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54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54集 - 大結局:赤雲換心救阿寞 約定佳人不相忘

木青寞寞披上銀白色的戎裝,出現在宣陽大軍面前。儘管她只是一個女子,但氣勢毫不輸給各位男兒,足以讓將士們臣服與她的威信之下。

此時,晟侖接到訊息,函宴被宣陽王控制住。宣陽王此舉,想要逼晟侖出兵支援,但晟侖依舊猶豫著,認為插手宣陽和玄牧的戰事對凌雲並無好處。

阿寞和海雄率領著宣陽軍,對抗著玄牧的進攻。在宣陽軍的死守之下,依舊難敵玄牧傾巢而出的各路高手猛將,最後退至敦物山,宣陽的最後防線。玄牧一方,有手下希望赤雲能乘勝追擊,但赤雲卻認為,不應攻入敦物山。因敦物山是宣陽的最後屏障,一但失守,宣陽將萬劫不復,面對此等險境,宣陽士兵必定出盡全力去對抗玄牧,玄牧面對這樣視死如歸的將士,即使勝利,也只能是慘勝。

赤雲往天水山方向撤退的訊息一出,宣陽王便察覺到不妥。他仔細觀察天水山的地形,認為赤雲假裝退軍,實質想埋伏在天水山那處,伺機暗攻宣陽。宣陽如今兵行險著,想要贏,就得藉助凌雲的力量。阿寞約晟侖見面,請求他看在兩人的的情份上,可以出兵支援宣陽。晟侖心底里對阿寞始終有情有義,既然阿寞和宣陽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晟侖便答應了她。隨後,阿寞再請求晟侖幫她最後一個忙,假若自己在戰爭中有什麼不測,希望晟侖能幫忙照顧諾夙。諾夙一直在晟侖身邊成長,晟侖早就把她視如己出,這個請求晟侖自然答應下來。

雨塵在戰事中受了傷,他擔心自己可能會因戰禍而失去性命,於是以真正的身份景時,向雲桑傳了訊息,希望能趁著還活著,可以見她一面。雲桑收到景時傳來的訊息,擔心得不知所措。大戰在即,赤雲擔心景時有傷在身,影響身手和性命安危,於是讓他自行選擇上不上戰場。景時本想繼續以自己的假身份為玄牧效力,但赤雲卻表示,自己一早就知道他的真正身份,也感謝他為雲桑所做的一切,明日的決戰十分兇險,他不會強求景時以命相搏。

玄牧和宣陽的天水山一戰一觸即發,雙方激烈交戰,很多士兵都慘死戰場。景時也不幸喪身,他用盡最後一口氣,向雲桑送去一隻靈碟。雲桑此時正趕往天水山,希望能見景時最後一面,可惜事與願違,雲桑終究是趕不上了。雲桑與景時之間仿佛有了心靈的聯繫,景時死去,雲桑的胸口便突然揪痛。一隻靈碟飛到雲桑身邊,雲桑覺得,這仿佛就是景時,傷心至極的雲桑,突然幻化成蝶,兩隻靈碟比翼雙飛,以另一種方式,生死與共。

赤雲和晟侖率領著各自的軍隊,正進行殊死的鬥爭。士兵們都殺紅了眼,無論是玄牧士兵還是宣陽士兵,都不把敵人置於死地不罷休,天水山頓時變成人間煉獄,死的死,傷的傷,無論是殺人者還是被殺者,都仿佛失去了自我,只剩下仇恨和痛苦。阿寞實在不忍再看下去,她希望戰爭儘快停止,決定釋放體內的虞淵力量去阻止這場鬥爭。

木青寞釋放了體內隱藏的虞淵之力,飛到半空中。一時間,士兵們的兵器都被她的力量吸到天空,大伙兒還沒反應過來,便發現自己手上再無利器可用。大家都停了手,看著木青寞。

赤雲知道阿寞此舉是打算犧牲自己,他焦急地想要阻止阿寞。但阿寞此時心意已決,如果可以讓戰爭停止,要她一死又何妨。

赤雲不願她死,赤雲寧願死的人是自己。

他拿起當年玉夫人給的盤古弓,還記得玉夫人說過以心換心的事,他拿起弓箭,向阿寞射去,把自己的心和阿寞的心交換。

木青寞還沒反應過來,赤雲便失去了自己的心,而靈力盡失。兩人都暈了過去,逍遙把兩人帶到不歸谷的桃花樹下。阿寞醒來後,發現赤雲躺在自己身邊,她緊忙去看看赤雲傷勢如何,卻發現赤雲已經回天乏術了。赤雲此時還有些許意識,他看著阿寞安然無恙,露出了笑容。他讓阿寞好好活下去,對於諾夙,他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他希望阿寞能好好照顧諾夙,以後告訴諾夙,他很愛她,希望阿寞能讓諾夙知道。說罷,赤雲拉著阿寞的手,捂住她的胸口,閉上了自己的眼睛。赤雲的心在阿寞的身上,他和阿寞可以一直在一起,他沒有失約,他遵守了和阿寞的約定。

往昔之人都不在了,紫株繼續守著朝雲殿,一直等待著不再歸來的昱辰。晟侖把諾夙帶回了凌雲,給她凌雲王姬的待遇,一生衣食無憂。而宣陽王再次披甲上陣,統一了大荒,大荒終於迎來了和平的年代。

木青寞依舊遵守著和赤雲的約定,她歸隱在不歸谷的桃花林里,用赤雲給的心一直生活下去。兩人靈魂相連心相依,即使赤雲已經不在阿寞身邊,但阿寞還能感受到赤雲留下的情義,和他帶給自己的回憶。這份情,足以讓阿寞終其一生,都可以幸福安詳。

(全劇終)

下一集(第 54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