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17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7集

雲桑在玄牧山的懸崖上見到了景時,她不敢相信景時竟然會來找她。景時想要和雲桑解釋一切,他說他真的很愛雲桑。雲桑想起了景時之前說過的那些絕情話,她害怕景時又是別有目的。雲桑說景時不是只把她當成一個排解寂寞的女人,她擔心景時只愛凌雲族的地位。雲桑不想要聽景時的解釋,,她害怕的想要離開懸崖。景時叫住了要離開的雲桑,他把來龍去脈都解釋給了雲桑。景時說他一直都把雲桑錯認為了宣陽王姬,他怕他愛上了好兄弟的女人所以才會一直對雲桑若即若離。雲桑想到景時之前對她說過的一些話,她相信了景時說的是真的。雲桑說原來他們兩個人之間有那么多的誤會,她問景時之前說過的話還算數嗎?景時說當然算數了,他一直都愛雲桑。雲桑知道景時愛她以後很開心,但很快,她又開始擔心起玄牧和凌雲的戰事來了。雲桑怕戰事會再次把她和景時分開,她問景時應該怎么辦才能讓他們永遠在一起。景時讓雲桑不要去想那么多,他說現在只需要珍惜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這天,晟倫特意很早就回到了承華殿,他陪著木青寞一起用了晚膳。地音派到成華殿監視的人回去稟報了地音,他們說晟倫和王子妃相處得很是融洽。地音覺得這種情況對他很是不妙,他擔心晟倫的勢力會越來越大。

木青寞想要在院子裡開闢一個地方出來做花圃,她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晟倫。晟倫答應木青寞會為她造一個獨一無二的花圃,他讓景時親自給木青寞設計花圃。晟倫把要為木青寞造花圃的事告訴了凌雲王,凌雲王準許了晟倫的請求。

晟倫和木青寞的相處融洽引起了地音的不滿,地音不忿晟倫竟然能有如此好的運氣娶到一位情投意合的妻子。另一邊,浩許把眾位大臣召集到了一起,他說玄牧和宣陽一戰勢在必行。童崢滿不在乎地說打就打,他根本不怕宣陽那些人,他只是有些擔心凌雲會站在宣陽那一邊。浩許讓雲桑把赤雲找回來,他要找赤雲商量作戰的事。童崢對浩許的打算不滿,他質問浩許為何要去相信一個外族人。浩許讓童崢不要胡攪蠻纏,他說他自有主張。

晟倫把玄牧要對宣陽出兵的訊息告訴了木青寞,他說這一次凌雲不會幫宣陽作戰。木青寞想要出宮一趟,她求晟倫幫她想想辦法。晟倫說凌雲王族規矩甚多,深宮女子不得輕易外出。木青寞以她陪嫁的三千蠶種水土不服為由,她說凌雲王為了凌雲的衣料來源一定會同意她出宮。

赤雲召集的以夜風為首的五名大將軍,他們在短時間內就組織到了一萬多兵馬。雲桑本來還擔心赤雲會為了木青寞而偏袒與宣陽,她看到赤云為玄牧招兵買馬後就放下了一顆擔心的心。

昱辰抓到知若偷懶沒有修煉靈力,他沒有責怪知若。昱辰說玄牧和宣陽即將開戰,他讓知若不要離開朝雲峰。

浩許派了使者到宣陽向宣陽王討要被侵占的城池,可宣陽王卻不願意歸還玄牧的城池。

下一集(第 18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