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27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27集

童崢成眾矢之的 木青寞生死未卜

坤卜回到玄牧,便闖入童崢坐在的營地,以玄牧王的名義,把童崢單獨約到一個營帳里。童崢信以為真,便跟坤卜借一步說話,沒想到前腳剛進營帳,後腳便遭到坤卜的偷襲。坤卜指責童崢傷害了他的婼姐姐,婼姐姐在小時候對他有恩,這個仇他不得不報,隨後便施盡渾身解數,把童崢把死里打。兩人大打出手的事傳到了浩許和雲桑那裡,雲桑認為童崢現在對玄牧非常重要,不得讓他受傷,她立即親自前往軍營,去給兩人調解。

童崢回玄牧之前經歷了一連串的戰鬥,如今元氣大傷,加上坤卜本身刻苦練功,成長迅速,童崢很快便被坤卜打得無力還手。就在這時,雲桑出現,制止住坤卜,讓他不要因為衝動而誤了玄牧的大事。童崢撿回一條命,立即對長王姬道謝。然而雲桑這時還不知道坤卜到底因何事要這么對童崢,但坤卜沒有回應雲桑的問話,只是怒氣沖沖地走了。

另一邊廂,赤雲被逍遙帶走療傷,身體慢慢恢復過來。他傷剛剛才好,便來到看著阿寞墜入虞淵的懸崖邊,一邊思念阿寞,一邊為阿寞被童崢所傷而感到不忿。他越想越氣,心裡下了決心,決不讓阿寞就這么死去。他來到玄牧的紫金殿,張口就大喊要見童崢。這時雲桑本想把童崢帶回殿內問話,但見到赤雲這副模樣,想必把童崢帶到他面前,又是一場腥風血雨。為了保住童崢,她只好責令童崢到玄牧王設下的上古陣法中休養療傷,順便好好反省,隨後自己回到殿中,想要穩住赤雲。沒想到赤雲聽見雲桑說童崢不在殿里,現在去療傷了,他便猜到童崢的所在位置,隨後直奔玄牧古陣所在地。

雲桑和浩許想攔也攔不住,他們如今還不知道到底童崢和赤雲、坤卜之間發生了什麼,為何他們這么痛恨童崢,恐怕要跟過去一探究竟才知曉了。赤雲來到玄牧古陣門前,用盡全力想要擊破陣法,雲桑在一旁加以勸說,告訴他假若執意破陣,會連玄牧王的陵墓也破壞的。然後赤雲現在什麼都聽不進去,他一心只想殺掉童崢,哪怕耗儘自己所有靈力。童崢在陣內感受到赤雲施展的威力,幸好玄牧古陣堅不可破,不然的話他今天恐怕凶多吉少。赤雲的勢頭漸漸弱了下來,他知道自己破不了陣,只好晦氣地發泄一番,隨後回到小赤頂獨自消沉。浩許找到赤雲,跟他說童崢對玄牧的重要性,讓他不要亂來,然而看見赤雲如今一蹶不振的模樣,浩許對他大為失望,把該說的說完後,便甩手離去了。赤雲獨自在房裡,突然間悔恨、悲傷、憤怒的情感湧上心頭,眼淚便如泉水般湧出來,嘴裡念叨著阿寞啊名字。

昱辰和晟侖不約而同來到阿寞墜崖的地方,他們思念著阿寞,也商討著該如何料理阿寞的身後事。晟侖想給阿寞設一個衣冠冢,並為她守靈三年,卻遭到昱辰的反對。晟侖對昱辰的想法感到十分費解,認為阿寞用自己的性命換來了河圖洛書,如今竟然連衣冠冢都不配有一個。昱辰這時解釋,說如果阿寞的死傳了出去,會影響宣陽和凌雲之間的盟約,也會引起大荒的混亂,這是阿寞不想看見的結果。晟侖被昱辰說服了,但知道這事的人還有赤雲和坤卜,昱辰坦言,對於赤雲他無能為力,但坤卜那邊,他可以當個說客。

知若一直對阿寞的死而耿耿於懷,他也恨自己的無力,眼見妹妹死得不明不白,卻又什麼都做不了。亦籬聽著丈夫的哭訴,心裡知道丈夫受了委屈,一個念頭在這位倔強的涉河族女子心中冒出。

玄牧的深夜,守衛們正在城樓巡邏。一陣陣絮亂卻又縹緲的腳步聲打破了深夜的寧靜,守衛們察覺到異常,可惜已經晚了。亦籬帶著自己族中的高手,在深夜以出色的刺客之術,乾脆利落地殺死了玄牧的守衛,隨後留下涉河族的徽章。雲桑和浩許第二日得知此事,再看了殺手留下的印記,心裡便知曉,玄牧被人挑釁了。

下一集(第 28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