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16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6集

一大早,木青寞醒了過來,她發現晟倫已經不在房間裡了。等到木青寞起床收拾打扮之後,晟倫回來了。晟倫被木青寞的美貌吸引了,他說木青寞真的是他見過最美麗的女子。晟倫帶著木青寞去給凌雲王和凌雲王后請安。

雲桑去小赤頂見了赤雲,她看到赤雲不顧身體有恙還一直喝著烈酒。雲桑讓赤雲不要再消沉下去了,她說若是赤雲還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兒的話,就應該振作起來。浩許現在正是需要赤雲輔佐的時候,玄牧正面對著宣陽和凌雲的雙重威脅,雲桑讓赤雲振作起來把玄牧變成最強的部落,這樣的話,他就可以讓木青寞看看她當初的選擇是多么的愚蠢。

木青寞在花園裡賞花,她遇到了前來拜見她的景時將軍。景時本來是想再看雲桑一眼就離開,因為他一直誤以為雲桑是王子的未婚妻。可是當木青寞抬頭的那一刻,景時驚呆了,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景時問木青寞為什麼會在這裡,他追問木青寞的身份。木青寞一下子反應過來了,她猜測景時應該是把她和雲桑的身份搞混了。木青寞說她才是宣陽的王姬,而雲桑是玄牧的王姬。景時被木青寞的話驚住了,他這才知道他一直把雲桑的身份弄錯了。景時想到那天晚上他對雲桑說過的那些狠話,他很是自責。木青寞說雲桑現在很不好,她擔心雲桑會被玄牧一族的事情壓垮。景時跟木青寞告別,他說他要去向雲桑請罪。

景時先去找了晟倫坦明之前他犯下的事,他說他喝醉酒被關進大牢是因為他一直誤以為自己喜歡的女人是未來的王子妃。晟倫知道景時這些日子竟然是在為雲桑的事而煩憂,他讓景時以後不要再獨自承擔任何事情了。晟倫讓景時放心的去玄牧,他答應幫景時解決掉凌雲這邊的婚事。

晚上,木青寞沒有等晟倫回房間便睡下了。等到晟倫回到了房間,他剛想要去碰觸木青寞,不料木青寞早有防備似的用匕首刺傷了晟倫。木青寞不願意晟倫碰她,她向晟倫提出了條件。木青寞說她和晟倫可以只做盟友不做夫妻,她願意傾盡宣陽的一切勢力幫助晟倫登上凌雲的王位,做最完美的王子妃。晟倫答應了木青寞的條件,他問木青寞想要些什麼。木青寞說她只有三點要求:第一,她不想晟倫碰她:第二,等到晟倫登基後,她希望晟倫不要封她為後;第三,她想擁有選擇自由的權利。木青寞見晟倫答應了她的條件,她便放心入睡了。晟倫看著木青寞的睡顏卻很是失落,他擔心終有一天會後悔今天答應了她這些條件。雖然晟倫很失落,可他心裡很清楚,他需要的不是一個妻子而是能幫助他成就大業的女人。

赤雲喝醉酒後又去了不歸谷,他恍惚中又看到了木青寞。赤雲因為木青寞說的那些絕情話而變得心狠手辣,他說既然不能得到木青寞,那他就要親手毀了她。

景時用木青寞的傳信蝶把雲桑約了出來見面。

下一集(第 17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