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38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38集 - 雲桑景時結連理 大荒四處炸開鍋

赤雲根據看到河圖洛書的全貌,加上騎著逍遙實地觀察,為浩許繪製了一幅大荒全圖。浩許看了後,直呼嘆為觀止,也對赤雲心懷感激。赤雲表示,浩許和阿寞是他最重要的人,他會為兩人好好考慮。浩許見赤雲把自己放在與阿寞同等的位置,對赤雲更加感激了。

晟侖回到湯谷,替烈陽療傷,阿寞回到湯谷時,烈陽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之間烈陽突然間從一隻琅鳥變為一位俊朗少年,容貌驚為天人,但性格依舊剛烈。阿寞感到十分驚喜,忍不住對烈陽挑逗一番,還讓它認自己做姐姐。烈陽提出,想到虞淵找阿獙,阿寞也有此意,於是兩人便結伴到虞淵尋找阿獙。然而,虞淵四處只有瘴氣和無限的陰森空間,阿獙連影子都沒找著。

與此同時,雲桑和景時將軍要共諧連理一事開始在大荒四處傳了開來。淵寒跑到地音面前哭哭啼啼,希望地音能為自己作主。地音對此也沒有辦法,但為了讓淵寒繼續留在景時身邊為自己做事,他只好暫時謊稱想到辦法,可以阻止他們的婚事。

晟侖也約昱辰相聚,跟他提起雲桑和景時的婚事。昱辰得知此事後,心感不安,他認為此事等同於玄牧和凌雲結盟,恐怕對宣陽不利。晟侖約昱出來,正是為了消除他這個顧慮,他解釋,雲桑已經向天下宣告,還政於浩許,而景時是自己的手下,不會輕舉妄動,希望昱辰能支持這門真心實意的愛情。

另一邊廂,宣陽王知道此事後,也感到十分不安,怕會影響宣陽和凌雲的盟友關係。岸華向宣陽王獻策,認為應該就此向玄牧出兵,或者暗殺景時,不然的話便只能等著,看看凌雲方面有何動作。宣陽王不忍隨意動兵,屠殺生靈,認為此事應當從長計議。

阿寞受景時和雲桑所託,連日來經常陪凌雲王賞花,還找了一些奇珍異寶送給凌雲王,打算尋找時機便向他提起雲桑和景時的婚事。凌雲王被阿寞哄得十分高興,送了一塊令牌給她,讓她可以自由進出凌雲。這天,阿寞拿來一對琥珀石送給凌雲王。凌雲王看著這對晶瑩剔透的琥珀石,立即喜笑顏開。阿寞順勢說,這對琥珀叫做古木之淚,晶瑩剔透,歷經千萬年而雋永至今,並用其借喻當今世上有著剔透的真愛,卻苦被大荒亂世影響。凌雲王立即聽出了端倪,隨即問阿寞到底是何事。阿寞把雲桑和景時之間的愛情告訴給凌雲王,讓凌雲王深受感動,對兩人的婚事表示支持。

阿寞向凌雲王告辭後,便把這個好訊息用靈蝶傳給雲桑,傳信時,阿寞把對泣女的顧慮也一併告訴雲桑。雲桑收到阿寞的訊息後,十分興奮地把這事告訴景時,隨後又把泣女的事告訴景時。雲桑不知道那眼神哀怨的侍女不是泣女,只認為她與景時相伴多年,看見景時要娶妻,心中有所不快,讓景時好好處理。景時答應雲桑,會認她作義妹,斷了她的念想,並為她安排一戶好人家。

在阿寞的幫忙下,景時準備了一大堆聘禮前往玄牧,正式向雲桑提親。興汒等大臣立即出言反對,認為兩人的身份懸殊,於禮不合。此時,赤雲立即站出來質問大臣們,當初雲桑當眾發誓,不再干涉玄牧族事,願意放下一切,那時為何大臣們並沒有反對,雲桑在那時已經放棄了自己的王姬身份。如今雲桑以自己的身份嫁作他人婦,又與玄牧貴族有何關係。大臣們被質問得啞口無言,雖然心有不甘,但確實並沒有於禮不合之處。浩許看見雲桑和景時的婚事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於是當眾同意了這門婚事。

上古情歌劇照(景時雲桑婚事遭遇玄牧大臣反對)

阿寞按照晟侖的意思,調製了慢性中毒的毒藥。凌雲王被晟侖下毒,身體每況愈下,他認為自己可能年紀大了,身體自然就不好,於是把政事暫時交託給地音,並命人告訴阿寞,讓她回到湯谷叫晟侖回到凌雲五神山。

下一集(第 39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