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53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53集 - 阿寞掛帥上陣 諾夙身世揭曉

經歷了諸多的生離死別,讓木青寞頗有感觸。她不願再浪費時間,做自己不願做的事。她想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做開心快樂的事,度過幸福的餘生。她向晟侖捎了信,坦然自己不願再當凌雲王妃,不再回凌雲,希望晟侖能體諒她,兩人從此相忘於大荒。

阿寞知道自己這個行為,會為凌雲和宣陽帶來麻煩,她主動找到宣陽王,向父王請罪。然而,宣陽王並沒有責怪阿寞的意思,反而是希望阿寞能留在宣陽,和自己一起重振宣陽。阿寞不解父王為何有此想法,如今宣陽大不如前,自己留下來也幫不上什麼忙。宣陽王卻說,阿寞是他這么多孩子中,能力僅次於昱辰的人,他希望阿寞能以大局為重,好好考慮。

得知父王對自己有所期待,阿寞不由地糾結起來。她一方面想和赤雲在一起,從此不問世事無憂無慮,但另一方面,她有放不下宣陽和父王。她多希望宣陽和玄牧之間的矛盾能就此終結,但可惜這一切都只是幻想,她清楚父王和赤雲的想法,兩人之間必定再戰。

宣陽受到重創,要再戰恐怕不是易事。敕墨提議宣陽王充分調動人力和物力,全民皆兵,在哪裡跌倒則在哪裡爬起來。此舉遭到其他大臣的反對,宣陽王也認為有所不妥,這樣做可能會導致民不聊生。此時岸華提出,宣陽一戰之所以敗,關鍵原因是將領。岸華建議讓海雄領兵出戰,並讓宣陽王姬木青寞擔任主帥。大臣們紛紛表示贊成,跪下請求宣陽王準奏。可宣陽王聽見要讓女兒出戰便勃然大怒,讓大臣們不要再提此事,只要他還有一口氣,都不會讓女兒出戰。

晟侖找到景時,認為他已經很好地輔助了玄牧,削弱了宣陽的兵力,如今可以隨自己回凌雲了。但景時卻說,自己現在是玄牧的雨塵,景時早已死了,拒絕了晟侖的好意。

阿寞收到一封夜殊將軍臨死前寫下的血書,有人托阿寞把血書交給夜殊的家人。阿寞在交還血書時,得知戰事害老百姓家破人亡,村里口糧都被徵用,男子全被充軍,讓阿寞心生感觸。如今大荒戰事連連,阿寞不能坐視不理,她找到父王,請求父王讓她領兵上陣。宣陽王見阿寞的態度如此堅定,不捨之餘,也心感安慰,同意了她的決定。

阿寞臨上戰場,她打算把諾夙送走,隨後把朝雲殿和落堯託付給紫株。紫株答應阿寞,讓阿寞不要擔心,她還有昱辰殿下。阿寞聽到這裡,心裡不由地難過起來,把昱辰已死的真相告訴了紫株。紫株的心突然好難過,好痛,她不知道這種感覺從何而來,以前昱辰總說她爛心朽木,但紫株現在卻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痛苦難過的感覺。

雨塵在這宣陽玄牧局勢緊張的時刻,以身犯險來到宣陽,看望雲桑。他擔心雲桑的身份在宣陽受委屈,但云桑讓雨塵放心,她是宣陽王子妃,宣陽不會對她怎樣。臨別時,雨塵袒露自己來自凌雲一偏遠小地方,他希望在戰後,能與心愛的女人歸隱田園,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雲桑看著雨塵,心裡有了幾分不確定,她問雨塵,倘若這女子不能和他一起去,那他會怎么辦。雨塵釋然一笑,說他會等下去。

阿寞帶著諾夙來到不歸谷的桃花樹下,把自己掛帥上陣一事告訴了赤雲。赤雲起初以為阿寞是被迫的,但阿寞告訴赤雲,這是她自己的意願。阿寞再次請求赤雲撤兵,但赤雲依舊拒絕了,他坦言,現在玄牧的人都視宣陽王時弒殺玄牧君主的仇敵,除非宣陽王以死謝罪,不然玄牧不可能退兵。阿寞知道父王沒有殺死浩許,但如今什麼都說不清,她和赤雲今日一別,兩人以後便只能在戰場相見。

說罷,阿寞已經熱淚盈眶,她今日約赤雲前來,還有一事要告知。她讓赤雲再見一次諾夙,隨後告訴赤雲,這是他的女兒,是她和赤雲的女兒。赤雲知道真相後,立即對諾夙愛不惜手,隨後向阿寞道歉,自己之前一直誤會她了。

阿寞不知此戰之後,他們會怎么樣,她決定把諾夙送到玉山,讓玉夫人代為照顧。兩人終究是要兵俑相見,阿寞讓赤雲到戰場時,為了各族的百姓,不要手下留情。

下一集(第 54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