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5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5集

洛書豈是易取物 眾人合力闖虞淵

景時離開玉山返回凌雲時,命人把凹凸館的圖紙送給雲桑。雲桑見景時沒有親自前來與自己告別,卻又送來圖紙,一時不解他是什麼意思。

夜深時的玄牧國內,童崢約了將軍興汒密會。童崢對於玄牧王挑選了若疆人赤雲參加大荒英雄榜的舉動,感到不滿。他認為玄牧王正利用角逐英雄榜的機會,挑選一名猛將輔助兒子浩許,但他寧可信任外人赤雲,都不信任玄牧人,童崢深深地感到,自己只是一顆棋子。他試圖煽動興汒的思想,讓他也和自己一樣,產生造反的心態。

河圖洛書所藏之地虞淵,是個極為險要之地,具有吞噬一切的力量。赤雲、雲桑、晟侖、昱辰、地音和知若先後到步,準備闖入此地,爭奪河圖洛書。赤雲提出,讓雲桑先在外等候,然後自己和昱辰、晟侖先進入試探。果然,虞淵之中不僅兇險,還會削弱靈力,縱使赤雲用盡渾身解數,也沒什麼收穫。

大家試過虞淵的險要後,都意識到要尋找河圖洛書絕非易事,需要眾人聯手方可成功。晟侖提議,大家可以合力設下幻水鏡,探知金雞所在。眾人心中有數,雖然各有想法,但知道結盟的重要性,於是暫時放下成見,互相制衡,分頭行事,待找到制勝之術,再一比高低。

離開時,昱辰察覺到地音可能會在路上對晟侖圖謀不軌,於是讓知若先行回去宣陽,自己則追上晟侖。果然不出所料,昱辰趕到時,地音正對晟侖出手,所幸昱辰及時出手,才沒有釀成悲劇。

地音見偷襲晟侖不成,於是趕在他前頭回到凌雲,隨後就晟侖把河圖洛書的下落告訴眾人一事,在父王面前參了他一本。然而凌雲王並未順地音之意去責備晟侖,反倒關心起凌雲與宣陽聯姻之事。晟侖回到凌雲,昱辰也以商議婚事之名前來拜訪,凌雲王看著久違八年的兒子,依舊風姿綽約,為此他深感欣慰。凌雲王問晟侖,這些年離家在外,都獲得什麼感悟,晟侖立即不卑不亢地就治水、練兵、務農養民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見解和建議。凌雲王聽了晟侖的高論後,十分開心,更是安排晟侖官復原職,統領青龍部。

玄牧王的小女兒玄牧末昕,常年臥病在床,如今已經氣數將盡。雲桑趕回來,見上妹妹的最後一臉,二人姐妹情深,末昕能在最後看見姐姐回來,跟她說上兩句話,也感到死而無憾了,便安詳離去。

赤雲離開玉山時,聽木青寞說,倘若他多做善事,多幫助百姓,讓玉夫人感到高興,便有釋放她的可能。赤雲於是下山,為百姓除去猛獸,受到百姓的稱讚。赤雲隨後向玉夫人邀功,卻遭到玉夫人的冷眼相待。

下一集(第 6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