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20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20集 - 赤雲招收寒門能人 晟侖不喜階級有別

赤雲離開凌雲後,便回到若疆向巫王打探召集壯士的情況。召集情況十分可觀,巫王正興高采烈地把能人異士是如何地踴躍,如何地以赤雲馬首是瞻如盤托出,說著說著,卻發現赤雲有點心不在焉,於是擔憂地問他是否有問題。赤雲此時內心除了國事,還有感情事,多重煩惱纏繞心中,卻又無從傾訴,他應了巫王一聲,繼續獨自沉思。

阿寞也並非對赤雲無情,只是身不由己,她抱著送給赤雲的袍子,獨自沉思。

宣陽輝的胞弟佶侇從邊疆回到宣陽,路上遇到知若,兩人自小便交好,原本久別重逢,見了面當即高興聚舊,可宣陽輝剛剛戰死沙場,佶侇實在沒有心情,和知若打完招呼,拜見完父王,便匆匆趕回母妃蟬雷氏身邊。蟬雷氏看見佶侇歸來並未顯得高興,她的內心現在已經被喪子之痛蒙蔽了,她聽見佶侇提及知若和昱辰是哥哥時,反應異常激烈,責備佶侇不許認他人作兄長,他的兄長只有宣陽輝。佶侇的性格和蟬雷氏、宣陽輝有別,他與昱辰、知若關係甚好,待人和藹,因此聽見蟬雷氏無故誣衊昱辰害死宣陽輝時,心中感到十分困惑。

晟侖知道浩許在赤雲的提點下,目前在玄牧,向天下招收有能力的人士,且對象都是出身寒門,並非權貴,於是也想仿效一番,向凌雲王提議這樣做。但凌雲王對門第血統的看法非常守舊,認為晟侖的提議荒謬至極,凌雲的將領和猛將都應當是貴族,這是凌雲長久以來的傳統。晟侖見父王固執己見,只好作罷,但他心裡認為墨守成規,只會故步自封。

晟侖抱著這樣的想法,在與阿寞午後閒聊時,向阿寞談及自己對門第階級的見解,兩人的想法竟然不謀而合。阿寞對於大荒各國對於階級的分別都認為普遍對寒門人士不公平,相比之下,玄牧國很多時候會廣招天下有能之士,這想必也是玄牧國逐漸壯大的原因。說著說著,晟侖把知若與亦籬的婚事告訴了阿寞,阿寞聽後,心裡替四哥感到高興,還請昱辰幫忙為四哥親自打造一劍以作賀禮。

雲桑看見赤雲一個人在喝悶酒,於是上前問候一番,並把心中的顧慮向赤雲提出。雲桑單刀直入地問他,這么幫著浩許,到底有沒有私心,想著趁機帶兵攻打凌雲,搶回阿寞。赤雲坦言,自己確實懷有私心,但並非黑白不分魯莽行事,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玄牧和浩許有利無害的。雲桑聽後便釋懷了。

向赤雲告辭後,雲桑一個人來到崖邊,獨自思念著景時,並把心事說給傳信碟,讓傳信碟把自己的情話帶給景時。雲桑思念成災,在崖邊坐了一夜,沒想到景時竟然在第二天出現在她面前。原來景時收到訊息後,對雲桑也十分掛念,於是便動身前來相會佳人。景時還給雲桑帶來了好訊息,說昱辰幫他想辦法,解決了與淵寒的婚事。

阿寞打算前往凌雲北面教授養蠶之術,但路途遙遠,一日來回實屬是難事,於是她向晟侖提出請求,希望他能幫自己向父王申請在她教授養蠶紡織術時不在五神山過夜。晟侖次日便帶阿寞一起拜見父王母后,並向兩人贈送親手做的禮物,哄得兩位長輩甚是歡喜。隨後,晟侖向其提出阿寞想在外過夜一事,凌雲王認為這事十分有意義,沒多想便準奏了。

此外,晟侖通過查探發現,淵寒不是處女之身,他便以此理由,向父王提出取消景時和淵寒的婚事。這時地音提出異議,認為既定之事不宜有變,卻就此遭到凌雲王的斥責。凌雲王本是保守之人,一聽淵寒不是乾淨女子,恐怕降低了景時大將軍的身份,於是準了晟侖提出的請求。

下一集(第 21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