶洶地喊著要殺景時填命,晟侖命人控制住景時,隨後關閉城門再作打算。

雲桑的送親隊伍正浩浩蕩蕩地往凌雲前進,突然,一名士兵來到他們面前,說城裡發生變故,城門關閉,他們不能進城。雲桑等人云里霧裡的,於是命負責送親的坤卜先讓隊伍原地靜候。

景時此時正想方設法要出城去找雲桑,但晟侖卻制止了。現在常曦部的人正紅著眼要向景時尋仇,景時若在此時出去,必與送死無疑。景時他什麼都不想管,也不想再聽晟侖滿嘴胡言,他只想出城見雲桑。晟侖看見景時如此抵抗自己的命令,立即威脅他說,假若他不聽令,那他以後便再也看不見雲桑了,隨後便把景時關押起來。

阿寞知道雲桑的送親隊伍即將到來,她趕到中州城外找到雲桑,把淵寒的事告訴了她。雲桑聽到真相後,失魂落魄地回到花橋上,隨後讓坤卜帶隊回玄牧。坤卜不知真相,以為凌雲的人欺負雲桑,想帶兵踏平凌云為長王姬出氣。雲桑不想多言,她制止住坤卜的魯莽,命大伙兒儘快回玄牧,不想再留在此地。

景時質問晟侖到底用了什麼方法才取消了淵寒和自己的婚約,晟侖坦言,當初自己通過誣陷淵寒和其他男人有染的方法,才逼常曦部同意淵寒退婚的事。而為了彌補淵寒,晟侖本想娶淵寒為妻,沒想到她對景時用情至深,不惜付出了生命。景時聽見晟侖的處事手段,看著眼前這個曾經出生入死的兄弟,竟如此地讓人感到寒心。

浩許得知雲桑在中州城外受辱,立即怒上心頭,打算向凌雲出兵為雲桑出一口氣。赤雲此時勸浩許不宜輕舉妄動,如今玄牧和宣陽的戰況激烈,此時分散兵力攻打凌雲,只會讓宣陽有機可乘。

浩許無奈,只好聽從赤雲的建議,隨後到小月頂找雲桑,對其安慰一番。雲桑此時心情低落,但也坦然接受命運,她認為自己和景時有緣無分,也許這段情本就是個錯誤。她決定以後就在小月頂,陪著浩許和嫦曦。

雲桑自己情路受挫,但也希望阿寞能獲得自己的幸福。她以自己作例,勸阿寞要珍惜當下,好好與相愛的人在一起。阿寞在雲桑身上,深切地感受到,真愛實在來之不易,她向晟侖提出離開凌雲一段時間,隨後來到若僵的不歸谷,把兩人的安樂窩收拾了一番,靜候赤雲的到來。此時,又是一年桃花開,每年的桃花之約又到了,這次,阿寞終於沒有失望,赤雲在她身後出現,以一個深情的擁抱表達了愛和關懷。在這亂世之中,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能與愛人廝守一番。

宣陽和玄牧現時的戰況正僵持著,浩許便向各位大臣詢問良策。此時,童崢的手下鉅澤提出,要對城外的士兵派出援兵,並要求浩許御駕親征,理由是現在軍隊內士氣低落,理應由玄牧王出面領軍前進。坤卜聽後,立即強烈反對,但浩許認為鉅澤的話十分在理,於是決定親自率兵到前線支援。

下一集(第 43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