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15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5集

晟倫讓赤雲不要再胡攪蠻纏,他說他設下的這個結界就是為了給大家都留點情面。一旁的木青寞也讓赤雲住手,她讓赤雲不要毀了她的大喜之日。赤雲問木青寞她現在究竟是木青寞還是宣陽婼,他說木青寞只能是他赤雲的女人。木青寞讓赤雲不要再搞笑了,她說全天下都知道她是宣陽的大王姬宣陽婼。赤雲聽見木青寞的回答後很是失落,他說不論是木青寞還是宣陽婼,他赤雲都要定了。晟倫把木青寞放到了另外一個結界裡,他擔心等會兒他和赤雲動起手來會傷到她。

赤雲拼盡了靈力和晟倫打了起來,他用火之靈力對抗晟倫的水之靈力。赤雲因為受了傷漸漸有些落了下風,他被晟倫一掌打了出去。赤雲吐了血,可他還是堅持要從晟倫的手上把木青寞搶走。木青寞見赤雲吐了血,她怕晟倫會傷到赤雲的性命。木青寞讓晟倫不要理會赤雲,她說只要他們離開這個結界就好了。晟倫聽出了木青寞對赤雲的在意,為了她,他還是沒有下狠手對付赤雲。赤雲卻不依不饒,他看著木青寞和晟倫離開的背影很是憤怒,他飛到兩個人的面前要搶走木青寞。赤雲的傷勢加重了,木青寞怕赤雲會出事,她只能對著赤雲說出了狠話。木青寞讓赤雲看清楚自己的身份,她說她是不會棄珍珠而選魚沫的。赤雲以為木青寞是在說胡話,他問木青寞是不是真心的。木青寞卻說她根本沒有喜歡過赤雲,也跟不不記得什麼桃花之約。赤雲被木青寞傷了心,他把木青寞送他的披風從金橋上扔了下去。赤雲騎著逍遙離開了,他沒有再去看木青寞一眼。

晟倫帶著木青寞上了花轎,他們從赤雲的披風上踩了過去。知若看到木青寞和晟倫走了,他放心地帶著送親的隊伍回到宣陽。

宣陽三王子宣陽輝纏住了昱辰,他本以為赤雲會把木青寞搶走,所以他想要阻攔昱辰去幫晟倫。這時候,知若回來了,他告訴兩位哥哥,小妹已經和晟倫一起離開了湘水。宣陽輝聽到赤雲沒能把木青寞搶走,他不甘心地在心底罵起了赤雲。

童崢在大殿上不依不饒,他讓浩許必須給他一個交代。童崢死咬住赤雲擅自率軍攻打宣陽一事,他讓浩許必須懲罰赤雲。這時候,赤雲回來了,他讓童崢不要再為難浩許。童崢見赤雲回來了還這么理直氣壯,他忌憚赤雲的靈力只得作罷。等到童崢走後,赤雲便再也撐不住了,他一口鮮血吐了出來。浩許把赤雲送回了小赤頂,他讓赤雲好好休息。

木青寞和晟倫在凌雲舉行了婚禮,凌雲王賜了很多東西給他們。這讓地音十分不滿,他不甘心被晟倫搶走了所有的風頭。

景時誤以為雲桑就是宣陽王姬,他聽到王姬和神棍王子完婚的訊息後便一個人去了客棧喝悶酒。

宣陽輝被宣陽王冊封為大將軍並率領十萬宣陽大軍駐守邊疆。昱辰和知若都趕到了危機,他們決心要小心提防宣陽輝。

另一邊,不知為何,木青寞還是把赤雲扔掉的披風撿了回來,她抱著披風難過地坐在院子裡。

朝雲峰,宣陽王后木青廖若讓侍女紫株定期打掃木青寞的房間,她希望木青寞一回到朝雲峰就可以住在她自己的房間裡。

晟倫喝得醉醺醺,他搖晃著走回了房間。晟倫醉倒在了床上,木青寞看到他睡了過去便暫時放下了心。

下一集(第 16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