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上古情歌第21集劇情介紹

上古情歌劇情介紹第21集 - 阿寞赤雲再次錯過 知若大婚迎娶亦籬

景時重獲婚姻自由,對晟侖感激不盡,而對淵寒則感到有所虧欠。晟侖則安慰景時說,要虧欠也是由他來還,隨後便祝福景時,希望快點喝到景時和雲桑的喜酒。

晟侖如今深得凌雲王的心,地音看著便心生怨氣。函宴此時勸地音不要著急,要對付晟侖,他早就想到對策了。

阿寞離開五神山,在靠近凌雲邊境的地方教授養蠶紡織術,跟當地婦人交流心得。待活幹得差不多了,阿寞便聲稱自己想回房休息,讓環珝在外打點一下,不要打擾她。其實,這一切都是阿寞準備半年多的計畫,她終於等到這一天了。阿寞回到房間後,立即拿著赤雲的披風走到後門,然後拜託烈陽給赤雲送去。完成這一步後,阿寞便回房,不料環珝卻推門進來。幸好阿寞這時沒做什麼,並謊稱自己餓了。待環珝為她弄好餐點後,阿寞再次以自己要休息為由把環珝支走。

房裡終於剩阿寞一人,但為免節外生枝,她在枕頭底摸出一個傀儡,讓傀儡幻化成自己的模樣躺在床上。把東西準備好後,阿寞便悄悄地離開房間,離開凌雲,奔向她和赤雲約定的地方。

赤雲聽見門外有動靜,便出門查看,只見被阿寞拿走的披風被烈陽扔了在地上。他撿起來,似乎意會了,隨即踏上逍遙迎風而去。此時阿寞偷偷走到桃花樹下,她看著漫天星宿,等待自己的情郎出現。逍遙出現了,阿寞既興奮又緊張,但隨著逍遙越飛越近,阿寞臉上的笑容便逐漸消失。逍遙的背上沒有赤雲,它飛到阿寞面前,把披風扔在她面前便回頭走了。阿寞心裡難受至極,想不到她心心念念的情郎赤雲竟然不來赴約,還把這定情信物還回來。阿寞看了看地上的披風,落寞地轉身回凌雲了。

赤雲此時在猜想,阿寞到底有否赴約。如果阿寞真的要來,那么她當日為何要趕走自己,她和晟侖的恩愛模樣又是什麼回事。赤雲想著想著,還是決定前往一探究竟,但來到桃花樹下,只見披風在地,卻不見佳人身影。赤雲以為阿寞沒有來到,只好自嘲一番,好一個自作多情的傻子。

兩人互相誤會了對方,也錯過了對方,赤雲和阿寞帶著各自疑惑和遺憾,回到該待的地方。

赤雲在樹下坐著直至清晨才回小赤頂。一回去,便見嫦曦就站在家門口噓寒問暖,但赤雲此刻實在沒有心情,對嫦曦態度冷淡。雲桑有事來找赤雲,剛好看見這一幕,隨即上前安慰嫦曦,說赤雲只是心情不好。可嫦曦眼眶通紅,話也沒多說,便離開了。雲桑只好責備赤雲太不憐香惜玉了,只顧著阿寞,不管其他人的感受。赤雲聽見阿寞的名字,氣便不打一處來,讓雲桑不要提起她。雲桑得知阿寞沒有赴約後,認為她是有苦衷的,同為王姬,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對此雲桑深有體會,於是讓赤雲多多體諒阿寞。

雲桑此次前來,把自己和景時的事告訴赤雲,並希望赤雲能儘快輔助浩許,讓他穩坐王位,這樣自己才能安心地跟景時在一起。赤雲答應了雲桑的請求後,雲桑便以正式的姿態向赤雲道謝。眼前的這個男子脾氣倔強,想法既固執又傲慢,除了玄牧國事,雲桑實在不願與他多待在一起,於是匆匆告辭。

阿寞回到凌雲五神山後,晟侖將一把親自鍛造的匕首拿給她。晟侖略顯歉意地解釋,說時間有限,所以做了匕首,不然的話,肯定鍛造精劍一把,讓這份賀禮體體面面。阿寞摸著這工藝精湛的兵器,十分高興,她對晟侖表示感謝,也希望四哥會歡喜。阿寞提出,想趁著知若的婚禮回家一趟,晟侖不僅同意她的請求,還說可以跟她一起前往宣陽。兩人回到阿寞的娘家,晟侖跟好朋友昱辰聚舊,而阿寞則來到朝雲峰,跟關係最好的四哥知若還有母親團聚一番。

此時的玄牧國,以興汒為首的權貴大臣正向浩許提起,赤雲在民間招收志士這事遭到很多王族的非議,希望浩許能把這事叫停。但浩許和雲桑卻堅持赤雲的做法,浩許此次還顯得十分有主見,駁回了興汒的上奏,在朝上樹立了君威。

知若和亦籬的婚禮在宣陽隆重舉行,阿寞和晟侖、昱辰則站在大殿前招呼著來自大荒各國的來賓。玄牧國也獲邀參加婚禮,赤雲正伴著雲桑,從遠處徐徐走來。阿寞定睛一看,之間赤雲身上竟然穿著那件披風,隨即猜測,當日赤雲有去過桃花樹下。沒等阿寞多想,赤雲便來到面前,還故意出言戲弄阿寞,讓她在眾人面前感到難堪。

下一集(第 22 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上古情歌童崢是誰演的?童崢扮演者田家達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赤雲有原型嗎?赤雲原型是誰?赤雲原型介紹 上古情歌宣陽婼為什麼叫木青寞?木青寞原型是誰?木青寞和宣陽婼是同一個人嗎? 上古情歌玉夫人是誰演的?玉夫人扮演者諸葛橙橙個人資料及生活照寫真欣賞 上古情歌玉夫人苦等的人是誰?玉夫人和廖若是什麼關係? 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上古情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介紹 上古情歌木青寞為什麼失憶?木青寞記憶恢復了嗎? 上古情歌黃曉明赤雲的配音是誰? 上古情歌今晚開播 黃曉明力捧新人林世傑 上古情歌浩許是誰演的?浩許扮演者林世傑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上古情歌將播 宋茜深陷三角戀 上古情歌開播盛典 黃曉明宋茜盛一倫“相愛殺”引爆全場 上古情歌開播發布會 宋茜穿超短裙大長腿搶鏡 上古情歌開播在即 “碧血丹心”版劇照燃情上線 上古情歌製作特輯震撼來襲 首次揭秘幕後拍攝 上古情歌發布“生死相依”版海報 黃曉明宋茜奏響愛情悲歌 上古情歌發布“與子成說”版海報 四段情緣虐心來襲 上古情歌曝“以心換心”海報 黃曉明宋茜終極虐戀催淚來襲 上古情歌是小說改編的嗎?上古情歌改編自哪部小說? 上古情歌坤卜是誰演的?坤卜扮演者劉帥良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上古情歌電視劇劇情看點