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4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4集 - 阿寞心智受魔障 不願憶起美好事

赤雲看見晟侖抱著阿寞,怒氣便不打一處來,他立即現身,然後和晟侖大打出手。阿寞在一旁看著,心裡的那股聲音提醒著她,不要讓晟侖這顆棋子受傷了。受到聲音的影響,阿寞不知該擔心赤雲好還是晟侖好,不知不覺便往赤雲身後靠去。赤雲看見阿寞的位置後,故意受了晟侖的一擊,隨後便順勢躍到阿寞身邊,在晟侖的眼皮底下,把阿寞擁在懷裡飛走了。

晟侖攔不住他們,只好失落折返。路上,他遇到知若,便把此事告知。知若顯得十分擔憂,但亦籬在一旁安慰他說,赤雲這么愛阿寞,不會對她圖謀不軌的。昱辰隨後出現,聽了晟侖的話後,本是反對阿寞和赤雲在一起,但晟侖卻冷靜地認為,這樣對阿寞來說可能也是好事,他希望趁此機會,給阿寞自由,讓她自己選擇。晟侖對阿寞如此用心良苦,昱辰看在眼裡,也不禁為他感到不值。

赤雲把阿寞帶回不歸谷桃花林旁的房子裡,希望能讓她想起兩人之間的往事。赤雲提起兩人相遇那天,阿寞救了自己,自此之後,他便把這位青衣女子刻在心上。阿寞對這些都或多或少有些印象,但她此時此刻內心的那股聲音提醒她,赤雲當日是如何對她,是如何地失約,又害她掉進虞淵。

赤雲繼續不勝其煩地說著兩人相識後的往事,在茶館中暢談大荒軼事,在桃花樹下相依相偎,在現在這個房子裡共進魚水之歡的一夜。赤雲一直問阿寞記不記得這些,但阿寞一點也不想記起,相反,她腦海里印象最深的就是三年前,赤雲冤枉她偷走了寶物,還讓童崢傷了她,讓她掉進了虞淵。赤雲看見阿寞滿眼都是恨意,但他並沒有就此放棄,他繼續把阿寞帶去兩人曾經相處的地方,希望幫阿寞找回回憶。

雲桑知道赤雲離開玄牧後,便找浩許,問他為什麼允許赤雲這樣做。浩許安撫了姐姐一番,隨後將心比心地說他們王族本來就身不由己,而赤雲是一族首領,難得可以放蕩不羈,他不想對他太過於約束。他知道雲桑的顧慮,於是鄭重地告訴雲桑,他現在成長了不少,他可以保護雲桑,保護玄牧,不用老是依靠赤雲了,也希望雲桑能放下肩上的重擔,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另一邊廂,亦籬把赤雲帶走阿寞的事,告訴了廖若。廖若聽後,並沒有太過於擔憂,而是表示,希望阿寞開心幸福就好。她知道阿寞嫁給晟侖後,並不幸福,現在她死過一回,能夠重獲新生,作為母親,自然希望她能找到真正的愛情。

晟侖和昱辰在夜裡,坐在懸崖邊對酒當歌,說說心裡話。晟侖坦言,希望阿寞這次回來的話,是自願回來,倘若不是自願,她不再回來,自己也不會對她怎么樣。原本在晟侖心裡,阿寞只是一位朋友,一位同盟,沒想到這些年來的朝夕相處,他竟愛上了這名女子。心愛的女子愛著另一個男人,晟侖縱使心有不甘,但還是希望她能幸福。昱辰看著好朋友如此犧牲自我,而又深明大義,只能默默地嘆息。

赤云為了讓阿寞找回記憶,把她帶到了百里山。這個地方是阿寞和赤雲初識的地方,也是阿寞救下赤雲的地方。赤雲不顧自己身上的傷,用靈力點燃了火山,隨後便不勝體力,跪在地上。阿寞再不情願去回憶往事,也沒辦法對赤雲不聞不問。她內心的兩股聲音掙扎著,互相碰撞,一股聲音讓她想起赤雲的好,但另一股聲音卻提醒著她,當日赤雲是如何不信任她,如何地害她。

下一集(第 35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