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10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10集

烈陽為了替赤雲木青寞引開守衛的注意,它跑到玄牧遲邑城裡發起了大火。遠處城樓上的童崢看到烈陽噴的火以後,他認出了這是鳳凰玄火。童崢為了得到鳳凰玄火就坐著神獸追了過去。木青寞看到童崢追著烈陽上去了,她責罵了赤雲不顧烈陽的安危。沒想到赤雲利用完烈陽以後,他又故意惹獙獙傷心。赤雲告訴獙獙以後木青寞嫁人了就不會再要它,果然,獙獙聽了後嚇得立馬哭了起來。獙獙是上古狐族,它的哭聲伴有回聲,靈力稍弱的守衛根本不是獙獙哭聲的對手。在獙獙的哭聲下,赤雲和木青寞進入了玄牧山。

赤雲帶著木青寞去了小赤頂找玄牧王。木青寞見獙獙還是有些不開心,她就罵赤雲過分竟然敢欺負她的獙獙。赤雲突然吐了一口鮮血出來,他說剛才為了在興汒的面前維持氣勢消耗了不少的靈力。木青寞扶著赤雲走了過去,她看到了在小赤頂上煉藥的玄牧王。木青寞把赤雲中毒的事告訴了玄牧王,她讓玄牧王救赤雲一命。玄牧王為赤雲把過脈之後發現他確實是中了玄牧的奇毒,他拿出了一顆解藥讓赤雲服下。赤雲因為解藥只有一顆不願意服下解藥,他想要把解藥讓給木青寞。木青寞拿過解藥後趁著赤雲不注意把解藥給他餵了下去,她讓赤雲不要再說廢話。赤雲以為解藥真的只有一顆,他連忙用手摳喉嚨想要把解藥摳出來。玄牧王看見後就讓赤雲不要那么做,他說解藥還可以再配。赤雲聽到還有解藥之後終於放下了心。

玄牧王讓赤雲和木青寞在玄牧多住兩天,他說解藥只需要一天就可以配好。玄牧王給木青寞講了他和赤雲結盟的經歷,他說多虧了赤雲幫忙打造兵器,玄牧才變得越來越強大。赤雲也回憶起了這十年間發生過的事,他說要不是玄牧王和浩許幫他,他不可能在玄牧平安的呆這么多年。赤雲看出了玄牧王傷勢的加重,他問玄牧王是不是毒又發作了。一旁的木青寞這才知道玄牧王早就中了毒。玄牧王把玄牧的未來託付給了赤雲,他說等到他死後就由赤雲和浩許共同掌控玄牧的軍隊。玄牧王希望赤雲能夠集若疆和玄牧的兵力輔助浩許。赤雲答應了玄牧王的請求,他說浩許的事就是他的事。

第二天,木青寞在玄牧的墓山見到了在那裡發獃的玄牧王。玄牧王說木青寞長得很像他的一位故人,一個叫木青廖若的奇女子。玄牧王並不知道木青寞就是木青廖若的女兒,他看著木青寞的臉回憶起了多年前和木青廖若一起闖蕩大荒的日子。

雲桑在客棧里喝悶酒,她回想起那天晚上景時說過的話便不由自主地哭了。晟倫找到了在客棧里喝酒的雲桑,他讓雲桑不要再消沉下去。晟倫答應雲桑,他一定會阻止景時和淵寒的婚事。

木青寞向玄牧王坦明了身份,她說她是木青廖若的女兒木青寞。玄牧王知道後很是震驚,他讓赤雲把解藥給木青寞服下。

赤雲帶著木青寞去了懸崖邊散心,他想要逗木青寞開心。木青寞靠在了赤雲的肩膀上,她覺得很安心。這時,玄牧王傳信叫木青寞和赤雲回去了。赤雲和木青寞到了小赤頂,他們看見了浩許和嫦曦。

下一集(第 11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