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22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22集 - 眾人參加婚禮 河圖洛書再現

赤雲當著大家的面,問阿寞在跟晟侖恩愛的時候,有沒有想起昔日的情人。這一問,立即讓當事人無言,旁觀者尷尬。此時,新娘子亦籬的花轎駕到,才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

知若在大家的伴隨之下,走到花轎面前,迎接自己的妻子。亦籬走出花轎,按照習俗,拉住花帶的一端,而知若拉著另一端,在丈夫的帶領下,走進新的家。但在知若準備邁步前進時,亦籬突然拉住花帶,把知若拉停了。知若回頭看著亦籬,只見她用堅定的目光看著自己,並用響亮的聲音,讓全場人士給她作個見證。涉河族一生只願隨一人,她問知若,是否一生只與她相伴,愛她一輩子,知若立即義不容辭地同意,亦籬臉上才展現出燦爛的笑容。在大家的見證之下,兩人許下了山盟海誓,隨後伴隨這掌聲呼喚聲,一對新人被人簇擁著進入大殿拜堂。

雲桑和阿寞久別重逢,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感情好比姐妹,一見面便拉起家常,談及感情風月事。說著說著,雲桑突然感到靈力產生了異動,她低頭一看,之間是河圖洛書傳來了訊息。與此同時,在大殿觀禮的赤雲、晟侖、昱辰、童崢等等曾經參加過大荒英雄榜的人,都不約而同地收到了河圖洛書的訊息。跟河圖洛書有關的金雞在虞淵出現了,情況刻不容緩。

赤雲立即和玄牧的幾位大將前往虞淵。雲桑本來想跟去,但赤雲表示雲桑靈力不足,去了也無太大所為,不如待在這裡給大家殿後,他知道雲桑的顧慮,特意強調,自己去搶河圖洛書,是為了浩許。與此同時昱辰在知若婚禮上也示意父王移步到一旁,跟他說了河圖洛書的事。宣陽王懂得分輕重,知道河圖洛書關乎著宣陽的前途,立即讓昱辰前往虞淵,為宣陽奪得河圖洛書。

阿寞此時跟母后在閒話家常,一名大臣突然來傳話,說宣陽王要召見阿寞。阿寞立即趕到父王面前,之間父王先是催促阿寞儘快和晟侖誕下孩兒,隨後便提及河圖洛書在虞淵出現一事。阿寞知道知若應該也收到訊息了,但她猜測到父王召見她的心思,是想她去虞淵奪取河圖洛書,路上跟昱辰有個好照應。阿寞自己也有這個意思,因為知若剛剛新婚燕爾,她不想破壞四哥的大好春宵,於是主動提出,可以借用與晟侖的夫妻名分,一起去虞淵找河圖洛書,在路上也跟昱辰有個好照應。宣陽王對阿寞的細膩心思讚賞有加,阿寞直言,由她前往也自有好處,皆因河圖洛書到了最後,可能並非鬥勇,而是鬥智。

阿寞跟父王告辭後,在路上遇到蟬雷氏。蟬雷氏見到阿寞,便大罵她的母親廖若,還說宣陽輝是被昱辰害死的,是昱辰要為長周報仇,才燒死宣陽輝的。阿寞一聽,立即想到了什麼。阿寞、昱辰、知若原本還有一個排第二的哥哥長周,可惜被燒死了,大伙兒都以為是意外,但蟬雷氏如今卻說是宣陽輝燒死了長周,昱辰替長周報仇,這讓阿寞不禁感到事有蹊蹺。這時佶侇趕來,跟阿寞解釋說母親飽受喪子之痛,心中積鬱才亂說話,讓阿寞別往心裡去。但阿寞無法釋懷,尤其了蟬雷氏惡狠狠地罵廖若,說要讓廖若付出代價,讓阿寞不由地擔心起母親的安危來。

赤雲跟童崢、興汒坤卜一起來到虞淵,但進入不久後,興汒便提出分頭行事有助於節省時間,加快進程,童崢同意他的提議,還不忘對赤雲揶揄一番,說他一個外族人,不知道分頭後還會不會為玄牧努力奪取河圖洛書。童崢認為興汒和坤卜單獨行動太危險,於是讓他們兩人一組在外頭拖住其他人,他自己則和赤雲分開在洞裡頭行進。赤雲雖然不屑童崢的態度,但他的提議未嘗不可,於是便同意了。

晟侖此時獨自在虞淵轉悠,路上遇到興汒和坤卜,立即被他們聯合起來拖住了自己的行動。與此同時,赤雲獨自來到一處山崖邊,他本想跳到對岸,卻一時不慎,差點墜入深淵。不一會兒,地音便從後出現,赤雲剛才的失足,也是他偷襲所致。地音似乎輕功了得,三兩下功夫便飛了起來,就在他準備觸到對岸時,赤雲突然在下方伸手拉住地音,借他的力量一起觸到了對岸的懸崖。

下一集(第 23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